買哪款PSP好

2022-05-04 00:45:13 字數 600 閱讀 2146

1樓:

價效比v3最高,不過v3和3k在破解方面沒區別!都不能關機!

3k是主流了,v2都翻新,全新v2是傳說,基本告訴你是全新v2你可以上去扇他幾個巴掌,扇1000個只是1個是扇冤枉的!

對lz說的得知3000沒有完全破解玩起來很不順,這句話很難理解,難道說3k無法正常遊戲,或遊戲起來會出問題?這個說法很古怪,只是不能關機而已,怎麼又出現遊戲出問題了?lz你哪聽說的,謠言別亂信,自己多看看論壇

2樓:

首選應該是v3以下的2000,不過新機貌似絕跡了。實在不想用3000的話就去玩nds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暈,什麼年代了,我6月份買的3000早破解了,相信中國人的實力,3000已經破解了,就是平時不能完全關機,一關機就要重刷,但是不麻煩,我玩了這麼久可以的,2000已經基本淘汰了。

4樓:

基本上你都說全了,不過個人感覺3000還可以,就是不能關機,不能完美破解。不過只是稍微麻煩了點,沒有大礙。市場上是主流。

5樓:朋朋

psp2000v3 **公道

thinkpad買哪款好,thinkpad中價位的哪款好?

thinkpad s3 yoga 20dma014cd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5500ucpu主頻2.4ghz 記憶體容量8gb 8gb 1 記憶體型別ddr3l 低電壓版 1600mhz硬碟容量16gb 1tb 硬碟描述混合硬碟 ssd 5400轉hdd 觸控螢幕支援十點觸控 糾錯 螢幕...

現在買PSP好麼?現在買psp好還是psv好

現在買也好 就是psp2出了psp也不會掉價好多的 因為psp2要破解也要等好久的 話說psp的遊戲也太多了 單是怪物獵人1 2 2g p3的都夠你玩一年半載的 遊戲就這幾年一定會出的 不過過多幾年就不好說了 畢竟psp2的遊戲效能比psp高好多 相信廣大遊戲商都就慢慢轉戰psp2的 不過那也是幾年...

一千多的手機買買哪款好,1000左右買哪款手機好

一千多可以買最近價效比比較好的紅公尺note7,紅公尺的系統不錯,miui系統,流暢好用,還可以刷機,紅公尺這個處理器曉龍660夠用,主要是價效比好,拍照也不錯,好用 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比如剛推出的紅公尺note7你可以關注下,不在乎牌子的的可以考慮小牌如錘子,一加,3六0等,當然你可以買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