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筆記本值得買?介紹個。哪款筆記本好?介紹個。

2023-02-18 01:20:02 字數 2496 閱讀 7386

1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nx580vd ,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srgb 全色域的 4k uhd 螢幕(選配),高畫質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與 harman kardon 共同開發的音效技術、新型散熱技術以及快充技術。另外還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7700hq 處理器,8gb ddr4 記憶體 — 比 ddr3 更快,輕鬆完成多工處理工作;配備高效能 ssd,提供同級中更高的資料訪問速度;採用雙頻 wi-fi,實現比 802.

11n 快六倍的速度,輕鬆展現快速的連線能力;可選配擁有廣視角技術、72% ntsc 和 srgb 全色域,以及華碩 splendid 智慧型靚彩技術的 4k uhd 面板,能為各種型別的內容呈現更豐富、更深入且更準確的色彩。整機薄度僅約 ,重量僅約 2.

2kg。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碩靈耀s4200吧。它是新品筆記本,備受認可些。在我看來,還是這款的,更好些。

哪款筆記本好?介紹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用的筆記本,還是覺得這款華碩靈耀360的不錯。就選它來用,才會覺得好。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國內什麼筆記本更值得買?大家介紹個。

5樓:華碩服務

筆記本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華碩nx580的,它的整體配置,令人刮目相看。直接選擇這款 的,畢竟是一體式觸控板的,佔有意想不到的優勢。

7樓:冠梓

看功能和心理架構嘍---辦公就是thinkpad了,遊戲有很多。

有**筆記本嗎?現在買筆記本的話,入手哪款的,值得買 ?

8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s4200un 為移動辦公人士帶**源不斷的動力。精巧輕盈的設計打造出厚度 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1.

3kg。 s4200un 提供更勝一籌的效能,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核心,同時也將 14 英吋 nanoedge 顯示屏裝入尺寸較小的標準 13 英吋膝上型電腦機身內。精巧輕盈的設計讓您隨時隨地兼顧工作與娛樂。

適合用於在咖啡廳進行遠端工作或候機時觀賞電影。

s4200un 擁有 厚的纖薄機身,重量僅約 。

冰鑽金和星辰灰的時尚外型也讓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將 14 英吋 fhd 顯示屏(選配)裝入標準 13 英吋膝上型電腦機身並不容易,但 nanoedge 顯示屏的窄邊框讓此事化作可能。s4200un採用 nanoedge 設計,擁有出色的 77% 屏佔比,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fhd 顯示屏配備防眩光塗層及 178°廣視角技術,確保即便從較斜角度**,色彩和對比度保持始終如一,畫面既鮮明又生動,適合與朋友和同事一起觀賞多**和檔案。

可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8gb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晶元,帶來流暢的視覺體驗。也可選配 512gb sata ssd 和 1tb hdd 提供飛快的資料訪問速度和大容量的儲存空間。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華碩s4200uf,還真的不錯,而且評價也高。挑選筆記本,就它,我認為更可靠。

大家知道筆記本嗎?哪款更值得買?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⒈)如果只是普通的上網與辦公,這個幾幾乎不用去考慮電腦配置問題,隨便抱個膝上型電腦也能夠滿足普通上網與辦公等需求。

⒊)如果是用來專業繪圖,那麼重點是專業畫圖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就不怎麼適合了。

⒋)如果是主流遊戲或者對**渲染需求高的使用者,那麼對膝上型電腦綜合性能要求會比較高,如電腦cpu,顯示卡,記憶體都會有較高的要求,多核獨立顯示卡就顯得比較重要了。

11樓:

最值得買,就買華碩飛行堡壘nx580的。它可以為玩家帶來別樣的應用體驗,整機外觀給人的感覺也不似實力強勁的遊戲本,更像一款輕薄的商務本。

2018的新品筆記本有什麼?挑選筆記本的話,哪款更值得買?

12樓:鮮秋荷獅子

新品的筆記本,華碩魔霸2不錯的。它覆蓋100% srgb色域,顯得更特別了。

各位對哪款筆記本更滿意?求,各位對哪款筆記本更滿意?求推薦。

戴爾外星人筆記本,也稱戴爾alienware筆記本,有m11x m13x m14x m15x m17x和m18x六個系列,一般在萬元以上。戴爾外星人筆記本配備效能卓絕的顯示卡,堪稱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nvidia geforce slitm 顯示卡可提供超高幀速率解析度,使您可以增強遊戲設定,...

哪款筆記本更適合一點,膝上型電腦買哪款好一點?

給出你的需求和配置圖才能回答你呀 現今電商平台與實體店裡的銷售人員,在大家購買比電腦時,將大家忽悠的團團轉,往往花大 買了低 的東西,現在教大家如何挑選膝上型電腦,練就一雙火眼金睛,以防上當受騙 方法 步驟 在挑選膝上型電腦時,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需求,是以工作為準,還是以遊戲為主,亦或是設計為主,...

3500左右的惠普筆記本買哪款好啊

3500左右的話要獨顯hp的是難找到的 我覺得cq40 122ax 還不錯 cpu平台 athlon64 x2 速龍雙核cpu頻率量級 1.9g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 硬碟容量 160g 記憶體容量 1g 光碟機型別 燒錄 筆記本 區間 3001 5000元 筆記本獨立顯示卡型號 ati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