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psp哪款最好玩,psp上 傳說系列有哪些?有哪些漢化的?先玩哪個?哪些是3d的?

2022-02-09 09:50:09 字數 3353 閱讀 3348

1樓:匿名使用者

psp好,破解了,遊戲多,便宜,畫面也好,好多psv同步的遊戲。

3ds,開了3d費電,不開沒意思,雞肋啊。

我是在攢錢,坐等psv破解,厚厚厚。

2樓:匿名使用者

psp偏向 聯機 競技 休閒性 而且sony公司出的解析度 效能肯定比老任強上一些 不夠3a大作一向沒有老任 多 老任 我也不說什麼了

3ds偏向娛樂性 玩家互動性 和休閒性 而且是新進的次世代掌機 潛力肯定大 質量肯定好 不過作品肯定沒有我們的沙場老將psp多了 而且沒破解

3樓:十指緊扣

經典遊戲有 怪物獵人 高達nextplus 戰神 皇牌空戰x2最好玩的是高達nextplus

如果樓主說的是3ds跟psp 推薦3ds 理由 如果覺得遊戲貴 可以玩ds遊戲

要不然的話 生化危機啟示錄 新光之神話都是很好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玩之說

各有各的好

遊戲感覺不一樣

5樓:毒蛇

3ds的話現在還未破解如果沒玩過什麼ds的遊戲話可以先玩ds的遊戲、話說現在3ds上的大作也不少、psp屬於已經破解的 可以玩遊戲或聽歌看電影等、psp上的遊戲一般tgbus上下完直接考記憶卡裡就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3ds是新機種,還沒破解,老任的遊戲玩的是創意,psp是已經發展的比較成熟的機器,而且以完美破解,畫面上相差不太多,由於3ds剛出不久,遊戲陣容肯定沒有psp那麼多,再就是價位上現在psp比3ds便宜好多,就說這些,僅供參考

7樓:

在3d遊戲方面,psv比psp做出了巨大的超越。所以如果您是3d遊戲的狂熱追求者,選擇psv或者同期上市的3ds吧。

psp,說實話,3d的效果不是很好

8樓:熊

3ds吧......3ds未破解....只能玩ds遊戲...3d遊戲要買.....有能力就買這個.....psp破解可以直接玩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p2g和p3,高達vs,最終幻想零式,戰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3d沒破解,得花錢,

psp好點,不花錢

11樓:找南瓜

我psp裡的:天啟之王、怪物獵人系列以及真三國、無雙大蛇、最終幻想零式、實況足球2012漢化、以及憤怒小鳥(別人說戰神也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每一款玩久了都會膩,跟著遊戲發行腳步就對了

13樓:

3d psp是什麼東西? psp的3d遊戲? 如果是的話推薦怪物獵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psp,3ds都可以,要看操作習慣,3ds有觸屏,psp全是物理按鍵

15樓:溫巢適中

3ds遊戲性總的來說比psp要高出不少,這部機子上大作不少。但3ds機子的效能跟psp完全沒得比,總的來說,想螢幕好,什麼都好的建議你買psp,但對螢幕沒什麼要求,只玩遊戲的話可以選3ds。

16樓:

戰神一共兩部,神作,怪物獵人同屬動作類,大家聯機最爽,最終幻想回合制

17樓:兆德運

根據你更喜歡那個了,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psp就是螢幕寬,3d就是遊戲畫面了…

要是有小資的話不如去嗎psv電玩1600左右,還沒有破解…

18樓:水瓶

天啟之王,怪物獵人p3,最終幻想系列

19樓:梁梓

psp的3d遊戲?感覺王國之心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紛爭2 但丁地獄 寂靜嶺:破碎的記憶 真三國無雙:聯合作戰2

推薦幾個好玩的psp3d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武道會2

火影究極覺醒3

無限迴廊

三國無雙5

給賞點分啊

psp上 傳說系列有哪些?有哪些漢化的?先玩哪個?哪些是3d的?

22樓:曉月之詩

永恆傳說,宿命傳說,重生傳說,幻想傳說,這些是正統的然後就是對戰傳說,這個是橫版pk的,也不錯的遊戲3d是世界傳說,這個也很好,畢竟是自建角色英傑傳說,割草類的,畫面也是不錯的

23樓:

給你推薦乙個psp傳說最好玩的遊戲 本人已通過 世界傳說 光明神話2 不玩後悔 不採納我也後悔

24樓:過客哈哈哈

宿命傳說2、永恆傳說、幻想傳說劇情之間沒聯絡

25樓:閒啊

宿命2,永恆(未漢化),重生順序無所謂

求psp10個最好玩的3d類動作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裝備系列(劇情和系統都為psp原創的)怪物獵人系列(百萬級銷量大作,十分耐玩,聯機玩更有趣)古墓麗影系列(其他平台上玩過的話,再重溫一下吧)天誅系列(暗殺經典)

gta系列(兩作都很好,很耐玩)

無雙系列(三國無雙5、聯合作戰和無雙大蛇系列更爽快些,其他走格仔的就算了)

波斯王子系列(波斯猴子)

伊蘇系列(這個是arpg,seven是psp獨佔)戰神(綜合素質很高,劇情有些短)

刺客信條(psp獨佔劇情,綜合素質也不錯,玩過1和2的必玩。用psp的模擬搖桿很累,ai很低)

先列那麼多 ...

27樓:步妍枋

我認為好玩的有

1.戰神 奧林匹斯之鏈(必玩)

2.怪物獵人系列 (經典)

3.真三國無雙 mr2(聖鬥士版真三...)4.蛇魔無雙

5.絕體絕命都市3

6.夢幻之星攜帶版2 (推薦)

7.死神靈魂熱鬥6

8.天珠4 (暗殺的)

以上是有漢化的 個人認為比較好玩的

還有 刺客信條血統也不錯

全是精品 祝你玩的開心

28樓:最終列車

戰神,但丁地獄,聯合作戰1.2,天地門1.2,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罪惡都市傳奇,夢幻之星2,如果怪物獵人算的話那就是10了。

29樓:我要金牌

1.罪惡都市

2.無雙大蛇

3.實況足球

~~~~~~~~~~~

玩穿越火線哪款雷蛇滑鼠最好,玩CF用哪款雷蛇滑鼠最好?

雷蛇的話就是煉獄蝰蛇吧。網上200塊錢左右 但現在職業玩家都是io1.1和ie3.0的居多,而且都不貴 煉獄蝰蛇就挺不錯了,基本上什麼fps遊戲都能玩,主要還是看你的手感,手小的話用起來會比較累,手小也可以選擇地獄狂蛇或者曼巴眼鏡蛇。的話要看你買什麼版本的了,從二百多到四百多都有,你可以上雷蛇官方店...

PSP上哪款漢化的傳說系列最好玩

不是n社的傳說嗎 樓上的說的是英雄傳說吧?空軌的話3部都在psp上吧貌似。另外namco傳說出在psp上的有幻想傳說,幻想傳說 換裝迷宮x,宿命傳說,永恆傳說,對戰傳說,光明神話1 2 3等等大多數是fans向的遊戲。最推薦的還是初始之作 幻想傳說,這個是神作 雖然畫面有點不習慣就是 永恆也是神作,...

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看選擇及預算要喜歡青春版選p系列系列目前p8p9月即釋出要喜歡商務 氣選mate系列系列目前mate8 mate s兩系列 都比較高都華自家工廠產使用自家麒麟晶元預算限考慮榮耀 暢玩系列榮耀6 6plus 暢玩5幾產品錯榮耀獨立於華新立品牌手機產外包給其手機產商像富士康類加工廠產。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