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哪個版本好,PSP3000哪個版本好?

2021-12-21 19:21:17 字數 1316 閱讀 3500

1樓:子楓楚沫

5.03啊......那可是二手的貨,當年2000v3就是這個該死的系統。

現在psp3000的系統都是6.20朝上,出了乙個6.70不可破解其他像6.

20,6.45,6.39.

6.60都可以破解。6.

20是完美破解,其他開機需要刷機,自動刷機大概5秒左右。

效能一樣,6.35不是支援所有遊戲,其他系統效能一樣。

價位都一樣,因為系統是可以公升級的。

2樓:被註冊你妹啊

現在新機基本上都是6.35朝上的,破解的算是很完美了,我以前就是5.03的系統,後來玩遊戲實在麻煩(好多遊戲得重新破解才能玩),就公升級成6.

20了,跟5.03沒啥區別,除了幾個模擬器不支援了……而且玩遊戲比5.03方便,都是直接能玩的。

6.20和6.35的自製系統核心好像是一樣的,兩個沒啥好比的,效能什麼的都一樣。

樓主就別糾結買哪個版本了,破解了能好好的玩遊戲就行,目前幾個版本都很穩定,沒必要糾結

psp3000什麼系統版本好?

3樓:

5.03 p4 破解的最好,pro b3 也還可以。

不過 5.03 的機器都可以公升級到 6.39 呢。

但 6.39 的機器就不一定可以降級了。

大多數機器 都可以公升級到 6.20 然後就可以支援關機了。

少數機器無法降級到 6.20 所以關機了,需要再執行快速破解,但真的非常快。

5.03 支援的遊戲最多,將來也是。

5.03 最穩定。

5.03 不是 2手 就是 翻新,**最便宜。

6.20 也是翻新的。

無法降到 6.20 的版本 才是 新機。

4樓:匿名使用者

6.35pro-b6最好

5樓:天然呆的杯具男

5.03 p4 已經足夠玩當前的主流遊戲了,沒必要公升級

電玩巴士上 有乙個新的破解檔案,就算關機了,開機後一執行此檔案,馬上恢復你之前的系統!我試過了,可以的。

6樓:依秀芳盍丙

樓主,你好~

現在3000最新的系統是5.03gen-b~~能直接執行555以上系統要求的遊戲~~還支援ps模擬器~回答完畢

7樓:嘉美拜望

推薦用620系統版本的,已經完美破解(不用刷機的那種),全遊戲無壓力。

8樓:乙安寒謬江

穩定就5.0普羅系統,不想刷機就6.20系統,我就用的6.20,嫌刷機麻煩

想買PSP3000,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現在購買psp3000 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太在意什麼,只要想是買給個東西而已,不過還是有幾個要注意的。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劃痕,全新的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

psp3000金手指怎麼用PSP3000金手指怎麼用

根目錄就是你用電腦開啟psp盤的出現的這個資料夾cheatmaster seplugins psp 你的根目錄下就應該包含這些資料夾 然後再把 game pops vsh 裡面的.cheatmaster.prx 1 裡面的類容就是寫你的外掛程式的路徑,後面加1就是開啟外掛程式 注意1前面有個空格 還...

psp3000的顏色問題,PSP3000 遊戲資料損壞的問題

psp如果是普通版只有黑色,其他顏色基本上都比同型號的黑色貴 包括什麼限定版 所以看到低價的其他顏色就要小心了。關於換殼 我問的好的鋁殼也挺貴的,不如直接買個其他顏色的,且鋁殼安不好也很麻煩。顏色都是浮雲 能玩不被宰才是王道!的太平洋確實不了解,只是論壇也有很多人買,據說是有名的黑店,還會刪除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