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買PSP,選哪種好,新人想買PSP,選哪種好

2022-05-11 18:08:37 字數 1040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psp3000還是比較合適的,**不算高,裸機900,在配個記憶棒就可以了。pspgo也可以,體積小質量輕,還內建16g記憶體。psp3000版本無所謂,大部分都是美版和日版的,小部分是港版的,差不過,反正遊戲都可以玩。

2樓:空汰空

psp 3000,當然買3000了 。 遊戲的話 電玩巴士上有, 好的遊戲當然全部漢化。

3樓:珊瑚礁

你去買psp3000吧,反正系統已經破解,想玩啥玩啥,至於系統版本嗎無所謂,最好是5.03以上的,我的psp是6.20的,上網也可以下遊戲的,不過我認為太費盡,現在psp3000的**平均都在1500rmb左右...

4樓:風子失

買3000的港版,現在基本上3個版本:5.03, 6.

20 6.35 ,建議買6.20的,雖然都全部破解了,但是5.

03部分遊戲就玩不了,需要高版本的,我就是買的6.20的,到現在為止基本上還沒有遇到不能玩的,當然越新的版本意味著破解時間越短,必然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我建議還是買6.20版本的!

當然,最終幻想零式覺得能玩的哈!放心啦~

5樓:匿名使用者

psp3000沒有完美破解的,所以就用比較穩定的,也就是psp3000 5.03系統的,有刷機包,能一鍵刷機。不用擔心不能玩遊戲,不用擔心你買的psp能否執行遊戲,都可以的,只要破解成對應的系統就可以了。

其實psp系統破解什麼的都是比較簡單的,自己研究兩天就會了,破解教程還有遊戲在電玩巴士都有教程,有時間自己看吧。現在psp3000全套**應該是1400左右吧。有什麼不知道隨時問我。

6樓:鋼之翼

現在買psp3000是合適的,因為psp3000已經完美破解了,有很多psp遊戲,psp中文漢化遊戲也有很多,**也便宜,黑色裸機的話950—999元。推薦你去實體店買。系統的話也有完美的系統,詳細的情況店老闆會給你說明清楚。

7樓:晴舒天下

日版2000,非v3最好

新人想買把電結他學。資金還不夠,想買個二手的怕有假的怎麼能看出來真假

既然是新人,新手練琴很費,先賣吧便宜琴練著,等有一定水平在換好琴,本人剛學琴時就買了吧芬達,現在那親讓我玩的不行了,可惜那把琴了,建議先賣吧抵擋琴練著,另外二手好琴很貴的,真正好琴就像古董一樣 二手的也不便宜啊,關鍵是你想多少錢的 新手很費琴,建議買把幾百塊錢的squier先練手吧!這琴手感還算可以...

夢幻西遊2新人玩新區選什麼職業好

想省現在目前pt是最好的,當然 zhi就看dao你個喜歡玩人妖號了。女號 版東西權便宜而且帶的人也多,pt又是固定秒,活動pk幫站都需要的。防禦血又多也不用怕死掉。停的話沒必要就一直衝,現在停的號都是土豪們在玩。pt 省錢 不需要修煉啥帶浮石 很客觀 pk 沒有不花錢的 低級別lg 可以考慮tg 樓...

新人拍婚紗照是選外景好還是內景好

那肯定外景好啊,內景侷限啊,而且自然光肯定是比打光要自然。外景也比內景貴啊。拍婚紗照都應該注意什麼?外景好還是內景好?外景的好處在於可以取景的地方很多,而且感覺較為自然。比如在湖邊伴著白色的魚尾裙,就像人魚一樣。內景要看實際那景色布置的如何,如果單單是一張背景圖的話,我建議還是外景吧。背景圖的話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