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的手機買買哪款好,1000左右買哪款手機好

2021-07-27 06:16:27 字數 4327 閱讀 2564

1樓:好久考慮來

一千多可以買最近價效比比較好的紅公尺note7,紅公尺的系統不錯,miui系統,流暢好用,還可以刷機,紅公尺這個處理器曉龍660夠用,主要是價效比好,拍照也不錯,好用

2樓:糯公尺團

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比如剛推出的紅公尺note7你可以關注下,不在乎牌子的的可以考慮小牌如錘子,一加,3六0等,當然你可以買vivo,oppo,華為,不過只要有錢,都可以考慮,一千多的買小公尺以下的比較划算,買其他的也許配置太低,不符合你的口味。

3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n7,它採用5.99寸全面屏,驍龍660處理器,6+64gb記憶體,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雙攝,5030毫安電池,價效比很高的

4樓:子苓呀

華為play,970cpu,6.3英吋,雙攝,後置攝像頭1600百萬+200百萬,刺激王者,不在話下,號稱最強千元機。

5樓:萌寶駕到

國產的華為,oppo,vivo都可以的支援國產什麼價位的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7真的是最香的千元機麼?和魅族15、榮耀8x比較買誰更值呢?

7樓:

我個人以為支援國貨買國產的,正規企業,正規品牌,這樣質量才***。

8樓:龍蝦與小泥鰍

多花點錢買個蘋果6。也只要2500的樣子,買的話要準備好郵箱位址,買了要設定並記牢id密碼 開機密碼。蘋果系統不是安卓系統,記憶體不會越用越少的,安卓的用2年就會跑不動了。

9樓:明心見性

前兩月,我女兒剛給我買了部oppo手機,正好一千塊錢,用起來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oppo都挺好的

1000左右買哪款手機好

11樓:暴走少女

1000元左右的預算推薦購買榮耀8x、小公尺8青春版、360n7 lite、堅果pro2、小公尺6x、聯想z5,等等。

1、榮耀8x

榮耀8x是9月5日,榮耀釋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新機,被稱為是一款「用力過猛」的重新定義千元手機,關注度非常高。外觀方面,榮耀8x採用玻璃機身劉海全面屏設計,正面採用旗艦機才比較普遍的cof封裝工藝,下巴很窄,屏佔比高達91%,是目前屏佔比最高的千元機。

2、小公尺8青春版小公尺8青春版是9月19日,小公尺剛釋出不久的**千元全面屏手機,也是小公尺時隔六年之後,再次推出青春系列命名的機型,定位年輕消費使用者群體。

外觀方面,小公尺8青春版採用玻璃機身劉海全面屏設計,正面為窄劉海全面屏,暮光金和夢幻藍背面則首次用上了漸變色工藝,外觀輕薄簡約,顏值還是不錯的。

3、360n7 lite360n7 lite是8月21日,360剛釋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機,延續了其品牌一貫的高價效比路線。外觀方面,360n7 lite採用玻璃機身18:9全面屏設計,雙面2.

5d玻璃,提供幻影黑、銀磚灰2種配色可選,顏值在千元中屬於中規中矩水平。

4、堅果pro2堅果pro2是去年11月份,錘子科技釋出的一款無劉海全面屏手機,也是近一年來,銷量最好的堅果手機,堪稱錘子經典。外觀方面,堅果pro2採用玻璃機身全面屏設計,正面為無劉海全面屏,背面則為簡約的2.5d玻璃,其中首次將指紋感測器與logo二合一設計,顏值依然不錯。

5、小公尺6x

聯想z5是今年6月份,聯想釋出的一款高價效比千元全面屏手機,主打高價效比。外觀方面,聯想z5採用玻璃機身19:9劉海全面屏設計,提供極光色、卡儂藍、舒曼黑3種顏色可選,背面為簡約的2.

5d玻璃後殼,後置豎形雙攝與指紋感測器,顏值在千元機中表現不錯。

選擇手機注意事項:

1、注意電池外殼或包裝上的產品標識應使用規範的文字說明,該電池名稱、商標或牌號、型號規格、標準電壓、額定容量、電源的正負極以及警示標誌或說明、生產企業名稱或縮寫及出廠編號、執行標準。

2、注意電池標貼採用二次印製技術,在一定的光線下,從側面看,明顯感覺到條形碼部分的顏色比其餘部分更黑,標貼表面白色處用金屬物輕劃,有類似鉛筆劃過的痕跡。

3、注意電池外殼採用特殊材料製成,非常堅固,不易損壞,一般手段不能開啟電池,外觀整齊,沒有多餘毛刺,外表面有一定的粗糙度並手感舒適,內表面手感光滑,燈泡下能看到細密的縱向劃痕。

12樓:科技亂侃秀

如今手機已經不再是工具那麼簡單了,它更像是我們身體的延伸,如果沒有手機你就會「與世隔絕」,連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是又不能盲目選擇,所以盤點3款2019最值得購買的千元機,確保你不虧。

13樓:王妍後明旭

推薦**手機5320xm,智慧型直板,一前一後兩個攝像頭、相素高,網速快,音質好,喜歡聽**選這個準沒錯,男女都適用,行貨**就1000左右

14樓:3分搶地主

紅公尺note4x 3+32g版,魅藍note6,榮耀暢玩7x,小公尺5x,這些價效比都很高,可以考慮這幾台。

15樓:卻皎月尉真

5320,諾基亞3版機,擴充套件能力強,有專業**晶元,支援wcdma網路,價效比相當高。5230,諾基亞5版機,全觸控,支援gps

16樓:中國聯通

目前蘋果手機系統穩定,執行快速,安全,1000元左右的手機,當屬iphone4s手機無疑,根據太平洋電腦網的最新**,參考價在1498元左右,雖然已經停產,但是在這個**檔次的手機裡面,價效比無疑是非常高的。

另外,樂視(le)樂2(x620),樂視(le)樂2pro,紅公尺note3,榮耀6plus等機型,目前市面銷售價在999-1400元上下浮動,螢幕大,配置中低端,可根據個人實際使用情況來選擇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8系列,榮耀9x,nove4系列,小公尺cc9系列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18樓:吃飯睡覺還要打豆豆

千元機推薦,一千元手機哪個價效比高,來了解一下吧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 為您推薦三星釋出的旗艦機型galaxy s6 edge。手機將實用性設計和強大功能完美融合,採用金屬與玻璃材質精工打造。作為全球首款搭載雙曲面側屏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s6 edge展現了獨一無二的卓越美感,為使用者帶來了堅實的持握感和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其玻璃機身採用了目前製作工藝難度最高的***康寧大猩猩玻璃,並提供了包括白、黑、金、藍和綠在內的多種珠寶色調選擇。s6 edge具體功能如下:

1.大光圈 快速拍照:擁有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均配備了f1.

9光圈和高解析度感測器,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拍出更清晰的**。雙擊home鍵可直接進入拍攝模式--再也不會讓您錯過任何重要時刻。

2.快速充電:具有閃電般的充電速度--比之前的型號快1.5倍,讓您無需擔心電池問題。

3.無線充電: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需把它放在可相容的充電板上即可輕鬆進行無線充電。

4.智慧型管理器:讓您可對電池狀態、儲存、ram、安全等更多有用資訊一目了然。快速檢查功能也可讓您清除不必要的資料,且只需一觸即可提公升效能,快速又簡單。

5.增強的安全性:擁有三重安全解決方案,即knox、指紋識別和虛擬編碼方案,有效保護個人資料不被洩露。

20樓:雷音程駿琛

建議看看nokia的幾款觸屏手機。應該會喜歡。**1000左右符合你要求。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on5機型。若您想要了解三星on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0英吋tft屏,解析度:720 x 1280(hd)。

2.外形體積是:142.3 x 72.1 x 8.5mm;重量為149g。

3.外殼顏色:金、白(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1.3ghz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總ram記憶體為1.5gb;最大支援128gb記憶體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8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1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2600mah。

1000多買哪一款手機比較好?

22樓:校星暉烏白

諾基亞c5現在一千塊,雙攝像頭智慧型手機,s60v3系統,直板,手感不錯,價效比比較高。

華為手機一千多哪款好,華為一千多的手機哪款好?

一千多的華為榮耀手機,開箱測評,外觀靚麗,配置強勁。華為一千多的手機哪款好?這個價位不用考慮華為,暫且也不要考慮榮耀。前者是因為,華為的主力不在旗艦以外,而旗艦綜合上也是mate系列當道 後者是因為,分家以後的榮耀在硬體 上比不了原先在華為當子公司時候好。華為手機裡面幾乎沒有一千多塊的手機,如果你想...

華為一千多的哪款好,vivo手機,一千多的哪款好?

榮耀暢玩5x吧,5.5寸的屏,大小正合適,記憶體執行也挺快的,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硬鍍膜保護鏡片,拍照挺不錯的呢,還支援指紋識別,也比較接地氣呢!指紋解鎖最重要的就是乙個快字,5x可以做到0.5秒極速解鎖,它還具備不斷學習能力,您會發現它越用越靈敏。5x的3000mah大電池配合華為專利的省電技術...

oppo手機一千多哪款好?求,oppo手機一千多哪款好?求推薦

1千多價位的推薦 oppoa9 搭載聯發科p70處理器,記憶體僅6 128乙個版本,支援256g外部拓展,外部介面為mirco usb 3.5mm耳機孔,後置指紋,電池容量4020mah,充電器功率為5v 2a也就是10w。後置16mp 2mp,前置16mp。機身三圍資料為76.1 8.3 16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