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6,臉上最近長痘痘了,有沒有什麼好的

2022-07-18 15:55:10 字數 690 閱讀 1948

1樓:初疏雅

個人推薦李醫生既暗瘡水.va酸乳膏,邦力牌藥膏,對付痘痘效果不錯的!

唔嫌貴既```我覺得vichy同理膚泉既去痘調理系列產品效果一樣唔錯!

另外唔好多手去搞距,劑距!飲食方面盡量清淡``唔好挨夜!

仲有!!記得記得夜晚最好12點至2點依段時間好好休息可以既學到早訓,因為依段時間系**新陳代謝既時候得到適當既休息,**就會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下清爽,去角質,爽膚的三合一洗面奶及清爽潤膚露,效果不錯,正是適合青少年的,能有效的減少青春痘及粉刺.

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我有絕招,我也是有豆豆的。上個星期我從書上看到說每天用鹽水洗臉,一天三四次就可以祛痘,開始我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態。反正鹽水容易製作嘛,就一天五六次。

現在真的消了很多。現在只剩下一兩個了。你去試試吧。

不過這些東西也是因人而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方法都因人而異的,不一定對你有效,你可以試,但注意一定不要吃口服類藥物,那對你只會有害,或許它能暫時緩解或去除你的痘。

5樓:

要注意飲食哦~不要吃太多油炸的食品.

調整好作息時間,最好不要熬夜.

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臉,最好早晚洗洗面奶,保持**清潔.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最近臉上老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最近臉上老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1 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2 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3 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

臉上長痘痘了該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