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款式的襪子怎麼穿?和什麼搭配好看

2022-05-02 04:15:04 字數 1849 閱讀 7695

1樓:左丘馳鴻魯詩

很百搭的,特別是膚色。我一般是搭配單鞋或者長褲,其實休閒類的也很ok,看你全身的搭配了。

這樣搭配褲子和襪子的穿法叫什麼 這樣穿好看嗎

2樓:我有只貓叫捲捲

我覺得好不好看主要就是看小細節的,好多人整體搭配都不錯,但是襪子隨便穿乙個,瞬間就覺得拉低了整體,襪子真的很重要,我大概冬天有十幾雙不同的襪子用來搭配,露腳踝太冷了,還是穿個美美的襪子吧

3樓:a艾微

今年就流行這種穿法。好不好看自己喜歡就行

襪子要怎樣搭配才能顯得足夠的時尚

長襪子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4樓:

搭配穿著顯瘦的,根據襪子顏色搭配也行

5樓:戴恬靜

長襪子搭配超短裙兒,包臀裙,連衣裙兒都好。

襪子穿好也是一種時尚,你的襪子都是怎麼穿?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雙彩色高裝襪,配上馬丁靴,在搭配一條小皮裙,卻對可以讓你走在時尚的最前沿,而且也會顯的特別減齡哦。

7樓:薏仁家的喵

冬天太冷了,都沒有穿過短襪。一直都是穿的堆堆襪,搭上一雙短靴,和一條褲子,就這樣完事兒。該咋咋地,保暖又好看。

8樓:創作者恆青春

襪子穿好的確是一種另類的時尚,學會襪子穿搭有時是你整體形象的點睛之筆。穿好襪子也是有講究的,於我來講最簡單不過的主要選對襪子的顏色,記住襪子的顏色必須是你所挑選衣服上的某個顏色,這樣會起到相互輝映的作用。其次選用什麼樣的襪子就看你搭配的下裝了。

9樓:淡葙

襪子穿好也是一種時尚,它也有很多講究。首先在顏色方面可以與衣服或褲子或者搭配的包包相映襯,這樣顯得更協調。其次在款式方面,選擇和整體風格協調的襪子,有堆堆襪,花邊襪等。

然後在長短方面看自己的喜好。有船型襪子,短款襪子,中筒襪長筒襪等。總之要和自己風格相近,要與身上其他搭配相協調,同時可以參照一些博主,學習穿搭。

如何搭配**才好看?

10樓:小巷深處有我家

春秋季超短小裙子十過膝靴,露出肉絲大腿,千萬別穿黑絲。

11樓:草將一業

只要該女子長相和身材過得去,怎麼穿都好看。反之咋都難看!

12樓:是你讓我心動

吊帶襪,網襪,連身襪,大腿襪,我的最愛。

13樓:前葦

就是黑絲搭配最好,男的多數都喜歡黑絲

14樓:冰凍的菠蘿

腿細的還是肉色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搭配都白扯,我媳婦也不讓我穿

16樓:匿名使用者

超高跟鞋尤其是細高跟

17樓:丫唯你一人

我覺得身材好,腿細長,搭上高跟鞋。

求問教你如何穿襪子,搭配顏色

襪子鞋怎麼搭配才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鞋搭配褲子,要結合款式來搭配,建議選擇修身的緊腳褲更好看。

搭配夾克衫,或者是搭配半款風衣,都可以達到效果。

19樓:tfo戶外

戶外鞋挑選建議-襪子搭配與鞋碼

套腿襪怎麼搭配**

花襪子怎麼搭配鞋和褲子,穿花襪子怎麼搭配褲子鞋

搭配 牛津鞋 提到牛津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大方 舒適又很好搭配衣服,無論是搭配什麼都是非常合適的。搭配 淺灰色運動鞋 運動鞋應該是男士一年四季必備的一款單品了,時尚休閒又舒適,也很好搭配衣服,屬於青春陽光風格,搭配起來也是非常好看的。穿花襪子怎麼搭配褲子鞋 配牛仔褲。與牛仔褲也是經典搭配之一,不管...

一般長襪子穿什麼樣的鞋,長襪子搭配什麼鞋子男

成熟穿高跟鞋 可愛休閒可以穿帆布鞋 板鞋看你自己的風格是哪種了 粉色長襪可以搭配白色帆布鞋 藍色短褲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也可以自己隨意搭配 總之要有色彩對比 夏天的衣服最重要的就是顏色的搭配了 穿可愛點的皮鞋很好.白鞋,褲子顏色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長襪子搭配什麼鞋子男 搭配 高跟鞋。搭配高跟鞋是...

穿改良旗袍時,搭配什麼款式的鞋比較好看

因為本人所從事行業的原因,能比一般人更多地見到穿旗袍的女性。穿改良版旗袍需要搭配尖頭高跟鞋。一般我們建議是穿光潤度非常高的亮皮尖頭細高跟鞋。因為其一,尖頭高跟鞋相對圓頭高跟鞋或者坡跟高跟鞋來說更具有時尚感 其二高跟鞋可以顯襯的身材更為高挑苗條,走路的姿勢也能顯得更為嫵媚動人,從而也更能襯托出優雅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