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的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

2023-02-28 13:10:02 字數 5645 閱讀 5450

1樓:≮春隨宇動★蔥

計畫要切實可行,不要好高務遠。只要你能堅持天天學習,英語一定能學好。

如果英語基礎實在不好,可以報個班呀,洛 基 英 語 的top talk 課 程 比較適合零基礎的人,從音標、發音、單詞開始 系 統 性 的學習!

有什麼快速學習英語的方法嗎?

2樓:網友

如果沒有單詞基礎的,建議先背單詞,如果認識3500詞以上,可以每天選擇跟讀英語文章,一段時間後,英語句子張口就出。

3樓:井芹邴安荷

1:每一天堅持記十個單詞。

2:每一天堅持造乙個句子。

3:每一天堅持看外語報紙。

4:參加英語俱樂部。

4樓:綠溫紅糖

沒有什麼方法喲。學習要肯吃苦,才能學好。如果真的有,每個人都可以學好了。

如何學習英語,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5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類是實用型,會跟你講學英語就要多學多聽多記多寫,基本上都會把聽說讀寫全涵蓋了,或者會從音標單詞短語句子這種按模組乙個乙個讓你掌握,當然這個不是不對,但我感覺並沒有接觸到本質性的東西。因為多練習永遠都是對的,但是它不具體,比如具體怎麼練,分為幾個階段,到達哪乙個效果又可以進下一階段了?怎麼保證效果的快速以及長期有效?

這種實用性方法這塊是很欠缺的。

那第二種是脫口而出的方法。我以前接觸這個方法也是因為李陽瘋狂英語,據我了解,李陽瘋狂英語有些地方是很不錯的(但是他打老婆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這個得一分為二來看)。他是有點接觸到學英語的本質了。

他是說乙個人要重複乙個句子或者一篇文章,讀了很多遍很多遍之後直到你能脫口而出直接說出來。不是刻意去背,而是你完完全全這些句子好像融入你骨髓裡了一般,已經變成語感了, 在你還沒有仔細想要不要表達之前就已經在你嘴邊了。而這種方式對乙個人英語的提公升速度以及長效性都是很好的。

你過很久很久以後你看到類似的句子你一看題目答案就直接蹦出來了。這種其實 是很不錯的方法,只要你能堅持就行。(我們想一想我們英語老師讓我們背課文,只要能背就行,從來沒要求脫口而出,所以這也是我們中國人一直說學英語很重要很重要,但是一直很難改變現狀的乙個重要原因。

因為背的次數還遠遠不夠多。)

當然第二種方式並不是現存唯一一種最接近學英語本質的方式。第三種方式是情境性英語學習,這一種說直白點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營造全英文環境,比如你直接去英國或美國留學,你完全沉浸在英語當中,學的也當然快。但是我們畢竟現在是在中國,怎麼營造呢?

首先你可以在學習工作中盡量用英語交流,下課或下班之後直接看美劇英劇,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好處就是你短期效果會比較好,比如你馬上要準備乙個英語考試,你提前幾天刷乙個美劇對你的語感是有幫助的。你可以快速找到感覺。

但是這種方式依賴於你的理解性輸入,也就是你看的美劇至少你要大多數理解,當然全部理解最好,但不是每個人能達到這種水平。

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英語有什麼好的方法?

7樓:溥秀愛甕靜

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良好興趣,要知道萬事開頭難,只要克服剛開始學習的困難,把基礎打好了,以後的學習就會輕鬆很多,也會更加有成就感。

在實際學習的過程中,我的建議是一定要把音標知識學得牢固一些,這樣即使沒有那些外教啊什麼的你也會有標準的發音,還要勇於張嘴,你不說你就永遠不會進步。

音標的基礎打好後就是在學習中要盡量的勤勞些,那些英語學得好的人都沒有太懶惰的,要盡量在學習過程中保持一種樂觀以及堅韌的性格,咬咬牙把那些語法啊什麼的弄通了可是一勞永逸的好事。

再就是要背單詞,而且多用。

給個我個人覺得很好的學習英語的方法就是:背課文,尤其是那些比較經典的教材,比如《新概念》

...強烈推薦。

等你的英語基礎打得差不多了,再逐漸的多看一些英文原聲電影啊,多了解英語國家的一些習俗啊什麼的。

總之每個人在學習中也都得摸索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是我得經驗,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8樓:系松蘭彤橋

讀英語的話推薦去樂知英語看看,我現在上了大半年後英語實際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夠進行簡單的對話了。以前我可是啞巴英語啊,詞彙量還可以就是不敢說,因為是在家學習沒什麼壓力,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慢慢的敢開口了,口語在老師的指正下也變得地道了很多。現在嘛,我當然是要舉手回答問題的那個學員了。

他們每天都有免費的試聽課程,可以去看看啊。

9樓:司徒長青釋姬

學好英語就是一句話,多說多聽多寫多練多背多用多讀多寫多練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

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10樓:尹富貴柳娟

首先心態明確下來,學好英語,那就要對它產生興趣。

我學英語的興趣就是想和外國人結婚。大聲朗讀,把它當作很愉快的事,英語很好聽,注意有感情。建議:《李陽瘋狂英語》裡面有驚喜。

11樓:昝桂花野媚

會英語的七大好處。

?(zz)1、女人最不濟也能嫁個老外。

2、男人最差也能騙乙個除了英語啥都好的女人嫁給自己。

3、月薪至少過萬。

4、如果你只會英語而別的啥都不會,你也能想跳槽時就跳槽。

5、看盜版vcd的時候不必雙眼緊盯字幕。

6、走遍天下都不怕。

7、參加老外的party不是個啞巴美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傳授一點自己的經驗哈,我上學那會英語成績還是不錯的,每天早起不要背單詞,改為寫單詞,就在本子上多寫幾遍,這樣你既記住了還會寫了,還有背英文文章的時候,先不要盲目的背,首先把不認識的單詞查出音標標上,然後把它的意思寫上,整篇文章的中文意思先弄明白再背誦就好背了。

關於語法就死記硬背過就可以了,每節課老師講的內容多記一下老師給拓展出的知識,多記記筆記。

準備乙個錯題本,經常出錯的題記下來並彙總出其中的知識點,我相信英語會越來越好的。

多看看帶有英語的電影及報紙和英語沙龍之類的書報。培養語感。

這是我的幾條經驗,望採納,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3樓:歐陽芳蕤嵇虎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如何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有哪些?

14樓:瑪利亞

準備充分:詞典、錄音機和磁帶、英語教材,乙個都不能少! 單詞:

首先要攻克的難關,包括音標、解釋、拼寫等 解決方案: 1.早期靠大聲朗讀拼寫,通過聽覺來記憶,記憶沒有訣竅,只有重複重複再重複,不管用什麼方法,記住就行 2.

靠學校老師交的方法就基本可以解決了。 聽:聽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意識,是建立在詞彙量基礎上的能力。

解決方案:重複聽,什麼都聽,建議從聽英語歌曲開始。 說:

最難掌握的技巧,沒有捷徑,只能靠反覆說。 讀:早期跟著磁帶大聲朗讀就行了,盡量去模仿語音、語調,口語也可以得到加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

最初級,請大家支招,有沒有什麼好的快速學習英語的

據說還是不錯的,其實個人覺得想要學好英語,方法和環境都是非常關鍵得 大家支的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不一樣 military experience,calls to this 我今年26歲,沒有任何基礎。想從頭開始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1 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方法,總是記不住英語單詞該怎麼辦

光背單詞很容易忘的,我建議你背課文,我也是背課文的,優點在於 1.熟悉了句型,主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所有考試語法都在課文裡有體現的 2.片語,很多動詞短語,固定搭配,也是考點 3.單詞,等於把例句一起背了。你只背單詞的話很容易忘的,背例句可以幫助記單詞,背課文就更好了 4.培養語感。比如介詞的用法...

有沒有什麼很好用的學習軟體,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你好,關於學習軟體,跟你分享我用過幫助我提高學習效率 學回習成績的 精英特速讀記答憶訓練軟體。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