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300 閱讀 291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 天眼查 或者 國家企業網 進行查證2·要收費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詢問自家親戚朋友做

過的4·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廠裡店裡問

5·工資比平時高的,承諾極好的,大部分都是假的騙術一:

騙取報名費、中介費、服裝費等等。

騙術二:

釋出的資訊工資很高,包食宿,不收費。但等你到了那裡就傻眼了,都是中介。中介把你騙過來,先收一遍中介費,再給你安排一些垃圾工作。

騙術三:

騙術四:

他們會把你體檢費住宿費先收起來,然後你進廠後就會發現,還得重交,因為先前的都被私吞了。

參考資料如何鑑別趕集網、58同城上面的暑假工、兼職資訊的真假?.知乎[引用時間2018-1-18]

2樓:seo男神

一般推薦的都是真的,只有給錢才和那些認證過的企業才是比較靠譜,一般虛假的資訊讓你面試的時候都會要錢的,各種理由。所以收費的堅決不去。

怎樣辨別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招聘資訊的真偽?

3樓:匿名使用者

1·上 天眼查 或者 國家企業網 進行查證2·要收費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詢問自家親戚朋友做過的

4·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廠裡店裡問

5·工資比平時高的,承諾極好的,大部分都是假的騙術一:

騙取報名費、中介費、服裝費等等。

騙術二:

釋出的資訊工資很高,包食宿,不收費。但等你到了那裡就傻眼了,都是中介。中介把你騙過來,先收一遍中介費,再給你安排一些垃圾工作。

騙術三:

騙術四:

他們會把你體檢費住宿費先收起來,然後你進廠後就會發現,還得重交,因為先前的都被私吞了。

參考資料如何鑑別趕集網、58同城上面的暑假工、兼職資訊的真假?.知乎[引用時間2018-1-18]

4樓:l寂寞微涼

注意細節1.描述的太美好的不要相信,餡餅不會砸到你 2.企業工資構成越複雜企業越不正規。

3.金融行業滲入別管他是**還是什麼。4.

高工資低要求的你就要考慮考慮那個高工資有那麼好拿嗎?5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看清他的辦公位址如果是在小區的什麼的不要考慮。希望你能採納,也祝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5樓:沈守楠

不適合精選,建議跳過不適合精選,建議跳過不適合精選,建議跳過不適合精選,建議跳過不適合精選,建議跳過

58同城或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都是真的嗎?怎麼區分真假

6樓:霸氣航行天下

基本沒真的,正規公司不會在那上面釋出招聘資訊

如何辨別趕集網,58同城等軟體上招聘資訊的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倒沒多大關係,你要學會看這個企業的情況,一般來講,樓上那個朋友說得很對,內不要認為你運氣很容好,可以找到乙個,不用出力,不費勁,輕鬆就可以賺大錢的工作,那麼你就不容易上當,再者,要根據實際情況,每個城市對於相同的工作崗位都有乙個差不太多的薪酬體制,不會有過大的差異,有差異的必然也是需要相應的條件和能力的,所以,你只要認真分析一下就能分出來了。

8樓:加

不要想那些掙錢容易的 你就成功了一半

趕集網上面和58同城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

9樓:迪智乾燥劑

大多是真實的,你可以找一些認證過的企業,這樣會更保險

上58同城和趕集網找工作,那些招工資訊是真實的嗎?上面有私人招工的嗎?怎樣才能最快更好的找到工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58和趕集都很不錯,你的目的是要找個好工作,所以你必須要多面試一些單位,有了數量才有質量,虛假不虛假只有你去了他們公司才能更詳細的辨別出來,只要你心中有標準有目標,就可以找到你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辯別真假的最好方法先在網上查詢是否有此企業存在,然後通過**諮詢是否有招聘,最後再判斷是否前往面試。

12樓:草原游魚

還是到勞動局的人力資源中心去看一下,那裡的招工資訊絕對是真的,如果合適你會很快找到工作的。

13樓:扣扣迷亂世界

有的是真實的 ,但也有相當一部分是虛假的 ,

趕集網58同城上面有的這種招聘資訊是不是真實的?我看到的比較少的留言評論,有的說好,有的說**,不

14樓:義雲要快樂

你這個肯定是假的,我就被這個深圳中南中介騙了300百快塊介紹費,有沒好工作。先是網上發招聘資訊,讓後騙你去介紹所交費。總之來回折騰你車費交了錢還沒好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許多招聘資訊寫的很好,但是你去的時候條件就完全不是這個樣子了。存在一種主觀性欺騙,但是從邏輯上來講,你找不到錯誤,只能吃悶虧

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有**是中介,剩下的一大半**,真的其實不大多

17樓:噠百圖是大白兔

這個問題看到太多太多了。

所有的分類資訊網上的資訊釋出審核比較寬鬆,所以對於該類資訊的真實性,還需要消費者去仔細甄別是否真實。當然,對於招聘資訊的誇大性,基本上分類資訊**上的資訊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誇張。希望您在找工作的時候仔細甄別,防止受騙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是忽悠的,不僅忽悠,而且通常都是把你騙過去了再騙錢!

請問各位大神,在趕集網和58同城上的招聘資訊真實可信嗎?我要找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印象中58同城比較多中介,但是也不排除一些正規的公司,所以我覺得,面試的時候不管是面試什麼,凡是要交費用的都是**。不管是那個**都有**。所以還是看個人的分辨能力與抵制**能力。

20樓:穿校服的少女

公司名稱和招聘職位相符的沒問題,個人發的沒問題,一般招聘模特、刷單的都是假的,先要交押金的是假的。

21樓:最愛開後宮

應該可以信的,不過遇到要收押金的立刻跑路就可以了。

22樓:上海昌碩科技

真實個鳥,小心被中介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實的,可信度太低

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釋出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否需要付費和認證公司之類的,還是直接釋出招聘資訊留電話

趕集網和58網都可以免費使用,建議認證資訊,能增加求職者對企業的信任度。可在上面釋出招聘資訊,而且能接受求職者投遞的簡歷。如需要主動搜尋候選人則需要籤合作收費。具體還是看單位的招聘需求而定,並不是所有崗位都能一概而論。趕集網可在招聘幫幫 設定 資質認證內上傳營業執照即可,58同城可通過使用者中心 安...

58同城和趕集網房價資訊是真的嗎

差距太大肯定比實際的要便宜只是營銷手段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假假普通人很難去甄別,到被騙財發現這 不靠譜。1 不是 公司,趕集網被58同城收購了,所屬同一家公司控股。2 這兩家公司都是分類資訊 他們的招聘求職類模組相比其他的專業 比較差,...

為什麼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資訊,趕集網上也會出現?我從未用過趕集這

現在有很多盜用號碼發資訊的人,你可以登陸趕集網在頁面右下角有乙個 號碼被盜用的刪除方法。通過手機號的驗證碼就可以刪除資訊了。很多 都有自動抓取資訊功能的。為什麼我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發的招聘資訊一直被刪除 可能是你釋出資訊地地方不對,你重新選擇別的資訊類別試試。你好 你在趕集被刪除的資訊可能包含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