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和趕集網房價資訊是真的嗎

2021-03-04 07:34:07 字數 1971 閱讀 9579

1樓:樂享天下會員

**差距太大肯定比實際的要便宜只是營銷手段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

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假假普通人很難去甄別,到被騙財發現這**不靠譜。

3樓:瀟瀟雨歇

1、不是**公司,趕集網被58同城收購了,所屬同一家公司控股。

2、這兩家公司都是分類資訊**,他們的招聘求職類模組相比其他的專業**比較差,如果是要求職,推薦你去其他專業的**。

3、這兩個**釋出的招聘資訊多為中低端人才招聘,而且特別容易被招銷售的職位資訊刷屏。如果不是找銷售類的,建議用其他的專業招聘**較好。

以上如對你有用,請採納!

4樓:小元元萌寶

國家監管泡湯了!在成熟市場國家這是不可想象的,但在中國卻可以大搖大擺的搞壟斷!什麼玩意兒

像58同城或者趕集網上的二手房都是真的嗎

5樓:戰略狙擊手

我以前也做過中介,絕大部分的**資訊都是虛假的,中介用來吸引客戶來套取客戶**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不真實,因為那個是屬於公告盤源

去二手門店直接看比較真實

不排除部分中介放網也放真實的

7樓:13299938575劉

不一定 大部分是虛假的** 最好還是進店看房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還是比較靠譜的,不過多數是中介公司的,計算法基本**不離十,建議實地看房,最終以銀行的房貸計算。

58同城 和 趕集網 上面的工作真實可靠嗎? 50

9樓:我是亮仔小子

別的我不知copy道但是我堂妹的男朋友在58同城bai上找的工

du作被騙了這是真zhi事,面試的時候不dao說等體驗了(花了幾百)然後又讓交什麼錢又是幾百,最後讓回家等三天說給打**,結果還是自己打**過去問的,人家最後居然說公司沒整頓好讓再等個把月。讓退錢還不退,結果錢就打了水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真實的,因為好多人在上面找到了工作。

11樓:易玄紫薇

我現在都不在58、趕集上面找工作了,還是智聯。前程無憂吧

12樓:霸氣航行天下

不可靠,這兩個上面除了中介就是**。最好到前程無憂和智聯招聘試試看。

13樓:結局式悲傷

別聽他們的。

建議在本地人才網上找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自行甄別,有很多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複雜有些吸引人的東西千萬不要去接觸

16樓:羅曼蒂克_曼

可靠,我已bai經在上面換了du幾份工作了,乙份比一zhi份好!

dao看著我像托兒嗎?

哈哈版,工作是真實的,

權但是你自己要有一顆平常心,不能貪心,知道自己會幹什麼,應該掙多少錢,**是什麼,去找知名大企業,去面試的時候要自己考察一下該企業,看看是不是天上掉餡餅。

祝你找到如意的工作!

【原創】

17樓:dj淺夏

應該說有真有假吧!還是要自已好好決定,甄別的

18樓:失落的長頸鹿

還可以 有些是真的 專業點的是智聯招聘吧

19樓:他們家的愛豆

我有乙個朋友以前在58做過,好像還行

20樓:cry刀鋒

日結的一般假的,可以打**諮詢一下,出示相關證件,,

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釋出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否需要付費和認證公司之類的,還是直接釋出招聘資訊留電話

趕集網和58網都可以免費使用,建議認證資訊,能增加求職者對企業的信任度。可在上面釋出招聘資訊,而且能接受求職者投遞的簡歷。如需要主動搜尋候選人則需要籤合作收費。具體還是看單位的招聘需求而定,並不是所有崗位都能一概而論。趕集網可在招聘幫幫 設定 資質認證內上傳營業執照即可,58同城可通過使用者中心 安...

趕集網和同城網上的招聘司機是真的嗎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 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 培訓費 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有真有假,前提是不交錢。應聘完向物業或保安打聽下這公司在這裡多久了。同時在...

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

1 上 天眼查 或者 國家企業網 進行查證2 要收費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 詢問自家親戚朋友做 過的4 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廠裡店裡問 5 工資比平時高的,承諾極好的,大部分都是假的騙術一 騙取報名費 中介費 服裝費等等。騙術二 釋出的資訊工資很高,包食宿,不收費。但等你到了那裡就傻眼了,都是中介。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