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58同城和趕集網上的工作都是勞務派遣呢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56 閱讀 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也是受人之託釋出招人資訊而已

2樓:咯啦咯啦咯了

勞務派遣 是因為公司和中介簽訂協議了 勞務派遣 也就是中介進入的意思

為什麼58同城找工作那麼多勞務派遣的

3樓:擁華教育

很多地方編制是滿的,只缺合同工,特別是一些比較有名的企業。

尼瑪,為什麼趕集58的網上招聘都是勞務派遣公司,就沒乙個直招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58趕集這些,原本根本不是人才網出身,原先都是生活分類資訊的**,現在才逐步開始轉型,這些**上的招聘資訊相對起點較低,建議你去51、智聯等專注於招聘的**找找,祝你好運,記得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上58找工作,離家近,兜裡沒個兩三千想都不要想,離家遠的,沒有近萬,到時有你哭的,我這說的是兩個人在一塊的。

6樓:沒事別白呼

很少 去前程無憂或者智聯招聘看看

為什麼趕集網和58同城的招聘大部分都是勞務派遣呢?勞務派遣單位真實可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的工作最好不要去,

一、沒有公升職機會;

二、福利待遇低;

三、工作時低人一等。

能找到正式一點工作盡量不去勞務派遣。

8樓:維維

也有很多不是派遣的啊

9樓:葛瑞士

勞務派遣提防著點,不大可靠

我在趕集網上面找了乙個工作,他說他們是勞務派遣公司的,然後就是說在五八趕集網上面釋出招聘資訊的那種

10樓:龔潤松

第一:你需要去bai驗證一下他們du公司營業執zhi照的真實性以及他們公司dao的座機號碼

第二:內遇到一去

就要容交錢的你需要慎重考慮,因為很多**打著公司的名義招聘,騙取服務費,服裝費,培訓費用,正規的公司不會讓你還沒上崗就繳納費用的!

第三:你要問清他們公司的具體位址,如果近的話自己去看看,遠的話可以到相應的貼吧去諮詢一下,方正一定要確定好了再去工作

11樓:畫月圓咿呀呦喂

人家打**給你了,應該是真的吧。我有朋友收到過**,還去面試了,沒事啊!

怎麼58同城 趕集網上的公司和工作地點不同啊,大部分都蘇的,會是騙人的嗎? 20

12樓:我愛小胖城

他們都是全國的在應用這些**的時候你需要切換工作城市,他們的信譽還是蠻高的,我們賣一些二手的東西一般也在58,方便。

想找工作,可是看了趕集網跟58同城上面大部分都是勞務派遣的,不太真實,誰有好的建議,在松江

13樓:58對話

您好,建議廣大使用者在檢視招聘資訊時,注意以下問題:

1、巧立名目收取各報名費、培訓費用。

2、不要盲目簽字交錢。

3、警惕捲入任何形式的傳銷活動。

4、面試地點是臨時租借來的賓館等地。

5、招聘單位只有手機單一****。

6、晚上預約面試。

7、招聘面試在偏遠的地方。

8、謹慎到外地工作。

提醒小貼士:個人在求職過程,多方面、多渠道詳細了解公司情況及背景,看看公司是否正規,業務是否合法,單位是否擁有合法的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是否有投訴、不良記錄等。

14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都是經過企業認證的哦,不過由於趕集網資訊量過大,免有一些公司利於漏洞。所以還請您找工作的時候,請您多和招聘方溝通,看看對方是否以各種藉口繳納押金,培訓費類為由。祝您找到好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上面的工作不太符合要求吧,樓主你可以到智聯和伍億人才網上找找,那的工作型別比較多樣化,選擇麵挺廣的。

現在58或者趕集網上,好多勞務中介釋出的工作,看著非常好,不知道真的假的?

16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祝您生活愉快!

為什麼現在的58同城和趕集網找工作選的離家近的為什麼上面寫的是近地出現的都是遠的而且中介的多?

17樓:風暴之靈

建議你去智聯招聘看看,智聯相對來說靠譜很多。我就是在智聯上找的,望採納,

18樓:unes玉姐

58同城網在手機上開啟定位系統,然後在看就近工作,那樣會顯示完全,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我在58同城上釋出的資訊,趕集網上也會出現?我從未用過趕集這

現在有很多盜用號碼發資訊的人,你可以登陸趕集網在頁面右下角有乙個 號碼被盜用的刪除方法。通過手機號的驗證碼就可以刪除資訊了。很多 都有自動抓取資訊功能的。為什麼我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發的招聘資訊一直被刪除 可能是你釋出資訊地地方不對,你重新選擇別的資訊類別試試。你好 你在趕集被刪除的資訊可能包含以下...

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

1 上 天眼查 或者 國家企業網 進行查證2 要收費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 詢問自家親戚朋友做 過的4 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廠裡店裡問 5 工資比平時高的,承諾極好的,大部分都是假的騙術一 騙取報名費 中介費 服裝費等等。騙術二 釋出的資訊工資很高,包食宿,不收費。但等你到了那裡就傻眼了,都是中介。中介...

為什麼趕集網和58同城裡邊的一樣啊

因為趕集網和58同城抄現在是由同一家bai公司在運營。58和趕集du在2015年就合併了zhi,實際是58兼併了趕集,趕集的原有dao團隊基本都已退出,現在兩家 都由同一家公司主體經營。為了減少運營和維護成本,整合兩個 的資源和發揮各種特色,所以很多共有的資訊板塊都打通了,在兩個 都有顯示。不過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