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58同城和趕集網永久刪除手機號碼釋出的資訊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590 閱讀 1613

1樓:簡悅爾

聯絡2個**的客服進行投訴,反饋給她你的問題。

如何在58同城網刪除釋出的資訊?

2樓:芒果給你吃哇

1.開啟58同城首bai頁,找到「修改/刪除資訊du」鏈結,zhi

點選進入。

2.進入58同城dao

的幫助中心,點選「手

版機簡訊刪除」。

3.輸入權手機號碼,填寫驗證碼,點選「點選查詢」。然後刪除查詢的訊息。

58同城是一家分類資訊**,2023年12月12日創立於北京,並於2023年10月31日,正式於紐交所掛牌上市。

58同城已發展成為覆蓋全領域的生活服務平台,業務覆蓋招聘、房產、汽車、金融、二手及本地生活服務等各個領域。在使用者服務層面,不僅是乙個資訊互動的平台,更是一站式的生活服務平台,同時也逐步為商家建立全方位的市場營銷解決方案。

2023年3月,58同城正式宣布併購安居客集團,交易以現金加**的方式進行,交易金額達到2.6701億美元;4月17日,發布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趕集網;5月8日,宣布併購中華英才網;2023年全年實現營收11.422億美元(75.

921億人民幣),同比增長69.5%,淨虧損1.178億美元。

我的手機號被人利用在趕集網和58同城釋出資訊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號被人利用在趕集網和58同城釋出資訊的解決方法:

解決趕集網方案:  您可以登入趕集網首頁下方的幫助中心進行刪除網頁鏈結這是鏈結點選進去就可以了。

58同城手機號被別人認證的解決方法:

應該是58同城**功能問題。

可能最開始認證手機時根本不需要使用者進行二次確認,導致隨便填乙個號碼就可以直接認證。

**本身功能明顯有問題,既然你允許認證,就應該允許使用者通過簡訊指令自助解除認證,這個功能都沒有。

4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您可以登入趕集網首頁下方的幫助中心進行刪除

祝您生活愉快!

5樓:成雲峰成雲峰

我的也是,想買車賣車幾個手機號都不行

我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上邊發了招聘資訊,現在我想把以前發的全部刪掉,怎麼刪啊?

6樓:翰痕光韻

登入→點選「使用者中心」(頁面右上方)→點選「我釋出的資訊」(頁面左上方)→彈出你所編輯的資訊,那就有刪除按鈕,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7樓:趕集網

你好:實名使用者:請您登入會員中心,點選「我釋出的資訊」標題右側的【刪除】,【修改】按鈕,完成修改和刪除的操作。

步驟一:進入會員中心首頁,點選「我釋出的資訊」。

步驟二:點選「我釋出的資訊」標題右側的【刪除】,【修改】按鈕步驟三:點選【修改】資訊

步驟四:點選【刪除】資訊

你也可以點選這個鏈結來刪除你釋出的帖子

58同城和趕集網房價資訊是真的嗎

差距太大肯定比實際的要便宜只是營銷手段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假假普通人很難去甄別,到被騙財發現這 不靠譜。1 不是 公司,趕集網被58同城收購了,所屬同一家公司控股。2 這兩家公司都是分類資訊 他們的招聘求職類模組相比其他的專業 比較差,...

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釋出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否需要付費和認證公司之類的,還是直接釋出招聘資訊留電話

趕集網和58網都可以免費使用,建議認證資訊,能增加求職者對企業的信任度。可在上面釋出招聘資訊,而且能接受求職者投遞的簡歷。如需要主動搜尋候選人則需要籤合作收費。具體還是看單位的招聘需求而定,並不是所有崗位都能一概而論。趕集網可在招聘幫幫 設定 資質認證內上傳營業執照即可,58同城可通過使用者中心 安...

58同城和趕集網沒有營業執照能不能釋出招聘資訊

按照正常程式,您是必須取得營業執照後才可以釋出招聘資訊,但是,如果您把招聘委託給有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的公司,這樣以他們代為招聘的名義去釋出,這樣就可以了。目前是不行的,之前是可以用個人賬戶進行,現在都要認證了 在58同城網 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如果沒有驗證營業執照可以釋出嗎?這要根據你釋出的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