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4g通話用的是4g網嗎,電信4g可以邊通話邊上網嗎

2022-04-30 16:37:57 字數 2692 閱讀 742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目前的電信的通話和4g網路訊號都是比較好的,而且**資費低。詳情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專區檢視。

2樓:旁元綠

你說的只是移動,聯通和電信不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不好意思的,電信的網路目前通話還是使用電信的2g 網路的,只有資料才是使用目前最新的4g網路的,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上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或營業廳公告為準。

電信4g可以邊通話邊上網嗎

4樓:是

電信4g是不可以的邊通話邊上網的。

電信手機在通話時使用的是2g網路,在使用2g網路時4g網路暫時是關閉的。

中國電信所售賣的資料卡終端暫不提供語音功能,手機支援在上網期間接聽來電或發起呼叫,而一旦進行了語音業務,會暫停資料傳輸,直到停止語音業務後繼續才能繼續上網。

擴充套件資料

1、電信4g業務正式在全國商用 4g**最低每月70元

2023年2月14日是元宵節&情人節,中國電信的4g業務也在這一天正式開始全國商用。電信已經在微博上公布了首批天翼4g**資費標準,包括月付**、半年卡**和年卡**,同時推出天翼4g品牌廣告「分享美好生活」。

中國電信表示,首批在全國近百個城市提供4g服務,致電10000號、登陸中國電信網廳都能諮詢到電信4g產品相關事宜。

2、電信4g**資費與移動相當

2023年2月3日,中國電信(46.88,-0.12,-0.

26%)正式公布了4g資料卡業務**,從13日開始中國電信的4g業務開始接受使用者體驗。從中國電信公布的4g上網絡卡**來看,其資費與中國移動的上網絡卡**基本相同。

3、電信獲工信部fdd-lte牌照加速發展4g網路

2023年2月,中國電信正式獲得工信部頒發的fdd-lte牌照,以高速光纖與fdd-lte為核心的「光纖4g」成為電信4g網路業務的特色標準。

中國電信南京天翼4g試驗網,首期規劃站點以亞青、青奧場館為主線,覆蓋全部競賽場館與非競賽場館;以交通、服務為補充,覆蓋機場、火車站和交通主幹道;以歷史、文化交流為延伸,覆蓋南京主要風景區和高校。

中國電信介紹,在北京五環內城區、五環外熱點小區(機場、回龍觀、天通苑、上地、昌平城區、通州城區、順義城區北部及機場北部六環內、房山城區西北部、亦莊西部、大興盧城鄉至南五環區域)已開通4g,上述區域室外基本已覆蓋。

5樓:通訊大百科

可以的,開通volte功能就行的。我剛開了電信的volte,免費開的,不花錢,開通好了後直接在手機設定裡設定一下就可以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電信手機在通話時使用的是2g網路,在使用2g網路時4g網路暫時是關閉的,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7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需要看使用的手機型號嘍,中國電信所售賣的資料卡終端暫不提供語音功能,手機支援在上網期間接聽來電或發起呼叫,而一旦進行了語音業務,則不是所有手機

都支援同時上網,有部分手機可能會暫停資料傳輸,直到停止語音業務後繼續才能繼續上網。

總體來說,電信4g能否邊打**邊上網要視終端型號而定,並不是所有終端能夠保證同時進行。

8樓:charlesmiao丶

這個很4g沒有關係,如果是智慧型手機現在都有這個功能,你可以開擴音,後台執行通話的時候進行上網等操作。

9樓:渚寒煙沙

所有手機在通話過程中都不能使用蜂窩資料/移動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之前用的移動4g可以,電信不行,因為我才試了

中國移動4g與聯通,電信4g有什麼區別

11樓:中國聯通

一般來說,兩家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有所相似的,聯通目前是td-lte加fdd-lte混合組網形式,兩個網路制式同時存在,至於使用td-lte還是fdd-lte網路,在於使用者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以及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聯通目前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1755-1765mhz;下行:

1850-1860mhz。中國電信持有lte-tdd和lte-fdd雙牌照,但是現在主要的還是用lte-fdd制式。此外,國內兩家運營商4g網路對比參考如下:

電信4g訊號怎麼樣

12樓:上海電信電渠

目前電信4g訊號是很不錯的,電信4g網路的網速快、網路穩定,請放心辦理使用

13樓:英勇神武英雄

很好的,但是容易費流量!

14樓:愛言心

都還可以。別選移動,移動太坑。

不喜歡移動。電信的比較便宜。聯通的也不錯。只有移動最坑。坑死人。

15樓:鬼城耗兒魚

目前三大運營商的訊號基本上都還是挺不錯的只要你不是在特別偏僻的地方,從我自己使用的情況來看自動網路訊號最好電信的穩定性不是太好。聯通本人沒用過就不好評價了。

中國電信4g網路制式是什麼,中國電信4G網路制式是什麼?

您好 中國電信4g使用的是fdd lte和td lte混合組網,需要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才能使用的。中國電信4g網路制式是什麼?目前中國電信使用lte 4g網路。td lte和lte fdd都是新一代行動通訊的國際標準,td lte和lte fdd相互融合並共同發展已成為未來全球行動通訊產業的趨...

中國電信有4G網路嗎,中國電信4G是中國的嗎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中國電信4g網路已經正式商用,您可以登入電信官網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電信版4g手機以及4g無線上網絡卡,目前網廳推出的4g手機有酷派s6 9190l 華為 huawei c8817 華為 huawei ascend p7等,4g無線上網絡卡 有4g上網絡卡...

電信網路訊號4G表示啥意思,中國電信4G是什麼網路?

您好如果您當地有電信4g 網路覆蓋且手機支援該網路,是可以使用電信4g 網路的,4g 網路是電信4g網路的2倍左右。這說明手機支援4g 網路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您解答。我的電信手機顯示訊號的地方怎麼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