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電腦怎麼才能把桌面和下面的工作列改顏色

2022-04-30 03:47:22 字數 5111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桌面圖示更改工具,

win7和vista的屬性被整合在個性化裡了,windows 7已經取消了顯示屬性對話方塊,用「螢幕解析度」和「個性化」進行取代,所有相關選項都可以在這兩個地方找到。一般的在個性化裡左邊的導航裡找找,沒有也可以去控制面板

如果不是win7和vista的,有兩個方法試一下:

一、無法開啟桌面屬性,可能是系統檔案出錯,rundll32.exe程式丟失或損壞。好多病毒都是偽裝成他的,刪掉後系統無法執行dll32檔案,也就無法開啟桌面屬性。

c:\windows\system32\ 這個是dll檔案的目錄,你從別的機子上覆制過來這個檔案後,貼上到你的這個目錄下就是了。檔案從別的機子上覆制過來以後,需進行註冊,在執行中輸入:

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

exexp系統就必須要xp系統的,拷貝別的系統的就不行了

如果不是誤刪除的話,那就有可能是中毒了,建議進安全模式下防毒。

二、如果實在不行真的是系統有東西被破壞了,開始---執行 sfc /scannow 使用你的安裝盤修復吧,呵呵,如果有別的解決方法這個到最後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設定最佳外觀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怎麼改變顏色

3樓:綜藝範

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個性化--視窗顏色--選擇顏色--調節顏色濃度--儲存更改。

4樓:許鶯義方

工作列和視窗標題欄的顏色是可以通過設定主題調整的,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屬性,主題。

5樓:系易綠青州

這個最大的可能是安裝了新的主題,導致的,可以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主題,更改其他的主題,希望能幫到你

桌面下面的工具欄怎麼換顏色?

6樓:工業裝置細說

1、當工作列的顏色出現如圖所示情況時,我們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

2、單擊右鍵之後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屬性」按鈕。

3、單擊「屬性」按鈕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外觀」按鈕。

4、單擊「外觀」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我們找到「色彩方案」,在色彩方案的下方有乙個小三角形。

5、單擊小三角形會下拉很多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我們單擊「預設(藍)」。

6、單擊「預設(藍)」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到工作列的顏色已經變成為藍色了。

7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更換: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頁面下方的「視窗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與問友相互學習、交流。 您指的是桌面最底部的那個一長條工作列:您可以這樣處理、操作: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2、左鍵點選「屬性」,呼出屬性設定視窗:3、修改當前主題或外觀,最後點選「應用」——「確定」即可:您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建議:盡量選擇那種對比度比較明晰的柔和顏色,以便於分辨、操作。 祝一切順利。

電腦桌面下面的工作列怎麼變色了?

9樓:

工作列變色可能是由於系統錯誤或是他人使用過電腦更改了設定導致的,如需改回原色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所需材料:電腦。

一、以win7 64位旗艦版作業系統為例,首先按下鍵盤「win鍵」,接著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二、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個性化」並點選開啟。

三、在個性化視窗內點選底部的「視窗顏色」。

四、在視窗顏色內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調整好「顏色濃度」後點選右下角的「儲存修改」即可。

10樓:廈門侯

更改電腦主題

1、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空白區域,在彈出選單欄選擇【個性化】選項2、進入系統主題介面,找到aero下的主題,雙擊點選應用。

啟動服務

1、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點選開啟2、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ervices.msc 命令,點選確定3、進入服務項介面,找到【themes】服務,雙擊開啟其配置對話方塊4、進入服務配置對話方塊,將該服務啟動,然後將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點選確定進行儲存

5、設定完畢,返回桌面可以看到電腦下方工作列已經恢復正常

11樓:

工作列和視窗標題欄的顏色是可以通過設定主題調整的,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屬性,主題

12樓:綜藝範

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個性化--視窗顏色--選擇顏色--調節顏色濃度--儲存更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隨便來個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顏色怎麼設定

14樓:山水阿銳

還原win7任務bai欄方法:

一、手動配置還du原。

如果知道修

zhi改了哪些配置,可以dao直接在工作列回空白處屬性答,找到「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設定修改回去。

二、自動配置還原工作列。

在win7桌面系統空白處,選擇「個性化」。

出現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找到win7標準主題。aero主題,(注意選擇 基本和高對比度主題)。

設定好,儲存之後。會發現之前的配置又自動還原到原始的win7主題的設定(就是套用原來的win7主題)。

三、工作列預設圖示。

除此之外對於工作列窗體圖示通知設定,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通知區域圖示- 找到左下方「還原預設圖示行為」進行還原。

其它方法,工作列修復工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7為例

1、右鍵點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在空白處選擇「個性化」;

2、 進入個性化之後選擇下面的「視窗顏色」;

3、進入視窗顏色之後,選擇需要的視窗顏色;

4、設定好之後點下面的「儲存修改「。

16樓:低調的神回覆

第一bai

種方法:

1在電腦桌面空白du處,右鍵單擊zhi,選擇「個性化」

2選擇頁面dao下方的「視窗顏色專」

3有各種顏屬色供你選擇,在這裡以紅色為例

4下面這張為效果圖

end第二種方法: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選擇「外觀和個性」

選擇「個性化」下的「更改半透明視窗顏色」。下面的選擇就同上個方法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滑鼠點右鍵-屬性-外觀裡設定。

18樓:布齊宮致

可以從一下bai三個方

du面查詢問題的原因:

1開啟控制zhi面dao板-管理工具-服務,檢視內"themes"服務是否已經啟動;容

2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擇高階,確保「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選項卡已經被選中;

3如上面的朋友所述,進入顯示屬性對話方塊(桌面右鍵->屬性)->外觀->視窗和按鈕->windows

xp樣式

(或者其他你喜歡的樣式,如果你的xp支援的話)。

需要說明的是,如果1,2中的任何乙個沒有滿足的話,3就是無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抄->屬性)->外觀襲->視窗和按鈕->windows xp樣式 (或者其他你喜歡的樣式,如果你的xp支援的話)

。也可以到 右擊桌面 屬性 外觀 高階 專案裡選 活動視窗標題 改顏色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之前跟你們一樣 現在這個顏色跳調不了了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怎麼換顏色呢。

21樓:

windowblinds可以自定義顏色,但要安裝對應的wba主題,透明的哦!工作列一透明不就顯示出桌面的顏色了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個性化--視窗顏色--選擇顏色--調節顏色濃度--儲存更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區分系統的哦。

xp系統 : 在桌面上右鍵 -- 屬性 -- 設定(在右上角的位置)

win7 : 在桌面上右鍵 -- 個性化 -- 視窗顏色希望對你有用!

. 哦,或許你的要求是換個主題。下面給你個**,去淘一些好看的主題,安裝一下就好了。

http://www.ommoo.com/這個一定有用~^_^.

怎麼設定電腦螢幕下面一條的顏色

24樓:

右鍵點選空白桌面,然後找到個性化,點選自定義視窗顏色,就可以自己設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 右擊 桌面空白處 點選 個性化

點選 視窗顏色---選擇你想要的顏色~~~

26樓:小小小兔

工作列顏色不可單獨更改,只能整體變動。

方法:1、在桌面右鍵---個性化。

2、點選「視窗顏色」。

3、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喜歡的顏色,是否啟用透明效果,顏色濃度等。之後 點選「儲存修改」,視窗顏色就變了。

27樓:craz灬

開始\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下面有個   視窗顏色

進去選吧

28樓:列熱適

win7桌面工作列的顏色預設為透明色,如果要改變其顏色,實際上就是改變整個電腦介面視窗的顏色!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然後點選視窗顏色,即圖中黑色圈中部分!

2.點選視窗顏色後會開啟窗體顏色選擇介面,改變它就可以改變win7桌面工作列的顏色了~

3.選擇好顏色後,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29樓:小江公升公升

第一種辦法是直接用桌面美化工具該主題就可 還有一種辦法

點顏色 可以修改

30樓:陝西

把主題設定一下就行了

請問一下電腦上怎麼截圖呢

看你的鍵盤右上角上有print screen鍵,找到目標 按下那鍵。後從程式中的畫圖中找,記得點畫圖頁面左上角的貼上,或者ctr v。謝謝採納 快捷方式就是 ctrl alt a一起按,找個地方可以貼上的,再複製出來就對了。一般的瀏覽器的右上角都配有 截圖的 有的電腦會有自帶的截圖工具的,你看下你電...

請問一下蘋果,請問一下蘋果

蘋果iphone7尾插,原裝7p充電口,7p排線 耳機插孔,送話器是乙個接外掛程式總成配件。是一體的小板,充電,訊號,通話都在一塊小板上,買一塊換上即可。手機的資料介面都應該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極少極少是單獨的,將就用吧,川普監聽肯定費資料介面 修的話這品牌敢讓人賣腎,不如藉此機會換華為了,給川普一耳...

請問一下這個怎麼讀,請問一下挪揄怎麼讀?

我死則外資兒來客特得 dei 特得誒 ei 死薩尼。賊死誒 ei 死則外資兒瑞泡特。a死沃母因北京。我死則外資兒來客因牛藥科?a死酷哦特得 dei 普特昂有兒摘可伊特。請問一下挪揄怎麼讀?揶揄,讀音 y y 揶揄,耍笑 嘲弄 戲弄 侮辱之意 是對人的一種戲弄,嘲笑時用語。釋義揶 動 形聲。從手,耶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