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無線路由器放在對門鄰居家了連線已加密碼最近網路卡深夜了對門沒在用還是卡的要死

2022-04-30 03:28:23 字數 2975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兒有個軟體用來監控無線路由器的,用它可以知道正在使用無線網路的所有主機的名字、ip位址和mac位址。你把你的郵箱告訴我,我發給你。

如果你用這個軟體,發現使用無線路由器的只有你和你令居的話那就說明你的無線訊號和周圍其他無線路由器訊號相互干擾。你得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具體步驟見下),更改一下無線網路訊號通道(在無線網路設定裡),因為如果兩個無線路由器發射訊號的通道一樣,說明訊號頻率就一樣,這樣的話會相互干擾。

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步驟:在連線無線訊號的情況下,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

0.1,就能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如果上述**不行那試試**192.168.

1.1,這個**其實就在路由器底部有),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沒改過的前提下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這樣就能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了,然後開啟無線網路設定,再找到「通道」(一般有13個通道),再進行更改,然後儲存設定。

儲存以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大概2分鐘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連線路由器,修改引數就可以隨時隨地;當然也就不用去鄰居家嘍!如果懷疑被「蹭網」可以通過檢視路由器-無線客戶端獲得資訊;另外,請將加密方式更改為-wpa2,並且定時修改密碼。祝你好運....!!

3樓:

這個不好幫你.

要高手來幫助你吧.

本來隔壁對門鄰居都拉了寬頻,後來都停了,唯獨我家一直在用,我安裝了路由器,最近發現網速很慢很慢,後

4樓:到處都要暱稱

不用更改,改為隱藏就好了。天天改你也麻煩的,設定為隱藏就搜不到,你自己輸入賬號密碼可以上。這樣不自私的,對他們來說使用別人的wifi也容易洩密的,雖然你不是這樣的人,但是難免有別有用心的。

5樓:民生為本

自己出錢享受正當權益,怎麼說是自私呢,他們不花錢享受網路服務才是自私。

6樓:

自己的東西,沒什麼自私不自私。難道一定要為他們提供免費服務嗎?

7樓:四小哥

你好!是我也會這樣做的,不必自責!

8樓:檸檬的回憶錄

不會,沒辦法。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知道鄰居家無線路由密碼怎麼用另乙個無線路由連線?

9樓:

你可以再去買個這種無線迷你路由器65塊錢左右,用這個接收鄰居的訊號,弄條網線把下邊的介面接到你現有的無線路由器灰色的介面,記住別接在貓接的那個介面,要不然接不上外網的,另外再弄一條網線接你的現有的路由器到電腦有線網絡卡上。現有的路由器不用設定,設定無線迷你路由器就行,都連線好後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253 進入無線迷你路由器設定介面的無線設定

10樓:

如果你的路由器有wds功能的話可以連線的。就是用一台路由器連線另一台路由器,不同的路由器型號設定有些不同,你可以看下路由器的說明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無線配置裡有沒有wds橋接,有的話打勾,搜尋鄰居的wifi,輸入帳號密碼,然後設定自己路由器的ssid和密碼應該就可以了。

記得要關dhcp,不然和鄰居家的會衝突。

12樓:大大的風扇

可以試試wds橋接,不過這需要2個路由器都進行設定。

看看你的路由器有沒有中繼功能,這個只需要新加入的路由器搜尋到要擴充套件的wifi就行了。

怎樣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別人家的無線網

13樓:

如果對方允許,可以使用自己的路由器無線橋接/中繼對方的網路。

具體方法:

1、以360路由器為例,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並使用密碼登入,點選「功能擴充套件」選項。

2、之後點選「高階工具」---無線萬能中繼(wisp)。

3、此時可以看到無線中繼的說明,開啟wisp網路開關----搜尋wifi。

4、這時就會將周邊所有wifi訊號搜尋出來,找到知道密碼的那個無線訊號,連線。

5、輸入已經知道的「無線密碼」。

6、這時連線狀態會顯示嘗試連線對方的無線訊號,一般等待10幾秒即可連線成功,如圖②

注意:

1、使用無線訊號橋接使用時,網路容易不穩定,建議使用有線連線方式;即用網線連線上端路由器lan口及下端路由器的wan口。

2、二級路由器為防止ip衝突,盡量改本身的lan口ip為192.168.11.1(第3位不同)。

拓展資料: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位址過濾、動態網域名稱等功能。

14樓:高質量團賽

安裝方法:

方法一:

方法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需要支援第三方韌體例如tomato或者ddwrt,可以設定無線客戶端或者無線中繼的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開啟無線裝置,搜尋無線訊號,找到隔壁家的無線網,然後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17樓:微小的可怕

可以啊 如果你的無線路由器支援wds,設好wds後,本路由無線和有線lan口都與遠端ap的有線lan或無線口為同一網段

# _! ]; ~2 e/ z2 y4 l1 [將電腦的網線接入本地路由器的有線lan口就可以了實現路由器當無線網絡卡用了。

無線路由器把網線連在了lan口

dns是網域名稱解析,就是當你輸入www.sina.com.cn的時候這不是乙個真正的ip位址,只是讓你好記的名稱,需要解析成數字ip 比如202.98.0.68,這些數字ip是 獲得的數字ip,而專門有網域名稱解析伺服器負責將你輸入的www.sina.com.cn翻譯成數字位址 然後指向這個ip你...

公司的路由器沒埠了,我有個無線路由器,怎樣裝置這個無線路由器使我的電腦能夠無線上網且另外台有線上

公司的寬頻賬號 不需要知道 因為你的路由器不需要撥號的 你只需把路由器設定成 動態ip模式 即可 因為無線路由器同時支援有線和無線 只要設定好了 一邊接有線 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你的公司的路由器也是tplingk牌子的 就要改下預設網管 把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預設網管設定成區別於公司的即可 如果公司的...

如何連線使用無線路由器,我跟鄰居拉同一條網線!

您好,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你按照我的步驟 第一步,把無線路由器跟網線連線好 注意,如果網線的水晶頭就接到wan這個口上,如果是 線的水晶頭就接到line這個口上 第二步,用乙個網線一頭接到無線路由器的任一乙個埠上,另一頭接到你的筆記本上,先實現本地連線通常,除錯路由器。你會發現你的筆記本右下角上有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