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蘋果,請問一下蘋果

2022-03-19 11:26:34 字數 3055 閱讀 940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7尾插,原裝7p充電口,7p排線 耳機插孔,送話器是乙個接外掛程式總成配件。是一體的小板,充電,訊號,通話都在一塊小板上,買一塊換上即可。

2樓:max的數碼**

手機的資料介面都應該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極少極少是單獨的,將就用吧,川普監聽肯定費資料介面^_^,修的話這品牌敢讓人賣腎,不如藉此機會換華為了,給川普一耳光——這孫子忒不是東西了,搞得物價漲了一倍還要降工資,再給他送錢真對不起自己了。

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蘋果手機充電尾插是跟主機板焊在一起的。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和主機板焊在一起的,而是有乙個獨立的小板,如下圖:

5樓:花背心小褲衩

蘋果充電口不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他也是單獨有乙個電源板,是焊在這個電源板上的,你可以單獨更換插口,也可以整個電源板一起更換,建議更換整個電源板,電子城裡的人水平參差不齊,如果更換插口不定出現什麼問題,所以更換電源板簡單省時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充電口是焊在板子上的,不管是主機板還是電源板,重新焊接簡單,更換乙個新的,對於一般人來講有難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所有的手機很少是單獨的,將就用吧,拿去修的話,就要準備一筆費用哦,自己掂量掂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的手機是**出現的問題,一般的手機充電口都是單獨的給點吃提供充電,接觸不好,有可能是你的充電器的問題,一般充電器接觸位置使用時間過長可能會出現充電斷斷續續,建議先換個新的充電器看看,如果還是不好,建議到售後全方位的檢查一下手機。

9樓:得兒一得飄

是單獨的乙個尾插,包括耳機,麥克風,充電口等,建議你換乙個尾插,普通的一百,原裝的三百多,建議換個原裝的後期毛病少!

10樓:數碼發燒愛好者

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11樓:qu死吧bai度

是焊接在尾排線上的!可以上手機店讓工程師給你更換乙個!一般像你這個情況,回家用棉籤沾上酒精清洗一下充電口。可能是充電口髒了

12樓:柯南名偵探

這個是後焊接的,但是不建議你自己動手,如果焊不好虛焊,不如拿去蘋果專營店找專業人士重新更換尾插解決。

13樓:同凡波

充電口和主版不是一體的,出現問題應該進行維修一下

14樓:慎擾龍雁

如果充電口有問題的話,可能到那個手機維修店去弄一下,應該沒問題,不是在一起的焊在一起了。

15樓:江湖一閒人

都是焊在一起的,要維修需要開啟機蓋,把主機板取出來修理!

16樓:安卓棟棟

不是一起的的有介面的

17樓:朋昭

接觸不好不一定是手機線的問題 你可以試下用別的資料線試下好不好用 如果不好用說明尾插問題 如果好用就說明線問題 建議重新買一根

18樓:鍟婃稕餜挃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有關資訊就行了,可以幫助你查到更好資訊資料。

19樓:少年你可曾聽說

建議不要自己維修,畢竟你不是專業的,建議去蘋果專賣店找售後客服維修。

20樓:蠻琦歧慧心

①、關於以上蘋果7開機只亮一下白蘋果不開機問題,向本手機問題是主機板電路硬體故障,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你好我請問一下蘋果7的描述檔案在**呢

21樓:似風的思緒

描述檔案是系統的配置檔案,通過安裝描述檔案可以擴充套件手機的能力,安裝方法:

1、首先找到要安裝的描述檔案**,找到後使用自帶的【safari】瀏覽器開啟,記住一定要用自帶的safari瀏覽器開啟,開啟**後就會直接跳轉到安裝確認介面,確認是正確的描述檔案後點選【安裝】,這時會開啟描述檔案詳情,再次點選【安裝】;

2、這時會再次彈出確認選單,點選【安裝】按鈕後等待片刻就會自動安裝完成,這時就會彈出重啟選單,點選【重新啟動】,這樣描述檔案就安裝成功了。

描述檔案:描述檔案是由軟體「iphone配置實用工具」生成的批量手機配置檔案,設定一定的過期時間是出於安全考慮,其移除或者過期對手機本身無任何有害影響。不過,配置的某些功能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例如配置了apn(手機上網引數),如果檔案過期,就必須進行手動配置。

22樓:715網路

蘋果手機設定裡面沒有描述檔案的解決辦法:

一般需要使用描述檔案,是在正常安裝完軟體之後,再去信任該應用,那下面就一起去操作吧!首先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

在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進入通用介面。

將通過介面拉到底部,要麼會出現信任檔案,要麼就是裝置管理。

的手機公升級之後,是裝置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可以看到企業級應用。

點選企業級應用「beijing dongfen technology」,就可以看到信任此應用。由於的軟體已經信任了,所以這裡顯示的是刪除應用。

總結一下,信任檔案的路徑是:設定→通過→在通過介面拉到底部→就會出現信任檔案或裝置管理。

請問一下,這是蘋果幾?

23樓:在晴川閣刷碗的木蘭花

這個手機的攝像頭的樣子不是蘋果7,也不是最新的蘋果 x,蘋果x沒有圓圓的home鍵。應該是蘋果8,

2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黑色版本,不過具體是iphone7還是iphone7p看你手掌大小了。

25樓:來生再許願

可能是蘋果8肯定不是蘋果x,因為最新的蘋果手機沒有那個圓圓home鍵

26樓:王丶小冬

蘋果8,蘋果7是金屬後殼,plus是雙攝,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6s吧!看著手機後面的你這是那個**和我的一樣呢!應該是6s

請問一下蘋果手機開機出現白蘋果不動了是什麼情況

不是,開機是要等一會兒的 蘋果x開機出白蘋果是什麼情況,卡主不動怎麼辦?所謂復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制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

我想了解一下蘋果4代手機,請問蘋果4代的缺點有哪些

iphone4 詳細引數你一下吧,我想複製你也不想看。手打很難打,你要的是詳細引數。蘋果3代和4代有什麼區別 1 外形不同。蘋果 4代在外形上做得菱角分明,有黑白兩種顏色,整體設計中加入了金屬元素,其邊框全都是金屬材質,並且蘋果4代的邊框一整圈全都是天線,用作接受各種訊號。2 效能不同。4代蘋果進行...

請問一下蘋果手錶和華為手錶那款的功能好

提問者你好,這個首先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手機了。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那麼毫無疑問必須買蘋果手錶啊 如果你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那麼當然要買華為手錶。採納吧!蘋果吧華為的很一般三星的有一款也行 蘋果手錶好還是華為手錶好?蘋果手錶好,配置就比華為好。蘋果,外觀和效能都比較好 論前衛,實用性等各方面更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