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總是自己閃一下,圖示全消失

2021-06-30 03:13:42 字數 627 閱讀 9858

1樓:電腦手機維修安防光纖網路佈線

系統的問題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或者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的顯示卡不太好,至少是視訊記憶體太小了。所以它的重新整理率也就太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找他去,幾天就這樣,換臺新的用

電腦關閉視窗(計算機,資料夾原視窗)後桌面圖示全消失了,閃了一下然後又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資料夾的視窗,後面圖示全消失了,然後閃了一下就又恢復了正常。

5樓:很濃很濃的奶茶

1、右擊桌面空白,選屬性,見圖勾選需要顯示的專案;

2、右擊應用程式圖示,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vista我沒有用過哦,不過我現在用win7,和vista風格差不多,在vista下屬性的話應該是右擊桌面空白,選擇“個性化”,然後再修改,你看看是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那是在重啟資源管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桌面重新整理正常的吧

電腦桌面滑鼠總是閃是怎麼回事,電腦桌面滑鼠總是閃是怎麼回事?

哎!別太相信防毒軟體,給你系統重做一下最好,你說的還原系統之後就好了,過了兩天有成那了,那肯定是系統問題了。重新做一下。回答常見的問題就是滑鼠和電腦的介面沒接好,可能是因為接觸不良或者驅動沒安裝好導致的.2.滑鼠與滑鼠墊的接觸過於平滑,導致滑鼠閃爍頻率變快,可以選擇買真正的 的滑鼠墊。3.電腦cpu...

我想問一下電腦的大神,我的電腦桌面圖示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電腦圖示有陰影你可以到360的電腦專家看看 我的電腦桌面軟體圖示變成了這樣,怎麼能把它變回來?謝謝各位大神提一下意見。開啟方式的錯誤,修改開啟方式 這個要手動來完成了,這是因為你更改了開啟方式,所以變換了樣子,你可以重新更改找開方式就可以了 你是不是刪了什麼東西?例如包含檔案裡面的圖示 之類的 ...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電腦桌面上的一些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可能是未設定 顯示桌面圖示 解決辦法如下 1 按開機鍵開啟電腦。2 開啟計算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空白位置。3 將滑鼠移到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檢視選項上,開啟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欄。4 顯示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後,選中擴充套件選單中顯示桌面圖示的選項。5 桌面圖示將再次顯示。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