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對自己未來的路迷茫的時候找到新的方向

2022-04-29 15:03:18 字數 656 閱讀 8571

1樓:

親人和朋友是你最好的選擇。傾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至少不會害你。

當你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先乾好現在的工作。之後在慢慢的尋找和調整自己的定位。

是因為自己不主動還是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可做的 `沒有哪個老闆會請人來當花瓶的 `知道迷茫也證明你是個上進的人` `希望自己好好想

想 ``記住``不去找工作,工作不會來找你的,還有工作換來換去只會讓你永遠停在試用期`。

因為工作中能夠讓你自己清楚的認識到存在哪些不足。

找工作中也能看到不足。找到你的目標

要尋找工作中的樂趣、或有成就感,哪怕是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請問你為什麼會感到迷茫?

找到讓你迷茫的根源,然後問自己,這真的是根源麼?如果答案是的話,那麼你就果斷的給自己下乙個階段性的目標,讓自己忙碌起來,對,就是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亂想,孤注一擲的衝向目標。

如果你想的根源或許僅僅是表面的現象,那麼你可以在用你的時間來換取你的內心深處的想法,只有找到根源,才能對症下藥,於人於己都有好處。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補充一些資訊嗎?比如你的年齡、性別。

現在迷茫,還是擔憂未來?

在對未來迷茫的時候看什麼書最好,迷茫的時候該看什麼書?

看勵志的書,哪個成功人的背後不是付出很多的辛酸,看看那些吃飯都成問題的,當迷茫的時候多鼓勵自己,相信自己,只要腳踏實地將來都能夠很好 可以看下樂嘉的 本色 還不錯的書,句子很直白!去親身感受才是最好,目標的樹立是基於現實 什麼國外書啦,名著啦,都扯淡,看看 遇見未知的自己 哈佛校訓,這裡面不只有句子...

面試被問到對自己未來的規劃該如何回答

把自己的規劃分五年 關於未來五年的規劃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年 熟悉工作環境,同公司文化融為一體。熟悉行業背景,進而深入的了解本行業,不斷發現自己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提公升自己,進而為自己提出切合實際的目標,同時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第二 三年 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根據自己的工作表現適時調整自己的規劃,成...

算自己未來有多高的公式,預計未來身高的公式

你父親或者母親的身高吧。你是女的就看母親,男的就看父親。一般情況下,相差不會太大。預計未來身高的公式 身高 公式如下 單位 釐公尺 男孩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女孩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根據父母的遺傳因素來 成年後的身高。也有好幾種 公式。經過使用比較,國外的公式誤差較大,湖北省體育科研所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