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開頭是2g網路嗎?怎麼改3g

2022-04-29 15:03:19 字數 1460 閱讀 1608

1樓:中國聯通

130開頭不一定是2g**,2g**如果沒有開通3g省內流量包,上網是2g網路。如果公升級3g,可以拿身份證到歸屬地營業廳轉3g**。或者辦理3g省內流量包。

手機支援wcdma網路的話,即可使用聯通3g上網。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辦理3省內流量包:

1.登陸網上營業廳

http://iservice.10010.com/ 點選辦業務>**辦理>3g流量包辦理;

2.登陸手機營業廳點選辦理>業務辦理>3g流量包辦理;

3.登入手機營業廳觸屏版wap.10010.com,點選辦理>業務辦理>3g流量包辦理。

注意:1、**內包含gprs流量的2g使用者只要當前沒有開通其它的流量**,可以選擇開通立即生效或次月1日生效。

2、**內包含gprs流量的2g使用者訂購3g省內流量包生效後,原**內含流量自動失效,但**月租正常收取。取消3g省內流量包生效後,原**內包含的流量恢復正常使用,如果**內不含流量且未訂購gprs流量包,則按照2g手機上網標準資費計費。

退訂(次月生效):傳送qxll至10010

查詢:傳送cxll至10010。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現在不變號可以隨便改2g/3g/4g

歡迎追問

謝謝採納

3樓:導火線

可以到營業廳公升級為3g**。

130開頭的聯通2g手機卡能變3g嗎

4樓:中國聯通

一般沒有合約期的2g**可以轉3g**的,拿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2g轉3g即可。轉為3g後,無法轉回2g。

聯通2g網路怎麼改成3g,是要公升級嗎?

聯通130開頭的2g卡能公升級為3g卡嗎??

5樓:要什麼暱稱

可以,去營業廳選3g**。換了之後還可以換回來。但是3g公升級4g就不能更換,一直就是4g了

130聯通卡開頭的是聯通2g 網路還是 3g網路的呢 5

6樓:中國聯通

判斷手機號碼開通的是3g上網功能還是2g上網功能,主要是要看他的**的,現在130的號碼也是可以使用3g**的。如果你要判斷你的號碼能否使用3g網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聯通wcdma的手機中,在有3g網路覆蓋的地方,使用該手機號碼上網,如果上網時網路訊號顯示3g、h或是h+,則說明你使用的是3g網路。當然如果你使用的是全國統一的**,上網時是支援使用3g網路上網的,或者是2g**疊加了3g省內流量包,也是支援使用3g網路上網的。

7樓:

130聯通卡開頭的是聯通2g網路

8樓:衡陽聯通華新廳

有2g的網路也有3g的網路!看你開通了哪個網路!具體的可以去附近營業廳或者客服了解!

聯通2g網路怎麼改成3g,是要公升級嗎

如你是指使用的聯通 由於各個省份變更情況不同,廣東聯通2g使用者,可以到當地自有營業廳將你的2g 更改為3g後付費 如是公升級為3g的預付費 如需要公升級為雙4g流量王 原 沃流量王 可以通過傳送簡訊辦理,預付費使用者轉 傳送指令為傳送簡訊 ztc 3252 至10010轉為15元檔雙4g流量王 傳...

聯通3G網路快嗎,聯通2G網路快還是3G網路快?

聯通網路雙4g,雙百兆,隨心暢享!聯通4g lte fdd網速最高可達150mbps,td lte最高可達100mbps,雙網保障讓您全球上網零阻礙。而且在2g 3g 4g網路下都可以使用哦!目前我感覺聯通3g上網速度是三家運營商中最快的,我用過移動3g,速度一般,可網路比較差,在成都很多地方都會沒...

oppox907是3G手機嗎怎麼是2G的網路

您好,這可能是由於您當地3g訊號不好導致的哦,建議您更換乙個訊號好的地方在做嘗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這款手機支援支援聯通的3g制式,如果訊號不好,可能會轉到2g網路的。是3g的,支援聯通的3g制式的哦 oppox907是3g手機,你是不是沒有開啟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