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不想工作,畢業了,不想工作

2022-04-29 14:45:19 字數 629 閱讀 2564

1樓:弓長水清

想繼續向上讀?不然當老師,其實和學生差不多,不對,更高階點,可以整學生

2樓:

正常人的常規邏輯,上班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終於從學校裡解脫了,從父母身邊長大了。經濟上獨立了,還有就是男人為了妻子、孩子、房子、車子。女人為了老公、衣服、化妝品。

確實我也不想上班,但是不上班,我們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住什麼,消遣什麼 人=吃飯睡覺上班玩,豬=吃飯睡覺。 其實我覺得可以把上班當做一種享受,自己去享受在工作中的樂趣。以乙個樂觀的態度和良好心態去生活。

人為什麼要上班,其實最簡單的道理就是,上班要賺錢,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等財富積累到一定程度,想不上班就可以不上班了。

3樓:隗錫絆

孩子們,當你走上社會沒有目標、沒有經驗的時候,只能選擇寄人籬下,這是正常的。任何乙個崗位、工種在你去之前都已經形成了它獨有的模式,在沒學會創造、改變它之前你還只能去適應它,這一點社會不會給你選擇的餘地。說白了就是:

為了生存,不幹也得幹。當你在乙個行業內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就會去想法創造和改變。現在,你只能去適應,踏踏實實的去適應,習慣這社會的一切和不公,轉換為你成長的動力。

希望能幫到你,但剛畢業的學生很難理解這些話...m

畢業了,找什麼工作靠譜,畢業了,還能找實習工作嗎?

首先根據自己的專業。還有喜好找工作。最好能去大公司學習一下。什麼專業,看你會什麼當然對口點比較好 你可以根據你學習的專業來 選擇就業 喜歡做什麼工作就做什麼工作。畢業了,還能找實習工作嗎?不能。大學生實習簽定的是實習協議,畢業後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簽訂的是勞動合同。大專畢業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5 首先...

要畢業了怎樣盡快找到工作

1 在網上發乙份求職簡歷,方便用人單位與你聯絡,提高你的就業機會,http hbsc.cn 你也可以在這裡找一下與你所學專業對口的單位 2 讓親朋好友幫你留意一下和你所學專業對口的用人單位 3 留意一些招工廣告,平時準備出幾份個人簡歷來,有合適的隨時遞上乙份個人簡歷 4 xiaoran0071 助理...

畢業了找工作還是留學還是幹嗎

同學,你首先要清楚一件事情,人生是你自己的,你的家人可以鼓勵你幫助你,在你錯誤的時候,可以指責你,批評你,但是他們沒有權力告訴你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自己都說了,你的基礎不好,你明顯又不自信,那實話實話你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難度很高,既然如此,擺在你面前的就兩條路,要不然從基礎做起,自己給自己掙回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