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自己未來有多高的公式,預計未來身高的公式

2023-05-13 06:50:02 字數 2231 閱讀 6991

1樓:昂然且飽滿丶幫手

你父親或者母親的身高吧。

你是女的就看母親,男的就看父親。

一般情況下,相差不會太大。

預計未來身高的公式

2樓:網友

身高**公式如下:(單位:釐公尺)

男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女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根據父母的遺傳因素來**成年後的身高。也有好幾種**公式。經過使用比較,國外的公式誤差較大,湖北省體育科研所於1983~84年對1821 名男女青年及其父母的身高進行了調查統計後,計算出的身高**公式,比用國外的公式**誤差小,在我國運動員選材和青少年體質評定中運用效果較好。

用骨齡**的未來身高,主要是從當前的發育水平來**,用父母身高**的未來身高,是從先天的遺傳可能性方面來**,所以,兩者的**結果是完全可能不一致的。

需要說明的是:由於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無論用哪種方法**,**公式都不可能把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而且,在某時間內**後,被**物件的營養、疾病、環境等許多變化因素也無法**。所以,雖然我們肯定這些**方法都是有科學依據的,**的結果所反映的趨勢是不會錯的。

但是,身高**的誤差總是不可避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計算公式。

男孩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cm))/2+6(或者-6)女孩身高=((父親身高-13cm)+母親身高)/2+6(或者-6)父母身高都以釐公尺為單位。

男孩身高(釐公尺)=(父親身高+母親身高)×女孩身高(釐公尺)=(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遺傳對身高的影響在哪個國家都是不可否認的,父母身材較高,子女一般也較高,歐洲一位科學家經過研究歸納出一套**子女身高的公式:

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女兒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這個公式基本上符合「高加高生高」、「矮配矮生矮」、「高加矮生高」的遺傳法則。

但是,這個公式是根據歐洲人的身高增長速度推算出來的,為了使其更適合我國的國情,我國的科學工作者「洋為中用」,根據漢族家庭中子女與父母身高的關係,把上面公式中的係數改為男至,女0.

948至之間,這樣計算出來的結果就比較符合我國的實際情況。

將來的身高如何計算?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身高的計算方式是:

男性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釐公尺)女性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釐公尺)也就是說,你是女孩的話大約164釐公尺,男孩的話大約184.

7釐公尺,以上是遺傳身高,加上後天積極的鍛鍊、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生長激素嗾使夜間分泌的),會充分挖掘生長的潛力。會長的更高。

5樓:達娜姐

男家長178,女家長161,我女的176,參考我的,12-13(165cm/體重目測35kg-40kg很瘦),14-15(168-172cm/體重目測45kg-48kg很瘦),16-17(173-174cm/體重測量+目測48kg-50kg很瘦),18-19(175cm/體重目測50-55kg標準或苗條),20(175-176cm/體重測量62-70kg微胖)。

營養好睡的久發育正的,以你的計算,你就165以上!想長到170得靠努力,發育期你生活壓力大你就不到160或160左右。

6樓:秋梵谷澹

不用公式 將來你用尺子一量就知道了。

計算未來身高的公式

7樓:憤怒噠小牙籤

男性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釐公尺)

8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身高總和除2加上乙個數好像是三公分。我記不清了。你可以去醫院拍乙個骨零,那樣比較準。

怎麼算未來身高

9樓:系外星系

公式:(爸爸的身高+媽媽的身高-13)÷2+5=你的身高(女孩)(爸爸的身高+媽媽的身高-10)÷2+5=你的身高(男孩)除此之外,經常運動的人要再高一些。

例如:如果你是男孩,你爸爸的身高為170,你媽媽的身高為160。(170+160-10)÷2+5=165。你的身高就為165。

如果你是女孩,你爸爸的身高為170,你媽媽的身高為160。(170+160-13)÷2+5=。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身高相加 平均 加減十左右 就是最高和最低身高。

11樓:玄離白

看你家裡人最高是多長。

單身夢見有老公了,求解未婚單身夢見自己未來老公

你覺得很理想卻看不清臉,因為你夢裡的男人是你心目中的標準男人。不是現實的男人。每個人,都會有乙個標準男人和標準女人在自己心中。這標準男人是你對愛情的美好願望。祝你早日尋得自己的幸福。個人認為就是你的沒好願望,期待結婚了 求解 未婚 單身 夢見自己未來老公 你運氣真好,遇到了我 我可以幫你算算!以此夢...

面試被問到對自己未來的規劃該如何回答

把自己的規劃分五年 關於未來五年的規劃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年 熟悉工作環境,同公司文化融為一體。熟悉行業背景,進而深入的了解本行業,不斷發現自己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提公升自己,進而為自己提出切合實際的目標,同時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第二 三年 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根據自己的工作表現適時調整自己的規劃,成...

曾經夢到過自己未來的老公,以前沒見過!為什麼

因為自己潛意識當中會告訴自己。自己喜歡的老公的型別是哪一類人。所以就會學會在現實之中去尋找。我沒結婚前曾經夢到過自己的老公,為什麼?應該是你生理需求,有點想自己有個家啦。想多了,我結婚前15年就夢到自己老婆的名字,可是現實和夢境不一樣的。現實老婆和夢的乙個字都不沾邊,做夢只能說是人類夜晚的另一種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