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為王2中最後石志康和屠天龍的第一局是怎麼贏的沒看懂

2022-04-29 07:21:13 字數 3973 閱讀 5205

1樓:筱鴨電影

是詐贏的。

屠天龍剛第一小局前面跟石志康平手,後面跟康互換骰子,康準備不足,盅底被擊穿,等於這個骰子沒有,這樣屠天龍是勝了。

此時康落後屠太多,屠以為贏定了,懶得慢慢玩,就說自己跟康平鬥,讓康只玩一把,比骰子面。屠是五個五,想贏必須是六個六或者12345。

石志康用特殊的辦法讓屠猜不到,然後加大注加上乙隻手,屠不敢跟了,因為他也沒有必勝的把握,如果真輸了,他是要少乙隻手,那接下來輸定了,所以屠就不跟了。

劇情:自從石志康(陳庭威飾)替張天鼎(楊群飾)擊敗聶萬龍(秦沛飾)後,張天鼎在美國成為獨霸一方的賭王,鼎有一獨生女張適茹(曾華倩飾),協助鼎打理美國賭場。

鼎當年為求一己私利出賣洪氏兩父子,使洪峰(吳毅將飾)含冤入獄。聶萬龍被康擊敗後大受打擊,變得天真痴呆入住瘋人院,但賭技則更上一層樓。

峰出獄後,即回港劫走龍助其復仇,誓要使鼎聲名狼藉。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賭錢屠天龍都敢跟,後來石志康詐他,加個手把屠天龍嚇得不敢跟,認為還有2局,沒必要賭手本以為石志康是12345或者5個6,結果並不是,氣得不輕無論篩子多小,他不跟就是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屠天龍剛第一小局前面跟石志康平手,後面跟康互換骰子,康準備不足,盅底被擊穿,等於這個骰子沒有,這樣屠天龍是勝了。此時康落後屠太多,屠以為贏定了,懶得慢慢玩,就說自己跟康平鬥,讓康只玩一把,比骰子面。屠是五個五,想贏必須是六個六或者12345,石志康用特殊的辦法讓屠猜不到,然後加大注加上乙隻手,屠不敢跟了,因為他也沒有必勝的把握,如果真輸了,他是要少乙隻手,那接下來輸定了,所以屠就不跟了。

勝者為王2中最後石志康和屠天龍的第一局是怎麼贏的?

石志康和屠天龍最後賭骰子時的第二局為什麼是石志康贏?屠天龍不是3個五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劇很了解,我來解答你。因為石志康最後那一手採用非常規的骰盅正置法,使得屠天龍難以判斷點數。石志康又加大注和乙隻手,使得屠天龍以為石志康是穩贏,所以死要面子說讓對方鑽空子。

實際是認輸。那後面開什麼已經無意義。

5樓:sunny蒼天明月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豹子點最大,最小點可以贏豹子,也就是 11234,再就是好像打了個時間差

6樓:匿名使用者

石志康加註,屠天龍不跟,屠不跟石就算是贏了。屠怕石開出12345或者66666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規定吧~~~~~~~~~~~~

勝者為王2之天下無敵最後賭局

8樓:

石志康面前的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發生了不穩。

石志康看到屠的表情即將崩潰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

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將兩次看到的重疊,程式徹底混亂。因此,屠徹底瘋了。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自從石志康替張天鼎擊敗聶萬龍後,張天鼎在美國成為獨霸一方的賭王,鼎有一獨生女張適茹(,協助鼎打理美國賭場。鼎當年為求一己私利出賣洪氏兩父子,使洪峰含冤入獄。

聶萬龍被康擊敗後大受打擊,變得天真痴呆入住瘋人院,但賭技則更上一層樓。峰出獄後,即回港劫走龍助其復仇,誓要使鼎聲名狼藉。

張天鼎獨生女張適茹,對石志康情有獨鍾,奈何石已結婚,唯有將愛意收藏起。時值美國舉行賭王大賽,與張天鼎結怨的洪峰偕聶萬龍前往,誓言挑戰張天鼎為父報仇。鼎怕當年惡行敗露,又怕戰敗,急找康相助出賽。

康與妻子張嘉慧,本已退出賭壇,見恩師有難,無奈答應迎戰。康終擊敗峰,放峰一條生路,峰仇恨深切,另尋機會反擊。茹被康之仁者風範吸引,將愛意藏於心內。

其後茹、慧暗中發現鼎的惡行,決告之康。鼎唯有殺人滅口,殺死慧嫁禍峰。康知妻遭殺害,甚為悲慟,立要取峰命。

一場世紀之戰旋即。鼎暗中佈下天羅地網,派手下狄信剷除康、峰二人。幸得茹暗中協助突出重圍,康知真相後唯有偷渡逃亡。

康逃回香港,在一島上隱居,寄居洪英之小飯店。英其實是一代賭痴,向康灌輸賭術精萃,使康重新振作,決助劉妙蓮重建家族麻雀館生意。

其後更被日本大財團發掘,發展東南亞賭業。信被鼎派往香港追殺康、峰二人,並委任信在港籌辦另一間豪華賭場。茹為代父贖罪,亦一同前往尋康下落。

信以奉命照顧茹為藉口,其實已陰謀部署與茹結婚,奪取鼎的賭業。另一方面峰在逃亡後,投靠開賭船的鄭碧華,與卓嵐串謀吞併賭船生意,聲勢日趨強大。

未幾賭壇成了康、信、峰三角鼎立的局面,三人各懷鬼胎,形勢一觸即發。到底這三位賭壇高手,誰是真正天下無敵?而賭壇的恩恩怨怨又怎樣平息…

9樓:

我覺得是黑桃a,他自己換了

勝者為王2之天下無敵 最後為神魔石志康說他這次輸了,但卻可以贏回自己的生活,誰贏了

10樓:明媚說娛樂

表面上是屠天龍贏了,實際上是石志康贏了。

石志康的牌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不穩。石志康看到屠天龍即將崩潰,怕他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

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因為他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因此,屠徹底瘋了。

11樓:白逍遙

他是贏了,但他想擺脫賭王的稱號,不想再賭了,所以就把自己的牌換了,那樣就沒人找他賭了。那他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屠天龍是大腦裡的晶元短路致死。我剛看過的

12樓:熊德龍

石志康 當時的牌的是3個a乙個黑桃9 最後一張是個黑桃a~ 屠天龍的是 同花黑桃 k q j 10 最後一張翻開是黑桃8~ 他看穿 石志康的是黑桃a ~他輸了 但是一直說自己是天下無敵~ 石志康 這是說自己的是方片3~他更是崩潰~

13樓:王子小聰聰

石志康面前的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發生了不穩.

石志康看到屠的表情即將崩潰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

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將兩次看到的重疊,程式徹底混亂.因此,屠徹底瘋了.

天下無敵裡面 屠天龍最後到底是贏了還是輸了

14樓:教育仁昌

《勝者為王ⅱ天下無敵》大結局講述了屠天龍終贏了萬龍,萬龍為存道義,無奈吞下毒酒始離開。志康與家才於街頭及時接救萬龍,但他已中毒極深。志康為完成其心願,扶萬龍至大三巴前,萬龍終含笑而逝。

15樓:嗑瓜子的孩

石志康面前的本來是黑桃a,屠天龍的是方塊3.屠通過腦中的特殊程式已看到了相互的牌.知道自己要輸.因此情緒發生了不穩.

石志康看到屠的表情即將崩潰步聶萬龍後塵,就在這一瞬間動了惻隱之心將他倆的牌換了,要故意輸給屠.

可是,屠腦袋中的程式已亂,腦中的程式第一次看到的是方塊3,第二次看到的是黑桃a,將兩次看到的重疊,程式徹底混亂.因此,屠徹底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石志康玩死了,這一局石志康不按套路出牌亂下注逼得屠天龍電腦有點亂,石志康要退隱江湖就要輸,因為只要輸了的賭王才沒有人挑戰,石志康的牌就是比屠天龍大,根據電腦提示no沒辦法跟,所以他很鬱悶的說出那段話但是還沒有說不跟,這時候石志康把牌換成小的就造成屠天龍贏了,屠天龍在看過去引起電腦晶元崩潰了然後掛了,這時候屠天龍贏了也收不到錢和命了,其他人就算拿了石志康的錢也沒權利要他的命。

17樓:江平不肖生

屠天龍賭桌上勝了,但電腦程式的計算出現混亂讓屠天龍精神崩潰。石志康賭桌上雖輸了,但因為屠天龍精神崩潰了,無法找他要勝利的賭注。所以沒有失去什麼,反而得到了自由。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意譯the winner takes all.直譯 the victor becomes the king,the defeated becomes the bandit the winner becomes the king,loser the bandit.the winner takes al...

電視劇集《勝者為王》到底有幾部啊好像現在有了第四部啊

有四部 前兩部連續 第三部任達華演的 與前兩部聯絡不大 只那麼一點點 第四部張智霖與蔡少芬演的 剛拍的 看了一集 與前三部好像沒聯絡吧 pps上四部四部都有 小時候看過前三部 很好看 勝者為王系列有哪幾部電視劇集?情節與之有關的又有哪幾部電視劇集 atv電視劇集 勝者 抄為王 共三部襲 勝者為王 b...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王冬兒是誰,《絕世唐門》中王冬的身份是什麼?

王冬兒是 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 女主角唐舞桐的乙個名稱,她的名稱還有冬兒 舞桐 小 七 唐小 七 光之女神 小師妹 小冬。王冬兒來自於統治位面 神界 掌管著眾生執行的軌道。有著令人複雜到窒息的傳統,實力為尊。斗羅神界最強者與雙神位擁有者唐三和其妻小舞之女。傳承海神血脈,體內留有唐三的神識。是斗羅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