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大腦變的更聰明更好使呢

2022-04-29 07:21:13 字數 746 閱讀 7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速讀協會會員,很高興為你解答。

1、右腦的功能是感性直觀思維,這種思維不需要語言的參加,比如掌管「**」、「美術」、「立體感覺」等。而左腦的功能是抽象概括思維,這種思維必須借助於語言和其他符號系統,主管「說話」、「寫字」、「計算」、「分析」等。

2、開發腦潛能重點在右腦開發,目的是充分發揮右腦優勢,更好地將左右腦結合起來,達到全腦學習的效果,全腦學習包括快速閱讀、快速記憶、思維導圖,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列入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並提出盡量讓孩子三年級以上一定要使用,今早對孩子進行大腦開發。

3、我兒子我初中讓他練習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軟體進行大腦開發,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學習能力我覺得比常人高很多。我上傳了他的成績,我個人覺得有精英特的軟體進行右腦開發是很必要的。

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2樓:柳葉刀快刀手

聰明------------知識豐富;學習、學習、再學習!!!!!!

好使------------反應靈敏;鍛鍊、鍛鍊、再鍛鍊!!!!!!

3樓:張紅寶同學

多喝六個核桃,明星代言。

怎麼能讓養魚的水變乾淨,怎麼能讓養魚的水變乾淨?

養魚水渾濁,看看魚老闆怎麼處理,讓水變得如此透徹 要具備有效的過濾系統,在過濾系統中用生化棉 過濾棉 陶瓷環等形成多層次過濾,使魚缸整個系統建立硝化系統。這樣水就會保持清亮,並且持久不壞。1,加強水迴圈或者提高換水頻率。2,保持魚缸內壁清潔。3,偶爾配合使用淨水寶。4,養點水草。5,如果是養熱帶魚累...

念哪些佛經咒讓大腦變的更聰明,念什麼佛經咒變的大腦變更聰明

其實所有的佛經都可以增長智慧型 消除業障和累積福報的,也就是說,只要持誦任何一部佛經,都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根據我們的經驗,優先為你推薦 心經 和文殊菩薩心咒 古德說 開慧的楞嚴。說明讀楞嚴經會開智慧型。念什麼佛經咒變的大腦變更聰明 10 阿彌陀佛 有時聰bai明反被聰明誤du,佛教也有zhi世智...

不聰明的人怎么更好的工作,不聰明的人怎麼更好的工作?

充沛的精力是做重大工作的必備條件。精力充沛的意思並非跑得更快或是工作更努力。每乙個人都可以一天工作16個小時,這個世界上充滿了努力工作,為了目前工作致未來的健康和家庭生活於不顧的主管。但如何分配時間和如何激勵別人是更為重要的。數量不再是競爭的優勢,質量才是最重要的。熱愛你的工作。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