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少年王3中1a 2a 3a 4a 5a分別是什麼

2021-08-27 17:45:09 字數 1108 閱讀 7911

1樓:

悠悠yoyo按技術和玩法可分為a ,2a ,3a, 4a, 5a和ap六大玩法!

1) a又稱"1a","single a",在專業術語指“單手悠悠線上玩法"(single hand string play)。由於"string play"之定義,勢必需要有yo-yo的軸心和繩子摩擦,纏繞之動作,所以基礎動作之所以基礎動作之"溜狗"(walk the dog), "時鐘搖擺"(rock the baby/cradle),並不列入string play(線上玩法)之範疇。依照第四屆united team yo-yo japan (utyj)之比賽規則,基本的30招花式並不計分,所以基本的30招花式,也還遠離single a的範疇。

2) aa 又稱"2a","double a",在專業術語指"雙手迴旋玩法"(double hand looping play),基本上是指雙手各操控一個悠悠,並使之做出並使之做出"looping"(迴旋技)的玩法。傳統的aa,包括雙手loop,雙手punching bag(前推逆向),等等。但如今aa已有更大的進步,例如東日本悠悠大賽冠軍"藤井啟"開發出之"掛繩技"(日文漢字做"掛系"),也算是aa的另類玩法。

3) aaa 又稱"3a","triple a",是綜合了“a”和“aa”所創造出的新玩法,其中的意思是"雙手線上玩法",由於其多變的花式,高超的難度,目前已經吸引了全球的選手一齊加入開發。

4) aaaa全稱off string(離線)又稱"os","離線技",離線玩法,玩時先將繩子纏繞於軸承上,然後在往上拋的瞬間將繩子自軸心抽離,軸承便會自行轉動,此時再將處在空中的球接住。

5)aaaaa 全稱counter weight(離手)又稱"cw",離手玩法,玩時先將指環處綁上一重物(duncan,freehand系列購買時將付有骰子),之後不將指環繞在手指上,單憑球和重物間的平衡來做出花式,是相當高難度的玩法。

ap 全稱 artisitic performance,是一種以yo-yo作為**的表演性質的比賽,不計較花式的難度,只注重於表演。

2樓:匿名使用者

1a線上花式2a雙手迴旋花式3a雙手線上花式4a離繩花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91yoyo是個悠悠球論壇,那裡有更多答案

k a b?c d e?d e int a 1,b 2,c 3,d 4,e 5求k等於多少

三目運算子是從左到右進行判斷,所以以上 等價於 a 1 b 2 c 3 d 4 e 5 k a b c d e d e outputs 5 echo k 答案是 5 c語言題 int a 1,b 2,c 3,d 4,e 5 k a b?c d e?d e 求k k 5k a b?c d e?d e ...

1G2G3G有什麼區別,1g2g3g4g網路都有什麼區別?網速各有多快?kb

1g 1024m,兩g 1024乘二就是了 1g 是記憶體 2g 也是記憶體,3g 就是你現在搞的那個東東,3g 網路 1g2g3g4g網路都有什麼區別?網速各有多快?kb 1g2g3g4g網路區別及網速 1g僅限於語音的蜂窩 標準,第一代移動通訊技術 1g 是指最初的模擬 僅限語音的蜂窩 標準,制...

1乘2乘3乘4乘5乘6 2乘3乘4乘5乘6乘7到11乘12乘13乘14乘15乘16小學奧數算怎麼算

1 7 1 2 3 4 5 6 7 0 2 3 4 5 6 7 8 1 11 12 13 14 15 16 17 10 1 7 1 2 3 4 5 6 7 1 2 3 4 5 6 0 2 3 4 5 6 7 8 2 3 4 5 6 7 1 11 12 13 14 15 16 17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