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試用期過後需要居住證嗎,在珠海跑滴滴車需要社保和居住證嗎?

2022-04-29 01:45:27 字數 1162 閱讀 2835

1樓:街遊視覺

你好 滴滴試用期後也不需要居住證 申請滴滴只需要本人身份證以及車輛的各種證明即可

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肯定會需要居住證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居住證的話,你有暫住證也是可以的,因為你有身份證實名,他應該可以查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司機轉正流程:

一、司機通過線上註冊完成線上化考試,並由平台啟用後即可成為滴滴試用期專車司機;

二、統一傳送簡訊通知試用期司機到指定租賃公司進行驗車及資料補全:

1、商業保單

2、交強險保單

3、司機頭像

4、銀行卡

相關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4樓:

你好,我是開滴滴車的,現在要辦理人證,但要居住證才能報名,但我現在還沒拿到居住證(要等7個月才能拿),現在開滴滴沒有人證就停止派單,想考也不能考

5樓:

你好 肯定是需要的啊 這邊必須要

6樓:蘭花仙子

滴滴試用期過後是否需要居住證,這個要問滴滴公司。

在珠海跑滴滴車需要社保和居住證嗎?

7樓:老天爺會飛

在珠海跑滴滴車是不需要社保的,但是得要居住證和身份證。

8樓:啊杜飛翔

愛出來跑滴滴車,需要社保和居住證嗎?那你可以去滴滴的官網查詢一下

自己沒辦到居住證,用親戚的居住證買車可以做貨拉拉和滴滴嗎

9樓:婷兒如雲

可以的。但車不在你的名下,從法律上說你親戚才是車主,到時要車輛過戶是要繳納一定費用的。另外需確認你親戚的行駛證願意借你拍照上傳註冊。

10樓:歧闊

只要手續齊全合法,是可以的。

11樓:快車註冊

可以,你要先註冊。要看你是否具備註冊滴滴的條件。

辦理居住證需要繳費嗎,辦理居住證需要本人去嗎?

不需要。辦理居住證需要的條件 需要交驗的資料及手續,在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2條 9條中有明確的規定 1 申請人到達居住地後,擬在當地居住6個月及以上,並且並且符合 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2條的規定之一的 2 應帶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證 穩定就業 連續就讀 固定住所證明之一,向當地的轄區派出所或者便民服務中心...

公司試用期需要簽合同嗎

法律分析 試用期是需要簽訂合同的。用人單位自與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之日起乙個月內必須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試用期是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裡的,試用期的長短是根據簽訂的勞動合同的期限來確定的,所以試用期是要籤勞動合同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

五險一金是試用期就要繳納嗎,試用期需要交五險一金嗎?

試用期也要交社保嗎?您好,用人單位應當為處於試用期的員工依法繳納五險一金。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七條 第十九條規定,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可以在勞動合同中約定試用期,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同時,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七十二條和 社會保險法 第四條的規定,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