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內被辭退,有工資嗎,在試用期被辭退有工資嗎

2021-03-22 20:05:40 字數 2848 閱讀 2280

1樓:風間鈴

不合理的,是可以拿到工資的,不管幾天

而且辭退是需要提前通知,否則要再給補貼的

最好快點到勞動部門去申述,拖久了誰都沒有辦法了

2樓:傳說中的過來人

我國的法律並不存在所謂的試用期,只要工作了就算沒有書面合同也屬於有勞動關係.公司是月薪制度,所以可是視為最短的合同期為乙個月.

而它在你未達到乙個月的情況下將你辭退,正常情況下應該給你這個月所工作時間的雙份工職.

你所需要的就是對你工作時間的證明.

比如公司的出勤記錄應該都有保留.

還有辭退時對你的一些書面表達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合理,應該可以拿的

4樓:王朱文武

有倒是有,試用期也是有工資的。但是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了。你既無合同也無協議,連證明你在**工作過都困難。

要拿到錢,很困難。以後就要注意了,不管是不是正式聘用,試用也要簽合同。

5樓:小小軀軀

規定的改變不適用於改變前發生的事件.別說公司規定了,法律都是這樣.

---------------------------

我好想看看最後是什麼結果.

在試用期被辭退有工資嗎?

6樓:醉意撩人殤

應當支付工資。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第二十一條 在試用期中,除勞動者有本法第三十九條和第四十條第一項、第二項規定的情形外,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在試用期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說明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內被開除不給工資違法。

工資是用人單位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或者法律法規規定支付給勞動者的勞動報酬,勞動者只要付出了勞動,就有獲得報酬的權利。用人單位試用期內解除勞動者合同的,應當按出勤結清工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試用期中,除非勞動者發生以下情形之一,否則,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動合同:

(1)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2)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3)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4)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5)因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6)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7)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在規定的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8)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此外,即使勞動者符合上述情形之一,用人單位需要在試用期與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說明理由並結算工資。

9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應該支付你工資!

可以去申請勞動仲裁或去勞動監察投訴!

10樓:繆洮馮菀

試用期被辭退的,用人單位應支付工資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11樓:塔可欣繆女

有,《勞動合同法》第二十條是關於試用期工資的規定,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12樓:翁格虎嘉悅

按勞動法規定,應該有工資,但是可以適當降低,如果不給你,你可以去告她,到時候她要加倍補給你,就看你有沒有精力跟她耗了,赫赫

13樓:

有啊,勞動法都規定了,你就和他說勞動法,除非讓他補你乙個月的工資

14樓:中顧法律網援助

如果給對方工作了,就應該有工資吧!如有難度, 可以到勞動局投訴、申請勞動仲裁、到法院起訴,如有困難,可以請律師,或者到司法局申請法律援助

15樓:糧食的時代

試用期超過三天就應該付給你工資的,如果不給你工資的話你可以找勞動部門幫你協調,協調不成功的話你可是申請仲裁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上班,三到五個工作日,都有工資的

17樓:小糊塗神

按法律來說是有的!你可以用法律來維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上班,出勤的天數就一定有工資,但不排除黑心老闆,據理力爭,一定會有的,祝好運!

19樓:

有,你上了多少天班就應該支付你多少天工資.遲到依公司規定可能需要扣款或者什麼的,但這不是不給工資的理由,支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要的到工資的 不行去勞動保障局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勞動法規定,只要是參與了公司的工作,就有工資,不過可能會降低**

22樓:朱亦寧

去看看勞動法吧 要給工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資的 畢竟你工作過

24樓:堅頎犁天薇

能,就算試用也有工資啊。當然可以拿到

如果在試用期內被辭退有補償嗎,試用期內辭退員工,需要支付經濟補償金嗎?

如果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無需支付補償金。如果有 勞動合同法 第46條規定的情形解除勞動合同的,則用人單位需要支付補償。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46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 用人單位依照...

員工在試用期內可以隨時辭退嗎,試用期隨時可以辭退嗎

法律分析 很多用人單位均存在乙個錯誤的認識,認為在試用期內完全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且無需支付經濟補償金。這種認識是極其錯誤的,不單單損害勞動者的權益,也會給用人單位帶來法律風險。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一條規定 在試用期中,除勞動者有本法第三十九條和第四十條第一項 第二項規定的情形外,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

過了試用期被辭退,試用期過後被辭退公司該怎麼補償我?

你不要主動辭職,單位無故辭退你的,應該賠償你,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你可以主張支付雙倍工資 公司現在把你辭退你公司不給你補償你是沒有任何權利要求補償的,因為沒有勞動合同,因此不違反勞動合同 如果用人單位能證明勞動者不勝任崗位的,試用期內辭退不需要支付勞動者補償。如果用人單位無法證明勞動者不勝任崗位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