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靖江沒工作能辦居住證嗎

2021-03-04 07:12:56 字數 580 閱讀 5021

1樓:司馬鑄劍

可以的。現在辦的是居住證,居住證就是以前的暫住證,依法由暫住地公安派出所管轄。

如果要辦理居住證,應持本人身份證和租房證明或者工作證明,到暫住地派出所申請辦理,經派出所民警網上查詢後,七個工作日內就可以給辦好。不用去其它地方登記或者開證明。

2樓:微靖江阿魚

可以的 你到轄區派出所諮詢

我泰州靖江人在南京工作,想在南京居住,怎麼辦居住證,到那裡辦?

3樓:修仙穿越大明

給個最佳答案唄 在社群警務室辦理 憑租房合同 身份證 房東資訊 具體去問下 因為每個地方都有細微差別

4樓:租房補貼南京

居住證的話,每個派出所要求不一樣的,建議先去轄區派出所諮詢。

有些要房產證、身份證、勞動合同、租賃備案等,有些可能就比較松。

所以,建議先去諮詢轄區派出所。

然後有什麼不清楚的都可以問我哦。

5樓:言午

你要去租房子所在地方的派出所

辦理居住證!

北京開公司能辦工作居住證嗎

可以,工作居住證沒有門檻限制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新成立企業在條件滿足的情況下可以辦理工作居住證。基本條件 首先是私營企業,註冊資金實繳要100萬以上,註冊時間一年以上。提問在北京有自己的公司,可以辦工作居住證嗎?回答可以的 新成立企業在條件滿足的情況下可以辦理工作居住證。基本條件 首先是私...

廣州居住證要多久能辦下來,廣州市辦理居住證需要幾天時間

問 辦理廣州居住證需要多久拿到?答 辦理廣州居住證需要自受理日期之日起 10個工作日內 領取。廣州居住證領取時間和方式 符合居住證申領條件的,自受理日期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持居民身份證 廣東省居住證受理憑證,到申領地的街 鎮 來穗人員和出租屋服務管理中心領取 廣東省居住證 廣州居住證辦理受理申請所...

工作居住證和暫住證在小孩上學方面有什麼區別

以前叫暫住證,現在國家統一都叫居住證 申辦居住證所需要的證明材料 1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其中育齡婦女還應提供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材料 2 彷彿租賃合同 要有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及相關資訊 或房屋租賃登記備案證明 3 已購買房屋證明 房產證 4 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和參加社會保險的證明 在工商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