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的focus和斯柯達的明銳,家用選擇哪一款好

2022-04-29 02:05:03 字數 1256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是大眾平台的車,會舒服一些,福克斯安全係數是非常高的,且動力澎湃,油耗合理,若是看重安全,建議福克斯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是大眾車型,發動機、底盤和邁騰是一樣的。明銳的最大優點在於他的操控效能的出色,開著非常的舒適。福克斯的外型嘛,兩廂很漂亮、時尚,三廂就醜了。

就安全型而言,我覺得還是明銳要好些,五星碰撞等級。

維修成本的話,你應該知道大眾車的配件比較便宜吧。

另外,明銳2.0的車**比1.8t同配置的話要低2萬多,2.

0的**和1.6的是一樣的。因為1.

8t的是明銳主打車型,發動機比較貴。我的建議是,如果買2.0的明銳的車,不如買1.

6的明銳,配置都一樣,而且購置銳少一半。油耗低些,而且1.6的話,跑180還是很容易就上去了(一般來說,也用不著跑那麼快)

3樓:love裴裴

當初買車的時候也考慮過明銳,老公很看好它!不過沒辦法,我實在接受不了它男性化的外型和平庸的內飾!最後在我的威逼下,老公還是買了兩廂福克斯!呵呵,其實福克斯也很不錯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也看了這兩款,最後選了福克斯。個人覺得明銳到底是為2.0以上的動力設計的,1.

6可能吃力了一些。據說明銳2.0的發動機屬於快淘汰的型號,與1.

8t相去甚遠。

所以要麼選福克斯,不差錢就選明銳1.8t。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買車時就是考慮的這兩款。其實效能安全都不錯,就是感覺不同,明銳偏穩重,福克斯偏運動時尚。後來由於老婆喜歡時尚的原因選擇了福克斯3廂。

3月份買的。感覺還行,操控好。明銳的發動機2.

0的技術比較落後,但是可靠。因此,**沒有1.8t的貴。

估計明銳1.6的動力不是太好。不過福克斯的油耗mt8,at要11.

在網上看到明銳有乙個高速方向盤鎖死的個案。嚇死我了,所以就放棄了。

個人感受,供您參考。

6樓:青青蘋果兒

既然樓主都研究的這麼透了,就看你喜歡什麼品牌的啦,畢竟魚和熊掌不不可兼得的- -!

7樓:hy秀秀

依你的要求就是斯克達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福克斯,除了油耗稍偏大點、後排位置稍偏緊點,其他都是完美的,強烈建議!!!

9樓:微殤

1.6跑180很容易就上去了?

斯柯達明銳天窗是怎麼開啟的,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室內天窗前面中間部分有乙個控制器,旋鈕式的,轉動方向 上下以及水平轉動 即可控制天窗的啟閉。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拆掉電瓶負極,等十分鐘再裝上,將天窗開到底,並壓住開關3抄,然後關上天窗到底,並保持壓住三秒。手動復位學習完成 斯柯達明銳作為上海大眾斯...

斯柯達明銳的變速箱是採用那款,斯柯達明銳的變速箱是採用哪款?

5檔手動mq250變速箱,1.6l和2.0l車型採用的是6檔手自一體09g自動變速箱 1.4tsi和1.8tsi的車型採用是目前更先進的7檔dsg雙離合自動變速箱 斯柯達明銳的優缺點 優點 最滿意的是外觀與空間。外觀造型靚麗,各處線條運用犀利,像乙隻獵豹在蟄伏,讓人忍不住想去駕馭它。空間就乙個字 大...

斯柯達的汽車品質怎麼樣,大眾斯柯達車質量怎麼樣?

斯柯達的汽車品質挺好的。斯柯達汽車質量與大眾汽車不無二致,但綜合品質如果是五六年前一定是斯柯達更高更有價效比,只是今天的斯柯達已經完全不同了。斯柯達系列車型均與大眾共享平台和總成,實際就是換殼換標的大眾汽車,只是外觀設計延續了斯柯達的設計語言。曾經的銳系列品質相當不錯,普通代步的昕銳明銳品質絕對優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