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速情況下,開大燈或用電動公升降玻璃,或者開暖風,怠速都會講到200左右,散熱風扇一起動,肯定熄火

2022-04-28 13:55:36 字數 2893 閱讀 348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電瓶確實不行了。正常情況下是電瓶就像個電容,在系統用電的時候輔助發電機給系統供電。但是如果不行了,光靠發電機發的電來共給系統,由於怠速低發電量小,於是開電器負載就會把負載全部加到發動機上於是怠速就會下降。

第二、空調有個裝置是鏈結到油門的,當空調壓縮機開啟後,那個裝置就會工作把油門拉到一定位置。你這個情況就是這裡有問題。大修後裝置忽略了沒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鹿有自動怠速系統,在防火牆上有三個真空電磁閥,控制化油器上的真空膜片執行機構!

正常開啟大燈,風扇啟動或暖風開啟,其中乙個電磁閥工作,怠速提高,空調壓縮啟動時另乙個電磁閥啟動,還有乙個我記得是冷車快怠速的!

三個電磁閥的真空管比較多,順序不能搞錯,而且車子比較老,電磁閥也會出現故障,膜片的執行機構也要檢查除錯!

3樓:

這個和發動機有勁沒勁沒多大關係,開的東西多 負荷大 這需要找相關線路 比如 發電機 和電瓶 重點就這兩個 解決就ok了。 去電工那查查電瓶。

4樓:醬油萬萬歲

很顯然 發電機到電瓶之間有線路接觸不好

5樓:溺水的魚

發電機不行了吧,或者電瓶,儲存不了供不上。希望有用。

汽車按公升降玻璃開關的時候或是開大燈的時候,發動機怠速有點下降,還有些變音這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正常現象,主要是車的排量小這些動作會讓發動機突然的負荷變化,反應比較強烈。

7樓:

發電機的負荷加重了,怠速時正常的表現,大油門就不會

最近車子怠速不穩。怠速情況下原地不動怠速沒問題。但原地打方向或者公升降窗或者開啟大燈怠速都會下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發動機動力不足,檢查節氣門噴油嘴積碳以及或火花塞

10款捷達冷在起動冬季正常,夏天怠速偏高,數分鐘後正常。再開大燈散熱風扇運轉起動怠速又高,加空油又

9樓:龍隼

這應該是屬於正常現象,發動機ecu,隨時都會偵測氣缸裡面的工作狀況,

轎車怠速的狀態下,散熱風扇不時的運轉,請問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是正常現象,水溫上公升就轉下降了就停,溫度上公升又會轉,一直這樣迴圈。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開熱風但是不開空調情況下,怠速時車內能聽到輕微嗡嗡的聲音,這個聲音是怎麼產生的正常嗎?請懂車的

我感覺就是出風口的聲音,出風口還把發動機的聲音帶進來了。汽車怠速的時候空調吹熱風是怎麼回事 散熱風扇壞了,車跑起來才能夠帶動風扇轉動 這個問題,也可能是你的水箱散熱不好導致的,建議清洗。冷凝器散熱不好,空調風扇不轉高壓過高 汽車開熱風空調,怠速的時候,走到車前發現風扇轉幾下就停了 過十多秒又轉,如此...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什麼情況下結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

速生法桐一年能長多少,速生法桐在一般情況下,幾年能長到十公分

你好,速生法桐一般一年能長3公分左右,最好在它成長的季節勤施肥.勤打藥。這樣會有更好的成長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速生法桐在一般情況下,幾年能長到十公分?速生法桐本身生長很快,一般第一年栽植後可以長到4公分左右,在長勢良好的情況下大概需要3 4年的時間。河北盛源苗木常年種植法桐 速生法桐,可以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