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聽覺定位,什麼情況下頻率定位

2021-04-26 08:30:17 字數 847 閱讀 6902

1樓:海之聲助聽器

對聲音定位是通過雙耳的時間差和強度差決定的。

2樓:海之聲重慶中心

雙耳有利於聽力定位功能

3樓:興源店600號

雙耳有利聽覺的定位與定向。

4樓:廈門海之聲

雙耳同步才能實現定位

關於聽覺靈敏的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定

人的聽來覺範圍是20hz-30000hz,要說聽力源好,有兩種,一種是在

20hz以下,如:狗15hz,馬鐵菊頭蝠5hz還有一種是在30000hz 以上的

如蝙蝠這東西,太高帶到130000hz,和海豚一樣130000hz,主要是聽覺的範圍所限,人聽不到的也叫超聲波和次聲波,也就是能聽見這兩種波的聽覺就比人好.

6樓:吉祥母

貓,狗,兔!老鼠!各有特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海豚能聽到120千赫的聲音,一滴水滴落都能吸引它,只是人類還沒破解它內為什麼能在萬種聲波中容辨別聲音,人就能造出同樣功能的機器。

狗,狗能聽到40千赫的聲音,有一點響動也能聽到,至於做什麼東西,好像沒有。

蛇,蛇是一台蠕動的地動儀,能判斷最微弱的聲音,聲音與感覺都能傳到它的**,很靈敏,至於做什麼,好像也沒有。

老鼠,由於一直擔心受怕的,所以耳朵乙隻聽著,這方面的還有大象和兔子,也是很好的聽覺。不過聽覺沒什麼可造的,除了海豚的聲納系統。

8樓:糊亂士多啤梨

狗,貓,魚,鳥聽覺都很靈敏

什麼情況下會結婚?什麼情況下結婚?

結婚條件根據婚姻法的規定必須要雙方自願,達到法定年齡,必須符合一夫一妻原則。我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法定條件,有必備條件和禁止條件兩個方面 1 結婚的必備條件有 男女雙方完全自願。新婚姻法規定,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 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這是婚姻自由原則在結婚問題上的具體...

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發生火災 危險化學品洩漏 道路交通事故 建築坍塌 重大安全生產事故 空難 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 水旱 氣象 地質災害 森林 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 礦山 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 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可以撥打119。報警時要注意的事項 1 要記清消防 119 2 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所在位址...

什麼情況下,公司可以申請破產,什麼情況下企業可以申請破產,什麼情況下不能破產

企業法人破產與否,關鍵要看是否滿足法律規定的破產條件。按法律規定 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可以向法院申請破產。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 第二條 企業法人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依照本法規定清理債務。第七條 債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