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打老婆,男人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

2021-03-04 08:54:15 字數 3862 閱讀 6057

1樓:ゞ淡淡藍藍

沒有這個情況……實在不想在一起了,可以分開,沒必要動手,尤其是男人

男人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就是你老婆錯了呢?說真的,其實任何乙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事後冷靜的分析一下,站在你老婆的角度想想問題,也許你會發現也許是你自己錯了也不一定呢。就算你沒錯,和她認個錯也不會沒面子,如果你沒錯還和她認了錯,事後她心裡會感激你的。

相反,非要爭個對錯輸贏,那最後輸掉的就是感情。她走了,你去找她是應該的,你勸她回家如果她不回,那你就在那等著她,千萬不要拖,更不能打,這樣你已經很明顯的不尊重你老婆了。人與人之間,不管關係多親密,尊重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不尊重她,她也不尊重你,這日子能過得好嗎?

所以靜下心的時候站在老婆的角度想想,自己是否夠尊重自己的老婆?

3樓:**呵呵樂園

再生氣也不能打老婆啊。實在不行冷靜一段時間,你打人家人家還能跟你嗎?如果是第一次,你一定要誠心悔改,如果不是第一次,那就沒辦法了,要看你老婆的意思。

畢竟每個女人都不會願意將自己交給乙個虐待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況我發生過..你老婆之所以這樣是有原因的..因為他覺得你會去找她..

所以才這樣..她缺少的是一種「自重」感..你作為男人肯定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感情這事 要自己去摸索 去找原因 任何事都有原因的...

現在你要做的是 讓他有「自重」感..但也要讓她自卑 不要任她胡來...你要讓她明白 他不是大小姐 沒什麼了不起 你要拿出男人的原則和擴裡......

靠你自己了兄弟 給分把

5樓:當世梟雄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每次她錯了還和我玩捉迷藏,」,這是女人常用的手法,但你得諒解,因為她們實在沒別的辦法,找你談?你可能好好的談麼? 「最後還得和她認錯,」,你確實是錯了啊,認錯就認錯唄。

6樓:紅燒大鰱魚

那看你打的怎麼樣了,打殘了是犯罪,去坐牢吧,若是當著別人面打的,女方可以考慮分了,若是真心悔過,你們就都冷靜下,想想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畢竟相愛過,然後好好談談,把這些年做的不對的都改過來,不要逼著對方原諒你,因為對方沒有原諒你的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火氣 我就有點象不通 怎麼有錯就都是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說是上手就是不對滴 事情發生過很多次 肯定要找個辦法解決 大家有個約定火氣上來就都閉嘴 日子終究還是要過的= = 捉迷藏 = = 等她自己回來吧= =

9樓:鎖醉家文姝

自制力差,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有的人情緒不好,會選擇聽**來解壓,有的人會選擇健身。辦法各種各樣,而有的自制力差的男人,就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把自己的煩躁發洩在身邊人的身上以求得到快感。這種人沒有控制、調節自己情緒的能力。

而且很自私且膽小。因為他自己不痛快,也不希望別人好。只有把自己的怨氣發洩到旁人身上才會稍緩自己的怒氣。

但是這種人往往膽子很少,不敢把氣隨意發洩到外人身上。因為別人不會容忍他。所以只能把氣發洩到比他更弱小的人身上。

且那個人跟他還得有親密的關係,導致就算發洩了,只要事後道歉,也不會報警把他抓起來。

男人打老婆,說明那個人自制力差、自私又膽小。典型的柿子專挑軟的捏的人。

為什麼有些男人經常打老婆?

10樓:專屬勁少

打老婆,打兒子的bai行為本來du就是不可以理解的。zhi

這是家庭暴力的問dao

題。或許你會好內奇,為什麼他容在外面受欺負能忍,明明打架打得過卻下不了手。但在家裡,總會動動的就動手打老婆,打兒子。

哪怕因為一些小事情。而且打人時下手還很重。對於出現家庭暴力 或許他也不想 可他卻控制不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心裡其實是極其自卑 沒自信的 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就是要矮一截 就是比不上別人 因此面對著別的外人 他是沒勇氣 沒膽量的。

哪怕別人欺負他 都寧願苦忍而不敢反抗 就因他自卑的認為自己不如人 就算反抗,最後還是輸的是自己。然而,他受的那些氣,委屈,欺辱 卻總能通過打老婆,打兒子得以發洩 因為她們不是外人 所以 建議她去看看心理醫生

11樓:小鬼的傳說

這種人就是把在外面受的委屈和不滿發洩出來了也就是他不能對其他人怎麼樣

弱者欺負比自己更弱的人,膽小懦弱的表現

並且還有家庭暴力

12樓:宋泰初宮景

哇咔哇咔!打老婆你還問有沒有罪?經常....你這是虐待老婆啊~~你老婆真是可憐。建議你還是先改一下脾氣,改一下「打老婆」的習慣把。

13樓:咱們必須槓槓的

這男人就是個窩囊廢。

什麼下不了手,是怕打不過。

只敢對無還手之力的婦孺和兒童下手。廢物乙隻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打老婆的男人那就不叫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理解,老婆多幾句出於關心,兒子不聽話只是年少。除非是狠心毒辣的女子或者特殊情況,我是絕不動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賤得慌 外面強不過別人 就在家裡拿老婆發洩 沒用

17樓:誓愛馬小斐

同意樓下

................

18樓:海底的幻妙

這種人很多啊,正常,外面的人幹不過就對老婆發脾氣,懦夫

男人打老婆說明什麼

19樓:水晶雨射手

簡單地說法 家暴

深層次,涉及的就多了。 家庭關係,性格關係,從小的環境影響,心理問題等。也許錯的不一定是男方,比如女方的無賴加無理,遇上暴脾氣的男人,不打你才怪。反正跟你講理也說不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成熟。兩個人無法用正常的方式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壞嗎?不一定,有的時候女人可能是做了更壞的事受到懲罰;

說明女人活該嗎?也不一定,有不少男人是在外邊慫回家拿老婆出氣;

所以說,只能說明男人在武功上還是佔據上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也不管誰對誰錯,總之男人打老婆就是品行不好,素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本事。看看《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你就明白了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

24樓:匿名使用者

被帶綠帽子〜

其他時候應該都能克制住吧 因人而異

25樓:光

給老婆捶腿,捶肩膀!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匿名?如果回答問題這l可以匿名的話,我們聊聊。

乙個男人打老婆說明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情況下呀,經常的肯定就說明他至少有暴力傾向,或許已經不愛老婆了。如果愛的話都會疼惜吧。如果是那種酗酒打老婆的就更不好了,不知節制還打人!

如果是偶爾或者不得已打的話得好好考慮當時的情況,看誰錯了,自己衡量能否原諒喲~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如果是個很乖的女人,那麼說明男的有可能有家庭暴力傾向,打的次數多了,可能構成虐待罪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出在那 若是暴力男 就應該嚴懲

30樓:¤奈何

一次也說明不了什麼,要是經常性地,那肯定是有暴力傾向

女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打男人

1.睡夢中轉身打到.沒辦法 2.伸懶腰時打到.不是故意的 3.打電動裡的女生時.為了破關 4.你打我我打你.打情罵俏時 5.二個人激烈互打.兩小無猜 6.在路上踩到香蕉跌倒打到.都是香蕉惹的禍男人只能在下面情況時讓女人哭 1.故意拿洋蔥給他切.惡作劇 2.生日送她999朵花時.太感動 3.說笑話給他...

男人叫老婆妮兒代表什麼,男人什麼情況下稱呼女人妮兒

溫暖,愛意濃濃。倆人間的暱稱,我們不一樣,習慣就好 男人什麼情況下稱呼女人妮兒 我暈死。我男朋友以前都叫我全曆行名,你真幸福。後來有次他聽見肢敏譁我父母叫我 仔 也用這樣拿彎暱稱了。妮兒很親密了,他應該只對你才能用這樣的字眼。他覺得叫你妮兒更親切更浪漫更舒服 肯定是愛著你的!我老公一直叫我 寶兒 呢...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去強吻女孩,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去強吻乙個女孩?

當你們的心靈在接近 接近,你會發現她的眼神的變化,你會感受到她對你的感情在加溫。你會感到有乙個時刻在接近,直到你感覺這個時刻已經來到。然後你就不 一在酒後,二認為關係己定,三認為女孩不會做出過激的回應。在各種條件允許的情況,原始性慾得到爆發的時刻 當你知道那個女孩也喜歡你時 在把持不住的情況下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