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刷怪問題,eve中a族刷怪問題

2022-04-28 13:30:24 字數 1804 閱讀 6106

1樓:烤一烤

你是什麼族? eve裡面刷怪跟其他遊戲不同。刷怪公升級的遊戲,一般某個等級刷怪地點固定。

刷怪速度也快。eve刷怪速度很慢。只能建議你找小行星帶多的星系,自己到處跳就可以。

護衛的話,到安全等級0.7和0.8的地方刷怪。

刷怪建議c族。效率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是 別自己刷怪了

加個好的軍團 讓軍團裡的老人帶你 他刷怪 你撿垃圾 打撈殘骸比你自己用戰列刷怪還賺的多

新手上來最好先學個3級巡洋 牽引的技能 打撈的技能 然後去撿垃圾 掛學習能力的技能

3樓:醉臥江南

護衛和巡洋艦刷怪? 新人可以找0.5以上的小行星帶

或者按f10看星圖 找1/10或者2/10的死亡空間去刷

4樓:孛飛子車怡嘉

刷近程的你就刷m的和g族的

還有就是無人機怪

任務裡的近戰怪也是這三種

要是不得不刷遠怪,狂暴比這兩個船都好

lz還是衝炮術吧

狂暴刷怪比颱風合適

烏鴉單p的確不是太好用

會戰啊小隊啊還被優先點名

颱風木有飛彈速度加成

你裝個微曲去刷怪吧

ps:貌似天使和天蛇以及無人機都會衝到你跟前的,不裝微曲也行

eve中a族刷怪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永動就是你把裝備全開(包括**,雷射**很耗電)或者主要裝備全開(**、抗性、維修等等,有時候可以不開加速)的情況下電容的回充可以跟的上電容的消耗,也就是說電容可以穩定在乙個百分比而不會用完。

a族是磁熱火力,古兔子是弱動熱抗,所以雷射刷古兔子只能說一般。雷射最刷不動的是天使怪,最好刷的是薩沙和血襲者,古兔子和天蛇一般。

好的刷怪船不是靠彈藥的消耗來評價的。a船是刷薩沙和血襲者最好的船,但是它傷害屬性單一,刷天使就是個渣。要說彈藥消耗,馬克瑞的800炮號稱潑水炮,3秒能打出去2w的彈藥費(勢力彈藥,一般人用普通彈藥會少很多),但是他刷怪很效率,乙個戰列怪起碼100多w賞金,高消耗和高效率,同樣是艘刷怪的頂級船。

a族刷怪船主要是:災難(新手推薦)和帕拉丁(需要很多技能支援),有錢上噩夢(需要裝備支援),低技能也能刷出高效率。其他也能刷,但是效率不及上面3艘

eve c族刷怪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飛彈輔助,我沒精通飛彈,記得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就是飛彈動力學、飛彈打擊概論、制導飛彈精確打擊理論之類亂七八糟的飛彈輔助,雖說只是輔助技能,但你全部練到5級的話是很牛叉的。

7樓:理彥紅

1樓典型沒玩過eve的,幾百萬喊貴,eve的貨幣基本單位是億,幾百萬叫零錢。 一般是用烏鴉的,c族船最好不要去a海盜怪的地方刷,就是薩沙和血襲者。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幼龍還想上金鵬的話 完全沒必要用烏鴉過渡 因為幼龍和金鵬都是重導專精 而烏鴉是巡航系列的 技能的話 反正就是飛彈輔 工程輔 子系統上去基本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導5真心不需要,金鵬巡航。

eve有關無畏刷怪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異常都改版了,加入了大量的反跳無人機,無畏刷怪已經行不通了,不如上模組掠奪。

2.神示技能裝備合理的話,不會沒電的...我們都掛機拆海關拆一晚上

3.雙三角加回電,甚至三個大三角都可以,無畏這種級別的船要他沒電還真難。

魔獸刷怪問題

一樓說的都是廢話 我來給你分析原因吧 首先 對於釋出攻擊命令 你要想怪物邊走便攻擊 攻擊之後還要繼續走的話 要釋出 攻擊 移動命令 這樣他才會實現走 攻擊 走的命令 動作 對單位組 矩形區域xx 你刷怪的區域 內的單位釋出攻擊 移動命令到 指定單位 比如 人族大廳1022 其次 載刷怪的時候 一定要...

求個EVE海烏鴉刷死亡配置

波b不建議你用,波b是扛不住的,永動波b非常的不划算,波b的 現在非常高,你這配置用了波b的話價效比極低,而且很危險。高槽配置沒錯,當然最好還是用t2 中用t2大盾修,乙個動抗,乙個全抗,乙個回電,乙個加力,乙個頓增效。低槽乙個損控,乙個能源診斷,2個彈道。剩下的乙個可以裝能源診斷,也可以裝彈道。個...

求可以掛機刷怪的單機遊戲,可以刷怪的單機遊戲

航海世紀 掛機升級,掛機程式是官方給的內掛合法的,開著機器看電視就能升級了比較慢就是。朋友我要給你一個建議 不管什麼遊戲,都是要看rmb的。就算你投入一年時間,如果別人有5000rmb砸出來的話,你還是比不過的。如果你不能接受這個的話你玩了什麼遊戲都會困惑的 我願意和你交流更多因為我是過來人,給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