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遇到了什麼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

2022-04-28 05:05:02 字數 5998 閱讀 8948

1樓:桃園結義

這半年來,一直碌碌無為,在找工作的路上處處碰壁,不是他人不需要,就是自己不想做,每天跑來跑去無所事事,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心理也越來越著急,因為現在年齡也不小了,壓力也很大,特別想為家裡分擔負擔,一天天的到處找都沒結果,但是就最近終於找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這樣雖然對那些有工作的人來說肯定不值得一提,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算是比較開心的事情了,明天開始就不用四處奔波找工作了,可以安安心心上班咯。加油。

2樓:知哥47389孤湃

最開心的一件事了有天突然快遞打**讓取快遞,自己回想半天也沒想到最近買啥了。取回來一看,遙遠的長春,兒子那裡讀大學。一雙新百倫的女鞋,鞋盒裡有兒子寫得信:

正值母親節和你生日相隔很近。用假日打工和平時生活費節省的錢給你買了一雙鞋子。媽媽,我慢慢長大了,肩膀可以給你靠。

可以讓你慢慢不那麼累。想像你一樣堅強勇敢;想像你一樣為我付諸一切。

3樓:迪

最開心的事就是今天老丈人和丈母娘去國外旅遊要回來了,正好他們喜歡吃魚,我就想做條魚,好好地表現一下!讓老丈人和丈母娘好好的感動感動,更重要的是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女婿有多優秀!

4樓:王倩

走在路上,一低頭撿到一百塊錢。當時看到鈔票的第一眼,我還以為是假的呢,怕是別人的套路,故意走很遠,然後再回頭看,確定沒有人在附近,心怦怦跳半天,才最終回頭把這個撿到手裡。

5樓:太叔懷靈

最近很開心的事情,簡單來講吧。就是**的紙尿褲品牌慢慢的被大家接受,認可!我希望能將這份事業進行下去!

畢竟,年紀也大了,更多精力在孩子身上。有這樣乙份小小的事業支撐,會讓我的生活更精彩。朋友說過,女強人不是指她多麼強大,而是說女人天生要強。

從這個角度來講,我真的算是女強人呢!

6樓:影子

感冒後咳嗽了好長時間。今天感覺不咳了。這是我最開心的。

昨晚睡了個好覺。不知道咳嗽多難入睡!只有咳嗽的人知道。

昨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河中漲水,還看見一條條大魚游來游去,可把我高興壞了。一早就查周公解夢。說百事順。

你說開心吧。

7樓:編號

每天都很開心,開心的是體驗到體質越來越好,真的是越來越好。從幾個月前的舉步維艱到現在能走幾千步甚至上萬步還不是很累,病痛基本消除,感覺更好的是看到孩子們的眼神和神態不是以前的害怕和焦慮,而是每天都能開心的玩耍和學習,性格也變得更開朗!

8樓:華幻薇

最讓我開心的事情,也是最讓我糾結的事情,是那一紙重點高中錄取通知書!說最開心,是因為這張通知書改變了我的命運,讓我順利考進大學,給我父母帶來了面子上的光榮,因為我們村只有兩個人公費進入重點高中,學費很便宜,幾乎不花什麼錢。

9樓:辰星

不光最近,我一直都很開心高興,當然了煩惱事也有,很少,因為當我和朋友,同學,戰友相聚之時我要顧及他們的開心,每天和家人在一起時我就更顧及著家人的開心,因為他們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的開心就是他們的開心,所以我每天開心不是最近!以後還是如此。

最近你有哪些讓你非常開心的事情嗎?分享一下?

10樓:萌新小主

最近最讓我不開心的事情就是我這個月的全勤獎沒有了,那天睡覺之前我明明定了鬧鈴,結果第二天沒有響,等我睡醒後已經是八點鐘了,就這樣二百元的全勤獎沒有了。

11樓:徐寄容

考教資面試結構化的時候,老師念了乙個題目超級長的題,我剛開始還以為要涼,結果最後一句是,請回答四有好老師是什麼,我差點笑出聲。

12樓:峰佘無敵

在遊戲裡碰到了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很開心很開心。一直以來只是覺得,天哪,這個人的興趣點跟我好像好像。很認真的喜歡相似的東西。

13樓:徐之兒

在前幾天的五月二十號,我的男朋友送了我有生以來收到的第一束花。

14樓:絆你一生

迷上運動和健身之後,感覺整個人都輕盈了好多,走起路來都是蹦蹦跳跳的,而且看著肚子上的贅肉一點點消失,雖然距離馬甲線的標準還差很遠,但雛已經出來了。

15樓:名

前不久,父親打了乙個**過來,一開口就問我還有沒有錢,要給我匯一點過來,但是沒有要。因為家裡本來就不富裕,但是父親這樣說我還是很開心

16樓:很堅執

開心算不上,但是突然找到了人生的目標,突然間想通一些事情,有些人三觀不同就不用在一起,有些事努力才有機會。

17樓:小月有愛

學校活動,請外面的老師來給我們做培訓,培訓結束有評獎。我很優秀卻沒有評上。

18樓:扣響處

我最喜歡的歌手終於達到了自己的夢想,馬上就要在鳥巢開演唱會了,我真的非常激動。

最近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19樓:冀峰馬躍

每個人對於最開心的事情的想法與感受是不一樣的。比如:想交往戀愛物件的人,開始了談戀愛;想改善居住環境的人,住上了寬敞、幽靜滿意的居室;盼望早日見到隔輩後代的老人,他們的兒女家裡添了娃娃......。

至於我最近的開心事,是和很多人不一樣的。雖然昨天我在強高溫與高暴曬中遠端步行挑水九擔,勞累了大半天,澆灌了飽受旱災瀕臨枯死的春種小樹。我覺得:

能夠堅持讓我們親手所種下的小樹活下來,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啦。

最近令你特別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20樓:尹朶月

最近令我特別開心的事兒,就是我現在生活比較穩定了,而且我也能夠賺一些錢,我感覺還是蠻知足的。

21樓:尓康

比如說自己最近找到了一些適合自己的工作還是很滿意的,感覺心裡邊還是很開心的,在畢業之前這也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感覺還是很有意義的,讓我的生活之間充滿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我還是很開心的,覺得自己還是很有價值的。

22樓:辰星

令我特別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最近拿到。我想要拿到的那個強之前一直在努力籌備事情,就為了拿到這個獎,最後還我打敗了其他人,獲得了冠軍,就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是特別高興的一件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特別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在畢業之後找到了那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職業,而且對自己的箱子沒有那麼多非常的自由,就讓我覺得自己是找對了。

24樓:沉夜孤星

最近令我特別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最近戀愛了,一直都想找乙個男朋友。自己的男朋友也是自己喜歡了很多年的男神,答應了我的請求,就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那個人。

25樓:猴51644竅賭

最近有一件令我特別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去逛街買運動褲的時候,剛進商場,就看到了自己喜歡的褲子,然後就買了。

26樓:名

讓我比較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最近瘦了十斤,然後就是可以把我之前穿不上的衣服都記住扣子了。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覺得開心的小事?

27樓:圈住的情

太多了,今天晚飯後散步,順手買了一大束風鈴草。然後每天看著風鈴一樣的花兒一朵朵開放。週末和老公一起出去郊遊,看陽光下燦爛的格桑花海。晚上吃了成都春熙路的冷鍋魚,味道好極了。

和老公一起出去散步,邊走邊聊,空氣好,心情好。開車出去郊遊,路邊一塊石頭攔住了去路,乙個阿姨很熱心,主動幫忙把石頭移開了。路邊停車,從超市出來發現交警正要貼條,趕緊上去道歉解釋,然後趕緊開走,運氣太好了,省了200塊錢。

老闆娘給我們發福利了,一人一箱芒果。今天買了一條新裙子。馬上端午節又可以放假了。說不完,都是讓我開心的小事。太多了。

28樓:白景初小童鞋

- 1 -

清晨起床,喝冷茶一杯,慢打太極拳數分鐘,打到一半,忘記如何續下去,從頭再打。依然打不下去,乾脆停止,深呼吸數十下,然後對自己說:「打好了!」再喝茶一杯,晨課結束,不亦樂乎!

- 2 -

靜室寫毛筆字,磨墨太專心,墨成一缸,而字未寫乙個,已腰痠背痛。凝視字貼十分鐘,對自己說:「已經寫過了!」繞室散步數圈,擦筆收紙,不亦樂乎!

- 3 -

枯坐會議室中,滿堂學者高人,神情儼然。偷看手錶指標幾乎凝固不動,耳旁演講欲聽無心,度日如年。突見案上會議程式數張,悄悄移來摺紙船,船好,輕放桌上推來推去玩耍,再看腕表,分針又移兩格,不亦樂乎!

- 4 -

山居數日,不讀報,不聽收音機,不拆信,不收信。下山一看,世界沒有什麼變化,依然如我,不亦樂乎!

- 5 -

數日前與朋友約定會面,數日後完全忘卻,驚覺時日已過,急打**道歉,發覺對方亦已忘懷,兩不相欠,亦不再約,不亦樂乎!

- 6 -

- 7 -

四日不見父母手足,回家小聚,時光飛逝,再上山來,驚見孤燈獨對,一室寂然,山風搖窗,野狗哭夜,而又不肯再下山去,不亦樂乎!

- 8 -

逛街一整日,購衣不到半件,空手而回。回家看見舊衣,倍覺件件得來不易,而小偷竟連一件也未偷去,心中歡喜。不亦樂乎!

- 9 -

夜深人靜叩窗聲不停,初醒以為靈魂來訪,再醒確定是不是靈魂,心中惶然,起床輕輕呼喚,說:「別來了!不認得你。」窗上立即寂然,蒙頭再睡,醒來陽光普照,不亦樂乎!

- 10 -

匆忙出門,用力綁鞋帶,鞋帶斷了,丟在牆角。回家來,發覺鞋帶可以系辮子,於是再將另乙隻拉斷,得新頭繩一付,不亦樂乎!

29樓:黯

1、某天第一次跟住樓下的小男孩打招呼,他一臉呆呆的。後來下午我出門倒垃圾剛好碰到他準備上樓,返回的時候發現他特意等了我一下,還幫我按樓層。

2、下班接到爸爸的**,說:要自己注意安全,好好過馬路,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你大了,爸爸現在有很多都照顧不了你了。聽到這的我,瞬間內心湧起一股熱流。

3、前天晚上熬夜,早上起不來,上班要遲到了,急急忙忙起床洗漱後出門,等車的過程中,第一輛來的就是你要等的車。

30樓:

週末可以跟三五知己打牌聊天。

31樓:

週末回家的時候,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32樓:藝文添活

走在路上遇見了乙隻小貓,蹲下去逗它的時候,它很溫順地舔了我的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冷不熱的天氣,朋友偶爾的玩笑,好不容易解答出來的難題。

34樓:

漲工資是最讓人開心的了,雖然漲得不多,也很開心。

35樓:嫌疑人小

就是幫助到了身邊的人會讓我開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上給人讓座,就會很開心。

37樓:小小詩華

就是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一下,一起吃頓飯。

38樓:

我的閨蜜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給我買了最愛的土豆吃。

來談談最近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情是哪件?

39樓:枝紫鮃

最近最開心的事是女兒和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每次她喊好爸爸時我會傻笑一分鐘

40樓:影子

最開心的一件事了…有天突然快遞打**讓取快遞,自己回想半天也沒想到最近買啥了。取回來一看,遙遠的長春,兒子那裡讀大學。一雙新百倫的女鞋,鞋盒裡有兒子寫得信:

正值母親節和你生日相隔很近。用假日打工和平時生活費節省的錢給你買了一雙鞋子。媽媽,我慢慢長大了,肩膀可以給你靠。

可以讓你慢慢不那麼累。想像你一樣堅強勇敢;想像你一樣為我付諸一切……反正最後還有一句,知道你想我誇你年輕,這個不需要強調了,這是很多人知道的事實。這麼多年,兒子陽光健康帥氣。

最重要的是善良,正直。所以,那天收到他的禮物,特別開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高興的,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退休以後,無縫對接走上了我喜歡的教育崗位。面對活潑可愛的孩子們,讓我的心情更加青春,讓我又找到了美好的回憶,似乎回到了學生時代。

你覺得有什麼讓你覺得很讚的歌曲?

鄧紫棋的 光年之外 和 來自天堂的魔鬼 還有李榮浩的 老街 山外小樓夜聽雨 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的一首國風歌曲,唱這首的任然小姐姐的聲音也超級好聽,靠著抖音大火的那首 離人愁 的母體之一就是這首歌,大家不妨去聽一下。小城大事 要粵語版的,張韶涵的 阿刁 這兩個絕對是經典。我覺得孫燕姿的所有歌都挺好聽...

旅遊中遇到的讓你覺得是特別新鮮的事情有

在很多地方的一些旅遊社會和景區內的某些商家有利益掛鉤,所以就會強迫大家去他家店裡買東西。現在時不時的就有人 這些導遊,所以大家報旅遊社的時候要注意了。每次到節假日的時候去旅遊景點玩那都不叫去玩了,那都是去看人了,沒辦法誰叫咱中國其他的不多就是人多呢!所以各位想去好好的享受旅遊的最好就是要避開高峰時期...

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自己的故事,有什麼讓你覺得在唱 自己的故事 的歌?

林俊傑的 可惜沒如果 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 說的大概就是我這樣的人,明明都喜歡他蠻久,可惜不敢說。後來才知道如果自己表白,真的會不一樣。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早已經不在這個世界存在。雖然看著天空,可是想的全是你的身影。你的笑。你的好。你的溫柔懷抱。親愛的,那都是我懷念的。你知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