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長大後會有狐臭,為什麼有些人會有狐臭呢?

2022-04-28 04:50:53 字數 6050 閱讀 5854

1樓:鎖曉燕道青

有可能是遺傳性的,通常狐臭的發現時間是在發育時期是比較常見的額,因為青春發育時期的內分泌是非常旺盛的,容易引發狐臭的,所以是建議要早期的進行**是比較好的。

2樓:洛吉府榮

因為大汗腺分泌汗液由神經支配,不受暑熱影響,但受性腺影響。青春期前,由於大汗腺尚未成熟,沒有分泌功能,所以不會發生狐臭。

為什麼有些人會有狐臭呢?

3樓:科技

為什麼有的人有狐臭,有的人沒有,漲知識了!

4樓:重慶迪邦**服務

狐臭是因為腋下大汗腺分泌不飽和脂肪酸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的難為的氣味,大部分狐臭的人主要是遺傳因素

小部分因為後天生活習慣不當、青春期等因素產生狐臭

5樓:汝漪竭飛陽

因為腋下汗腺分泌過旺引起的細菌滋生

產生的異味

可以手術切除部分汗腺、

或者外敷安寧散 收斂汗腺去除異味

6樓:諶舞況惜玉

因為腋下汗腺分泌過旺引起的細菌滋生

產生的異味

7樓:式晨

是有遺傳的,有的人容易出汗,有的比較胖,體味自然重,另外狐臭也可以導致體味重

8樓:郟悌慕婭玟

通過手術減少腋下淋巴腋臭就沒有了

9樓:陝州人

身體的分泌系統不太正常,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

10樓:酈晟展雁

那是因為一些人汗腺的問題

11樓:奇志不離

狐臭的產生主要原因是由於大汗腺細胞間隙過大,導致的細菌滋生,從而形成了狐臭的,當然和個人衛生生活習慣也是有關係的,平時可以多注意日常生活,以及衛生,配合使用尤潔咖來去除狐臭

12樓:梨渦韻語

狐臭分為遺傳和非遺傳,遺傳的是家族有狐臭基因,一代一代遺傳下來的,另乙個就是非遺傳,這個就是因為後天的一些原因產生狐臭。遺傳狐臭是基因問題比較難以**,後天狐臭則比較容易**。我用的就是什麼凝集,大概是【凝】加上甫集這個兩個字。

現在我的狐臭已經沒有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13樓:鼎折覆餗

腋臭的主要**是調和脂酸的一種叫『桖粘'細胞分卝泌過少,不能正常調節脂肪酸細胞,導致大汗腺分卝泌分調而形成過多不成熟脂肪酸,又因脂肪酸有一定期粘度,在琉通卝過程中發生黏粘,沉積於犛饢腺也蕞多,☼☀☼☀☼☀☼☀

所以腋窩為主發病區,另有少數腋臭患者因產生的脂肪過黏,不能正常琉通在居部汗腺發生異變而引起狐臭異味,以前我也是一名狐臭患者後來看到了一篇文章關於去除狐臭的《秦又迪,蛻,變記》,我就是看了那篇文章治好的,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狐友 

☼☀☼☀☀☼☀☼☀☼☀☼☀☼☀☼☀☼☀

有的人身上為什麼會有狐臭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域換環境的不同,從人類走出非洲開始,一代代人傳承下來,基因都在變化。

狐臭,在黃色人種中其比例只有10%~15%;大洋洲土著只有30%沒有狐臭,白人裡面只有10%沒有狐臭;黑人中只有0.5%沒有狐臭。

外國並不是到處都是狐臭,至少在發達國家不是。

狐臭在外國並不算是一種病,外國有非常普及的應對方法。

造成狐臭的原因是1出汗、2細菌,那麼抑制狐臭就從這兩方面入手。中常見成分和作用如下:

1) 鋁鹽,作用是止汗劑(anti-perspirant)。鋁鹽遇到酸性的汗液,凝結成凝膠狀堵住大汗腺,阻止分泌。而洗澡時,肥皂液是鹼性的,凝膠溶解,疏通汗腺口,排出分泌物,不至於堵出痱子來。

所以止汗露每次洗完澡後要重塗。

2) 酒精:作用是殺菌。有人提到免洗洗手液塗腋下也可去狐臭,機理是一樣的,因為免洗洗手液的主要成分就是酒精。沒有辦法的時候可以用免洗洗手液救急。

3) 硫酸鋁銨:持續抑制細菌生長。光一次性殺菌還不夠,一天時間那麼長,過幾個小時細菌又繁殖起來了,還是會臭。

一天到晚反覆塗腋下那也太麻煩了,所以還要有持續抑菌劑,予香琳就是幹這個用的,擦一次可以管一天。

15樓:丘乃花子

狐臭是因為腋下大汗腺分泌不飽和脂肪酸被細菌分解後產生的難為的氣味,大部分狐臭的人主要是遺傳因素,小部分因為後天生活習慣不當、青春期等因素產生狐臭。

16樓:科技狐

為什麼有的人有狐臭,有的人沒有,漲知識了!

17樓:重慶三一八醫院

大多數有狐臭的人是因為遺傳原因,有少數人因為後天不良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衛生習慣或者青春期等原因產生的狐臭

18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由於汗腺的發達引起,導致異常的分泌引起,如果嚴重,及時的手術**。 首先注意保持好個人衛生,經常洗澡,注意保 持腋下的清潔,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護理注意穿通氣的衣服,如果異味嚴重,及時去醫院進行手術,以從根本上**

19樓:

這與個人注不注重衛生有關的,長時間不洗澡的人難免會有一些疾病上身,比如狐臭

20樓:

一種生理現象,也算是一點缺陷,沒什麼大不了的。

21樓:雙子

狐臭醫學上稱臭汗症,由於汗腺分泌帶有特殊臭味的汗液,或汗液被細菌分解而放出臭味而得名。患者主要為青壯年,夏季症狀明顯,冬季減輕。如不及時**會逐年加重。

【為什麼會有狐臭】汗本身是沒有氣味的,臭味是因為汗水揮發過後,汗液中尿素引起臭味。人體的腋下有一種稱為頂漿分泌腺的汗腺,其汗腺分泌過分發達,加上分泌物經細菌分解後,生成游離脂肪酸等不飽和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容易氧化,從而產生大量的氧化物,進而分解為醛酸類、醇類、烴類、酸類化合物,產生臭味,便會造成汗臭。

22樓:抖個不停大本營

狐臭跟腳臭一樣,都極難控+制,它們的共同點都是因為大汗腺分+泌汗液被細.菌.真.

菌兮收分.解產生特殊的氣味。同樣,狐臭的曰常護理也很重要,平常要注意清洗清潔狐臭部位,保持清慡乾燥;勤換洗貼身衣物,減少細.

菌滋生,曰常飲食控+制辣椒、洋蔥等辛辣刺.激食物的攝入量。

我之前的狐臭還算是比較厲害的,再加上我自己本身嗅覺靈敏,記得初中那陣一直能被自己的體+味薰到頭暈,我本身就容易出汗,所以味道很明顯我現在能治好,後來還多虧了祛狐老+師的幫助,我把她薇告.訴.你.....

字母h,乙個2,三個3,乙個5,蕞後是兩個8.....具體的去問老+師吧,

23樓:

人體大汗腺分泌汗液由神經支配,受內分泌影響後才開始活動,主要受性腺影響,與性腺同步發育。青春前期,由於大汗腺尚未成熟,沒有分泌功能,故不會發生有狐臭味,但可有汗臭味。腋臭氣味開始於青少年發育時期,可以嗅及到一些特殊淡淡的體液氣味,待到青春期性腺發育逐漸成熟,大汗腺也隨之發育,並且具有分泌功能。

尤其在性成熟期大汗腺較為發達,分泌旺盛,並且大汗腺分泌液的量也大大地增加,其分泌物有機物增多又容易滋育細菌的生長與繁殖,經細菌分解後可以產生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和氨而散發出臭氣。祛除狐臭常用凝甫集祛除

為什麼有的人會有狐臭呢?

24樓:科技狐

為什麼有的人有狐臭,有的人沒有,漲知識了!

25樓:小屋看娛樂

所以不同原因導致的狐臭都有不同的解決方法。如果發現有狐臭,最好先找好原因,然後在對症調理,這樣會事半功倍。雖然狐臭不算是很嚴重的病,但是對生活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所以還是要注意調理。

26樓:一目了然老師

分布在腋下的頂泌汗腺會分泌汗液,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機物,形成具有特殊臭味的短鏈脂肪酸和氨,導致了腋臭的發生。

27樓:娟子墨

有的人的狐臭是因為父母遺傳的,還有些人是因為腋窩下的汗腺特別發達,而分泌的汗液特別多有異味,就會形成有狐臭了。

28樓:e時光再燃

有的人之所以會有狐臭,是因為人體大汗腺的分泌物被細菌酵解產生的脂肪酸,造成的味道。但是也不排除遺傳的可能。

29樓:曲奇小餅乾吶

有的人是遺傳狐臭,有的人是後天性狐臭,分泌的汗液或者是汗液不易蒸發產生特殊的臭味。

30樓:山葉說

狐臭其實是臭汗症,產生原因是:大汗腺的分泌物被細菌酵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發出的難聞的氣味。狐臭具有遺傳性,還與個人衛生習慣有關。

31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狐臭大多是遺傳,就是汗的臭味沒辦法揮發,和體味混在一起難聞而已,多洗澡、勤換衣服是一種去除腋臭的小竅門 。

32樓:令工

狐臭也叫腋臭,是腋窩部汗腺分泌出比較特殊的氣味,表現與正常人不同,正常人也汗腺也分泌這種味道,但是聞不出來。狐臭的病人散發出的氣味特別強烈,與遺傳有關係,可能有的家族遺傳病史,主要是汗腺分泌與常人不同。狐臭的病人可以通過微創手術或者雷射手術等方式**,將分泌汗腺細胞去除就可以**狐臭,而且**效果是比較好的。

人為什麼會有狐臭味?

33樓:科技狐

為什麼有的人有狐臭,有的人沒有,漲知識了!

34樓:南京腋秀

狐臭是因為腋下病變的大汗腺產生的不飽和脂肪酸經細菌分解產生的難聞的氣味,一般狐臭形成的原因有遺傳因素和後天因素。

35樓:但景龍

狐臭症分為兩種,一種是先天性的,一種是後天形成的。先天性的指的是遺傳性狐臭。後天性指的是由於飲食、衛生、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36樓:來自沙漠蕙心紈質的劉禪

腋臭是腋窩部位的頂泌汗腺分泌汗液,被細菌分解所產生的特殊異味。腋臭產生的原因主要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因素,腋臭患者往往有家族史,所以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

2、汗液分泌,腋窩部位有頂泌汗腺,青春期後雄性激素活性增強,大汗腺分泌旺盛,腋窩部位汗液增多,另外由於情緒緊張,活動量增加,也可以引起區域性多汗;

3、微生物感染,腋窩部位含有大量的細菌、真菌等微生物,可以對汗液進行分解,產生異味。

37樓:丘乃花子

這和遺傳、青春期、飲食還有氣候有關係,這幾種情況都有可能會導致人出現狐臭。

狐臭的味道令人難受,嚴重的還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因此想要預防狐臭,最好是能夠從原因上入手,從而解決這個問題。 狐臭是會被遺傳的,這和性別還有種族差異都有一定...

38樓:雀仕荃

狐臭的根本原因就是:人體的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過大,導致大汗腺分泌過於旺盛,產生了大量脂質分子,被體表的細菌分解之後,形成了不飽和脂肪酸,從而散發出的臭味,絕大多數都是遺傳因素導致的

39樓:白念生真俊

說出來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我從高中起就有了狐臭,那時候還不太懂,以為狐臭和青春痘一樣,等青春期過了慢慢就會好起來。

然而我還是太天真了,因為沒有及時去醫院看大夫**,我的狐臭越來越嚴重了,以前只有在夏天的時候才能聞到的異樣味道,現在每天都包繞著我。

為了不讓別人察覺到這種奇怪的味道是來自我身上的,我專門買了味道濃郁的香水,有相同體驗的小夥伴肯定知道這兩者混合的味道是多麼的讓人迷醉...

剛開始的時候味道不是很重嘛,所以只要每天換套衣服就可以了,但是隨著狐臭一點點加重,不僅異味加重,我還發現腋窩處的衣服會被汗水染成黃唧唧的顏色,尤其穿白襯衫的時候,特別扎眼!

剛開始我是用20%-25%氯化鋁溶液外塗到腋窩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非常好的東西到我這裡就不好使了,不過幸虧後來鄰居阿姨給推薦了予香琳,只用了乙個月就搞定了狐臭,簡直被我當作神藥一樣到處推薦。

不過剛開始用予香琳芙魅淨樂液的時候,我真的是很嫌棄,包裝不是很合我的眼緣不說,見效真的是太慢了。然而用到第三個星期我就被打臉了,噴一次兩三天都沒味道的!又用了乙個多月,狐臭被徹底治好了你能信麼!

出門隨便浪的感覺真的是爽爆了~

不過聽說有的人用這個見效比我還要慢一些,可能和我平時飲食清淡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們使用的時候也一定要控制住嘴巴哦~

為什麼有的人會有狐臭呢,為什麼會有狐臭?

為什麼有的人有狐臭,有的人沒有,漲知識了!所以不同原因導致的狐臭都有不同的解決方法。如果發現有狐臭,最好先找好原因,然後在對症調理,這樣會事半功倍。雖然狐臭不算是很嚴重的病,但是對生活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所以還是要注意調理。分佈在腋下的頂泌汗腺會分泌汗液,在微生物的作用下,分解汗液中的有機物,形成具...

為什麼長大後會有這麼多煩惱

那是因為你在意的東西多了,你想要的東西多了,你追求的東西多了 所以你的煩惱也就增多了 特別是戀愛的人 因為你們彼此在一起,會有許多事情發生,而彼此在意的東西又很多,當有乙個不符合你的想法,要求時,你就有感覺了,就有想法了,也就有煩惱了 如果什麼都不在意,不在意對方的一切,她只是乙個陌生人的話,那無論...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taylor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Taylor Swift

不清楚哎 1.可能是她換男票太頻繁了吧 2.嫉妒她吧,大長腿又漂亮還在 領域有一定的成績3.沒有理由的討厭吧 以上純屬猜測,反正我挺喜歡她的,尤其是you belong with me 除了ncf還有啥呢 外國素質最差的明星粉絲 不能說太多 不然億萬黴素質粉絲就會爬過來咬?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慣泰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