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遇到的讓你覺得是特別新鮮的事情有

2022-02-24 05:10:06 字數 950 閱讀 3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地方的一些旅遊社會和景區內的某些商家有利益掛鉤,所以就會強迫大家去他家店裡買東西。現在時不時的就有人**這些導遊,所以大家報旅遊社的時候要注意了。

2樓:猴14842拔絛

每次到節假日的時候去旅遊景點玩那都不叫去玩了,那都是去看人了,沒辦法誰叫咱中國其他的不多就是人多呢!所以各位想去好好的享受旅遊的最好就是要避開高峰時期去。

3樓:雙若曼

我曾經在一次旅行中就有遇到過這樣乙個事,就是乙個小夥子在車上向他的女朋友表白,沒有戒指、沒有爛漫的場景,有的只是兩個人的坦誠相見和屬於他們的旅行。

4樓:年79343詰娜

在納帕海騎行的時候,遇到乙個小哥,戴著墨鏡扎著頭巾,頗有幾分陳偉霆的味道,隊裡的小姐姐都蠢蠢欲動。然而第二天,我們約著一起坐車回麗江。在車站見面的時候,他那雙林永健式的小眼睛,沒有了墨鏡頭巾的掩護,盯著我們看了好久,我們竟然沒有乙個人認出他,最後,小姐姐們說還是覺得我更像柏原崇呀,裝完就跑。

5樓:消化

有一次去陽澄湖,陽澄湖有乙個水上公園,裡面有租4人自行車的,我們一輛4人自行車,硬生生的坐了7個人,引起了周邊所有遊客的關注,正當我們覺得很厲害的時候,對面來了一輛坐了8個人的,還帶著一條小狗。

6樓:強仁生日哈皮

早些年,單位組織週末平遙古城一遊,順帶遊玩綿山,周五晚上出發一晚的大巴,夏日的週末天氣還很炎熱,每個人都是清裝上陣。等到週六我們到達時,天氣突變,下起了中雨,氣溫驟降,幾乎每個人都是短袖,凍得的瑟瑟發抖,少數人古城尋覓服裝,也是徒勞而返。

7樓:奶茶85656搜銥

和朋友去泰國的時候,我在路邊買香蕉餅,他過來,也想買乙個,和泰國的商販說「老闆來2個」,泰國的商販對著他看了看,然後他才意識到原來需要說英文的,當成在自己城市裡買路邊攤,老闆來2個了。

最近你遇到了什麼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

這半年來,一直碌碌無為,在找工作的路上處處碰壁,不是他人不需要,就是自己不想做,每天跑來跑去無所事事,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心理也越來越著急,因為現在年齡也不小了,壓力也很大,特別想為家裡分擔負擔,一天天的到處找都沒結果,但是就最近終於找到了乙份合適的工作!這樣雖然對那些有工作的人來說肯定不值得一提...

生活中什麼時候讓你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就是我成績考差了,又不想和別人說的時候。那你成績高到一定程度,你即使少考了幾分,別人也無法理解你的那種孤獨感,這個時候你就會缺乏一定的安全感。就是在我學習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感覺全世界都幫不了我自己,只有我自己努力努力才行,而且我覺得那個時候我特別沒有安全感,很害怕。手機...

你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什麼人

就是一個老大爺吧,在爬山的時候遇到的,他特別有趣,講了很多笑話,還讓我給他拍照。去泰國10天左右晒得和本地人差不多了,我跟朋友在曼谷街上溜達,啥也沒帶,被同胞當作泰國人用英文問路。之後我們跟他說我們也是中國人,他有點懵,非常有趣。我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牧師,他在旅遊的路上給我講了很多人生哲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