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能,這是什麼植物

2022-04-25 19:03:19 字數 1412 閱讀 1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 用它的汁液敷臉 可以美容 泡水喝可以清熱 給分-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蘆薈!不要泡水喝!也不要放在室內,對身體不好。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能?

3樓:哞哞

這是虎眼萬年青

除具有很強的觀賞價值外還有極高的藥用價值,民間常使用虎眼萬年青**肝病、肝癌、膽囊炎症等。

請確認一下吧

4樓:廣邑子

虎眼蘭。這麼小就開花了呀!觀賞用的。

虎眼萬年青,別名海蔥、鳥乳花,拉丁文名:starofbethlehem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每生長一枚葉片,鱗莖包皮上就會長出幾個小子球,形似虎眼,故而得名虎眼萬年青。

又因其球狀鱗莖似葫蘆樣,所以又俗稱為葫蘆蘭。

這是什麼植物

5樓:佳寶晟

這是多肉植物。

中文學名…石蓮花

拉丁學名…graptopelaum paraguayense別稱……寶石花、石蓮掌、蓮花掌。

這兩種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能? 10

6樓:香蕉和橙子呀

石刁柏,嫩芽稱為蘆筍,是世界著名蔬菜之一,有「蔬菜之王」的美稱。蘆筍富含多種氨基酸、蛋白質和維生素,其含量均高於一般水果和蔬菜,特別是蘆筍中的天冬醯胺和微量元素硒、鉬、鉻、錳等,具有調節機體代謝,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功效,在對高血壓、心臟病、白血病、血癌、水腫、膀胱炎等的預防和**中,具有很強的抑制作用和藥理效應。

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

7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蒲公英 別名公英 奶汁草 姑姑英 婆婆丁 燈籠草 黃花地丁 黃花苗 黃黃苗 可以作菜吃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

8樓:榮榮和平

這是荷蘭鐵,喜光耐旱植物,扦插沙土裡面就可以生根成活,盆栽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乾透澆透水,比較耐旱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作用沒?

9樓:廣邑子

兔兒傘,,,兔兒傘別名:七里麻(《南京民間藥草》),一把傘(《貴州民間藥物》),南天扇、傘把草(《湖南藥物志》),貼骨傘(《陝西中草藥》),破陽傘、鐵涼傘、雨傘草(《浙江民間常用草藥》),雨傘菜、帽頭菜(《北方常用中草藥手冊》),龍頭七(《陝西草藥》)。為菊科植物兔兒傘的根或全草。

秋季採取,除淨泥土後曬乾。主治祛風除濕;解毒活血;消腫止痛。主風濕麻木;肢體疼痛;跌打損傷;月經不調;痛經;癰疽腫毒;瘰癧;痔瘡。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謝謝,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謝謝!

黃連別名 味連 川連 雞爪連 屬毛茛科 黃連屬 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基徨,堅紙質,卵狀三角形,三全裂,裂片卵狀菱形,羽狀深裂,邊緣有銳鋸齒,側生裂片不等2深裂 葉柄長5 12cm。野生或栽培於海拔1000 1900m的山谷涼溼蔭庇密林中。主要功效 有清熱燥濕,瀉火解毒之功效。其味入口極苦,有俗語雲 啞...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紫微樹 紫薇 拉丁文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別名 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是雙子葉植物綱 千屈菜科 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 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 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橢圓形 闊矩圓形或...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香菇草,也叫南美天胡荽,金錢蓮,水金錢,銅錢草。是原產於歐美的多年生挺水或濕生觀賞植物,生長迅速,成形較快。繁殖能力強,國內多用做觀賞植物用。但是其同時具有侵占能力很強,難度大的特性,選擇其做濕地造景裝飾植物時應當謹慎。這個是水培的植物金錢草哦 好像叫水萍草,別稱浮萍.葉狀體對稱,表面綠色,背面淺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