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催婚,可是男朋友沒有提結婚,我該怎麼辦

2021-03-09 12:14:34 字數 1877 閱讀 3150

1樓:影子

男友是奔著結婚的目標跟你交往的如果是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要稍稍安心點,不要逼他非得表態,或者跟他作:你為什麼不是自己提blabla..因為如果他是認真的,試想交往一年還沒有結婚的想法這很正常吧,可能是他認為時機未到,但是重要的是父母催他並不反對,對於這樣有自己主張的男孩子,如果他發現你們不合適,父母催的時候他應該表示「不」,然而他沒有,說明至今為止,他對你們這段感情是持正面態度的。

2樓:薄宛竹

主要看你想不想結婚,如果你自己也不想就直接和父母說有物件但是還不想這麼早結婚,不用著急,如果你本人也很想結婚,就和你物件好好溝通,是對結婚恐懼,還是對你不是非常滿意。對結婚恐懼的話還是很好溝通的,讓她放心,和她父母多走動,建立好感情,自然就會走到結婚的那步。

3樓:回憶

那步。如果是對你不是很滿意,這個就比較麻煩,現在騎驢找馬的人很多,既想和自己理想中一致的,又不捨得目前對自己好的,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男朋友逼我一下就直接分手,雖然是這樣不過能交往比較久肯定還是有很深的感情,只是這樣的人怕遺憾,如果你確實不想失去他就在別的地方彌補他對理想的另一半的追求,比如在事業外貌等方面做提公升,改變他對你固有的看法,這種是光說不做沒用的,必須要做到才能讓他安心的,具體怎麼做可能你清楚,按個人情況而定,覺得應該考研就考研,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多健身,多點業餘興趣,增加專業知識,把握公升職等機會......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不管物件怎麼想,提公升自己都是最好的方式,因為父母逼婚大多原因就是怕你過得太辛苦,希望有個人照顧你,或者是希望他們還健康的時候多照顧你幫你解決個人問題,如果你可以讓父母感受到你過得很好,事業或者學業都不錯,他們一般是不會逼你的,除非特殊情況。

5樓:猴16998腫園

同樣的境況,男朋友家窮,沒車沒房的,天天催,天天想抱孫子,說讓在農村,而且家裡還是山里,條件很差,而我現在大三還想繼續讀研,他高中畢業,他爸媽天天催催催,甚至有說我耽誤他兒子的意思……讓我很煩,我現在在說服自己放棄這段感情,三年了,很不捨,但是一想到他爸媽的嘴臉就煩,我想即便現在不分開,以後的日子也會很難過吧……

6樓:達

如果男友對談戀愛抱著過家家的心態,那他很可能還從未考慮過結婚,說明一下,這裡不是指你男友純粹就是玩玩的意思,指他對結婚什麼的從來沒想過,沒概念。如果是這種情況,是否結婚反而是你應該考慮的,因為他對父母催也不反對,說明沒自己認真想過,所以即使哪天結婚了,有了矛盾什麼的,很可能逼出一句:當初又不是我想結婚的!

他這麼說沒錯,可是你受得了嗎?

7樓:王倩

很多東西還可以了解一下,很多困難還可以經歷一下,一年而已,不急著結婚的,調整下心態。當然,如果你很急著結婚,這也非常非常可以理解,那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男友,你們的事還是你們兩個都心甘情願並且考慮成熟比較重要,因為畢竟結婚不是重點,只是乙個開始,不要逼婚,更不要因為父母的催促,你們兩個的事情你們兩個商量溝通,彼此一定要心甘情願,才能幸福。

8樓:憑氣血

其實很簡單啊,不管是雙方父母還是自己物件,都是出於好意才會催的,要是不待見就花式拆散了吧。我們都是秉著搞好關係的原則,又不是仇人,幹嘛預想著被催婚很煩呢。被問起就先說手工工作比較忙,最近有專案自己要一直跟著,抽不出時間準備。

家長如果說他們可以幫忙,就說已經讓他們操心這麼多年了,結婚怎麼還能從頭到尾讓他們幫忙呢,肯定會有很多方面需要他們,但小輩怎麼好意思全部撒手讓他們去辛苦之類的,往好話裡說啊!

9樓:手機使用者

家長要是說工作有其他同事結婚最重要

之類的,就說重要的事情更加要好好安心全心全意做嘛,他們也不希望你成為那種工作也不做好,結婚也不安心的人吧。實在不行,就說你們倆已經在商量了,在討論了,在選自己喜歡的風格了,在做功課了。乙個字,拖!

兩個字,拖住!

男朋友父母總是催婚,我爸媽也是,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

姑娘婚姻要跟著感覺走的。既然不想那麼早。那就不要結了。跟家裡人溝通一下。按自己的意思來,我哥哥就是聽父母的。現在已經離婚了,連自己都還照顧不好的人,非要人家結婚,現在好了,離了。無語。他們想你結婚是正常的。但你得按你的步調來走。婚姻是自己的 早晚要做的事情,要趕早 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

父母不同意,男友又催婚怎麼辦,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異地嗎?要和他去深圳?那麼還是聽父母的斷了或者考察他 他媽媽怎麼看?年齡也不大催婚幹嘛呢?的確牙科不掙錢 你父母說的沒錯 還是不要馬上同意比較好 斷了吧 嫁了不會幸福 男朋友父母催婚,我父母又不同意,怎麼辦?如果你確定你男朋友 是你人生中的另一半 那你就要和你父母 好好溝通 ...

男朋友父母催婚,可男朋友沒想法。無辜的我被數落,怎麼辦

個人建議如下 1 你先確定你要不要和你男朋友結婚?諫於你的年齡也不小了,還是早點確定心裡的想法比較好 2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先和你媽媽真誠的 坦城的談一次 母女之間的秘密私語,說不定你媽媽還能給你好的建議 3 私下和你男朋友的父母談一次,把你們之間的問題同他們明說4 最主要的還是得和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