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形象設計師,我該怎麼勸我的家人,大家幫幫我吧

2022-02-25 15:17:18 字數 5994 閱讀 5766

1樓:晃晃悠悠

首先要明白自己到底喜歡做什麼。不要頭腦發熱!如果你對形象造型師確實喜歡,並且願意將它做為自己的事業。

那你就要做個表態,讓父母放心!如果你是一時興起,請你仔細考慮!畢竟你還年輕,路還長!!

2樓:張金霄

你最好和爸爸媽媽說一說利害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理想是不是經過理智考慮的結果?時間允許的話,冷靜一段時間後,再看看自己是否還有這樣的想法。

2、yes的話,立刻行動。首先告訴你父母你的決定是深思熟慮的結果;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手段(比如上網查詢)查詢相關行業和職業資訊。據我了解,上海有毛戈平和吉公尺開設的學校。

貌似學費不便宜。

ps:你該慶幸的是,你才18歲。這個年紀就考慮到自己想幹什麼職業的孩子不多。10年後才發現的話,那個時候已經晚了。所以,一句話:不要給自己日後後悔的「機會」。

3、no的話,聽從父母安排。

當形象設計師有前途嗎

4樓:七七四季色彩

形象設計師非常前途,我之前自己入行前是瑜伽老師,自己覺得很有前景,瑜伽不是生活必須品,但是很多人是有穿衣問題,穿衣如何穿很多人是不懂的,所以作為必需品 形象設計師前景大好,不需要美容美髮服裝設計都會,因為整體形象系統都會學的,不需要另外去學這些課,通過系統學習之後你所有服裝在你手裡會應用自如的搭配,要做水準名氣可以通過與學校合作的方式,你自己不需要額外去摸索了,我是在四季色彩武漢學校學的,給你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5樓:格外和

肯定很有前途!因為現在的的人都越來越富有對自己的形象就越講究!市場需求大!。我在祺馨色彩學習的時候就很多人報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設計師范前途無量呀!怎麼說呢!人活「面」樹活皮嘛!形象很是至關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名形象師來說.要學的東西很多.形象就是乙個整體的設計.

你當然要會做.你會說不會做誰聽你的.形象設計學美髮.

美容的人去學的人多,要是這兩種你一種都不會的話.我想你還是不要去學了,就算是學了也沒有用,工資好的10幾萬乙個月都有幾千也有不過總的來說你能做到形象設計工資怎麼說都有幾千,跟你說吧,我的乙個老師是美髮高階技師.二級形象設計師.美容初級師,現在學校做美髮老師,月工資2w,有人找他做形象設計乙個人500,有人找他培訓美髮考試當然還是要給他人民幣乙個月下來就是3-4w他不是很有名的.你想一下但是一定要設計得好才行.

萬能的百度幫幫我吧,乙個人迷上了堵博怎麼辦,家人們都應該怎麼勸說?

8樓:尋覓蜜

迷上了賭博,那就關在家裡不讓他出門兒好了。

我男朋友發這個,我要怎麼說呢,我要怎麼回話呢,大家幫幫我吧

9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說明你男朋友很喜歡你的現狀,希望你保持下去。同時也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喜歡不夠完全,喜歡外在比喜歡內在要多一些。你也喜歡你男朋友的話,你得努力了,盡量讓自己保持美美的狀態。

回話麼,簡單明瞭,嗯嗯,為了你,我會努力的,放心吧。贊同我說的給個採納,謝謝!

10樓:孤飛燕闖天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內心美更重要,品行是放首位的,從字面上看,你男朋友應該是乙個追求上進的人,還有他也是希望你也一樣,也要有上進心,不要自甘墮落,要勇往之前!不要讓自己以前的辛苦付出都白費!男朋友發這個希望你更加美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光看外表是不行的,重要的是看人品好不好,兩個人要互相溝通,相互理解信任,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互相關心,有事要互相商量,這樣才能長久,自己要工作,不要依靠別人,這樣別人才看的起你,找到自己的價值,所以外表不是很重要,人的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來看,你男朋友是個追求上進的人,自信的男人才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漂亮亮的光彩照人的,哪個不喜歡美的東西,所以對自己好點,打扮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自信的女人很有魅力,你不用怎麼回,乙個調皮表情,說一句我會很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人,感謝你把生命最美之花無私贈與。我已不經你的同意,把你視為我今生今世最最重要的人。如果上天真的要考驗我對你的真情,那就讓它來得更猛烈些。

只要愛人眼裡能閃耀鑽石的光芒,我願承擔任何的結果。我愛你,願以你的睡眠為聖!雙眼睡醒不再哭泣,芳唇永不吐露一聲嘆息。

這是我的愛情誓詞。如果理想變成現實,我會驕傲地向全世界宣布,盡我所能讓你一生幸福。

13樓:秋菊愛風霜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內心美更重要,不要自甘墮落,要勇往之前!不要讓自己以前的辛苦付出都白費!

14樓:andi2019頂級

人生建議:

從現在開始 聰明一點 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

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 我們最沒有價值

15樓:被大地遺忘的人

如果你男朋友只是在乎你的絕世容顏,那這份愛遲早是要被收回的,你可以回他:我今天的美麗是為將來留有美好回憶,青春是留不住的,你給的愛不知能否留住,假如我有一天不再美麗,請告訴我,我會默默的離開,因為我知道你的愛是需要代價的,而我已經無法承受了,不過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愛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本無可厚非,他這就有點偏激了,所以你就算在忙也要抽出時間打扮自己。告訴他美是男人寵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也是好意,因為他喜歡你,他喜歡你漂亮,那你就和他好好溝通好好談唄,原你們早結連理,同心同德,忙樂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用心打扮漂亮的時候,其實是冷落了你男朋友,他有意見了,他要的你不是外在的漂亮,他希你內在美,努力抽公升自己的內涵,昇華自己內在的東西,讓他仰視你,那才最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號入座吧

看看你的近況,除了懷孕等特殊情況。你有沒有變的不修邊幅,每天不打扮,素顏出行

看來你的男朋友心思縝密犀利,心細,喜歡漂亮的女生,應該是友情提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他不喜歡你卸妝,你就不要看就好了,在意他那麼多幹嘛,現在的男生大部分都不帥,如果他因為這個對你不滿,對你不好,趁早分手吧,省的受委屈在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往往是因為感性,但是婚姻卻是要經歷平淡的相處和煎熬。很多時候兩個人不懂得退讓和堅守,就會讓婚姻不知不覺變了模樣。當婚姻之中被各種瑣碎和煎熬折磨的沒有了感情,這段婚姻也就等於名存實亡。

22樓:刀繡

答案:【女人變美是男人的優點太多 不用改】一旦漂亮了/就很難回到醜的模樣/美會長在心裡根深蒂固。 更重要的/我的知識和閱歷 你的愛與呵護 我們共同的美好生活/都會使我每天煥發嶄新的光芒/每一天我都會對自己刮目相看。

你那麼辛苦地欣賞我的漂亮/我會陪你慢慢變老到白頭/到永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血來潮發美文,你也別太當真,告訴他,詩很美,over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發.的嗎,你確定他是發給你看.的嗎,多疑也.是一種傷害,退一萬步講,如果真肢是她發給你的,那麼他也是要提醒你什心,檢討一下自己,看一看有什麼不足。

25樓:惜緣小杜娟

人都是有兩面性的。愛美之人,人人都有這個想法。有的人外表很美很漂亮。

但是有一點偽裝,那就不好。有些人外表不漂亮,但她的內心非常善良,正直。活在飄渺的世界裡,不如真實的自我。

自然美,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26樓:李啥喬李啥

我會的,我會把自己變得高雅起來,讓別人可遇而不可求

27樓:緋色的楓葉飄落

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但相信各自做好自己,充滿正能量,有情人會終成眷屬!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

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

但相信各自做好自己,充滿正能量,有情人會終成眷屬!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說明對方看出了些什麼,其實這要因人而異且視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活化的語氣。

但是如果你們是出於熱戀已過的階段那麼可能會影響雙方感情,畢竟感情的事情說不清楚,也許會讓男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淡化嚴重。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那麼建議女方不要這樣說,或者採用婉轉的語氣表達這個意思,因為剛在一起雙方並沒有那麼了解彼此,這時互相尊重非常重要,女方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影響對方的判斷。但相信各自做好自己,充滿正能量,有情人會終成眷屬!

28樓:無聲的世界啊

我會在美美的路上繼續下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發這個希望你更加美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光看外表是不行的,重要的是看人品好不好,兩個人要互相溝通,相互理解信任,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互相關心,有事要互相商量,這樣才能長久,自己要工作,不要依靠別人,這樣別人才看的起你,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是找了乙個二婚的,我是一婚我現在沒有任何安全感。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

30樓:和藹的京花

現在才後悔不是已經晚了,你以前是怎麼看上他的,為了錢放棄自己大好的年華,落到現在還不是自找的,人生還要靠自己,即然過不下去,就離婚吧

31樓:呆呆貼花

你只知道錢,自己裝根安全帶

32樓:網上遊戲騙人

既然覺得二婚沒有安全感為什麼要找個二婚女人?

33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是一婚,一婚就是頭昏唄

為什麼我總是沒錢,我該怎麼做才有錢?大家幫幫我吧,煩死了! 50

34樓:張杰1愛不解釋

其實掙錢很容易,只要你肯去想,肯努力,肯發現,多去找一些賺錢的渠

內道。就像我容昨天在抖音上看到,乙個男生做口紅貼膜的,乙個二十,月入多少自己想想。還有等等等等。

所以不要整天想著沒錢,不去多去想想怎麼賺錢,乙個人啊窮不可怕,最怕窮的理所當然,沒有賺錢的方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bai就去掙唄!不要老是幻想du

天上會掉下餡餅,錢它

zhi也不會自己跑進dao

你的口袋的,世上版沒有不勞而獲的。可以幫別權人打工或者進工廠做事,積累資金,積累經驗。等以後懂得門路了又有資本了,自己當老闆!

工字不出頭,人不可能一輩子打工,總有挺起胸膛、揚眉吐氣的一天。還有要節儉一點,錢是靠省出來的,錢攢多了以後肯定用得上。以上是我的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夜歸的路人

心比天高

bai, 命比紙薄!du太高/怕你看不懂.年少zhi輕狂,無所事事dao!

傷人/怕你受打擊專.拿什麼拯救不勞而獲的小朋屬友、你為什麼不想一下、沒錢的為什麼總是你、錢怎麼可以掙到、能幫你的只有一句話、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人不可能不勞而獲,這是乙個億萬富翁和我說的話!真的

高一學生的理想是當一名設計師,該怎麼辦

這要看你是想當哪一方面的設計了,設計分很多類別,如 美髮設計,廣告設計,雜誌封面設計,軟體設計,平面設計,形象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建築設計,網頁設計,服裝設計,三維設計,原畫設計,工業模型設計,動畫設計,家具設計,玩具設計,包裝設計,廣告傳媒設計,程式設計,視聽設計。選擇不同的設計就有不同的要...

我的理想做婚紗設計師作文大全,我的理想做乙個婚紗設計師作文大全

第一段概括,然後寫你的理想是怎樣產生的,為理想做的準備最後總說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服裝設計師 人因夢想而為大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夢想,當我們自己的目標,築夢踏實,才不會浪費珍惜的時間。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只要你實現你自己的夢想,你就成功了。我的夢想是當服裝設計師,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夢呢?那得從我小...

我以後想做一名編輯,請問現在我該怎麼努力

一般情況下,就專業來說,如果你是新聞學或者漢語言文學專業的比較符合條件。學歷上,最好是本科。能力上,首先,你的文字基本功一定要過關,就是說你的文筆一定要好,既然你想做文字編輯,文筆不錯是個很大的優勢。還有在這裡,如果你是做美術編輯或者是排版人員的,你對 處理軟體和排版的軟體要相當的熟悉和熟練,比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