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做到理想中的自己你會做哪些努力和準備

2022-04-23 02:15:46 字數 4517 閱讀 6817

1樓:澄琇

1、提高你的期望值,一旦你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你自身的期望。如果你也想改變自己,那就要不斷提高標準,並付出行動。只要下定決心去做,你也可以擁有強大的能力。

2、改變你的信念,如果單單只是提高期望值,但是你不相信自己能夠實現它,那也將毫無意義!你相信自己能實現,你不相信自己能實現,這都是自己的信念。信念是乙個人不容置疑的大腦指令,它決定了我們對事物的感受。

決定了我們對事物的看法,決定了我們對一件事可能不能能、可為不可為的判斷。

3、改變你的做法,過去的方法只能得到過去的結果。想要得到不一樣的結果,就要改變你做事的方法。為了兌現內心的承諾,就需要用最好的方法去達成所期望的結果。

如果乙個人有了較高的期許、也有了必勝的決心,那麼他就一定能找到有效的方法,找到能實現他夢想的方法。

(1)堅定自己的理想,不要被別人的說法而影響。很多人之所以不能實現理想,不是因為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別人的「說三道四」。別做白日夢了」、「你根本不可能成功!

」這樣的「勸慰」,相信多人都曾聽過。

所以,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那麼就請忘記別人的說法吧。你要始終記得,理想是屬於你的,別人無權干涉。只要你自己堅持下去,那麼理想總有實現的那一天!

(2)不斷地充實自我。傑克遜之所以能夠實現理想,很關鍵的一點就在於他懂得努力,從小就開始不斷充實自我,所以才得到了西點軍校乃至軍隊的認同。我們在追尋理想的路上,一定要不斷地學習,而不是僅僅停留在口頭上。

唯有如此,當機會來臨之時,我們才能第一時間把握。

(3)讓理想真實一點。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不能實現理想,是因為理想太過模糊,例如就是賺大錢、做領導等。這樣的理想,充其量只能是「想法」,沒有實現的具體途徑。

所以,我們必須讓理想真設定乙個準確的目標,就像成為專案組的負責人、成為工廠的車間主任,只有目標明確,奮鬥才能有動力!

2樓:寶寶

為做到理想中的自己,我會放棄很多玩樂的時間,來充實自己的頭腦。

其次我會樹立自己的目標和榜樣,向著它們一步步邁進。

3樓:喵喵喵喵

為做到理想中的自己,我認為我這些年還是很努力的,在業餘的時間裡學習了本科的課程,加強自己的業務能力,在工作中不放過任何的,學習機會,提高自己,而且在與同行的交流中互相學習工作當中的先進的經驗,為我所用,為我的服務物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通過我的努力學習,取得了各種各樣的資格證書,這也充分證明我的努力的結果

4樓:小溪

為實現理想就要有所付出。具體付出多少和你理想大小有關。

實現理想也罷靠機遇,但機遇也是給有備之人的,否則就會任憑機遇流失。

你的理想是什麼?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你需要做哪些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理想的,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每個人都會蒐集任何與自己理想有關的資訊,然後過濾掉那些沒用的,只保留那些有利於自己實現理想的資訊。

檢視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然後逐一地去消除這些缺點,不停地鍛鍊自己的能力,力求實現最大程度的成長,朝著理想的方向拼搏前行,不畏困難,直至理想實現。

例如自己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科學家,那麼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在學校裡認真學習,以考取好成績,課餘時間多去複習功課,多與那些學習成績好,認真學習的同學交流。

放假了可以在完成作業之後,去看一些有關科學的奇聞趣事,以增加自己對科學的興趣,這些就是為了實現理想需要去做的努力。

6樓:大濡夙婉麗

為理想而奮鬥(380字)  理想,相信每乙個人都有。為了理想奮鬥,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一生,改變乙個人的靈魂。  理想高於現實卻源於現實,理想的實現需要我們在現實中努力,談理想。

青春的心靈,需要知識的營養去滋潤。  人生需要理想,理想就像羅盤,引導人生航船的方向,理想就像航船,一程一程向前推進,不斷駛向幸福的彼岸。然而,理想和現實之間總會有些差距,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實現理想需要對人生做出規劃。這個規劃要盡可能長遠,這樣我們就不會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應為找不到目標而迷失方向﹔這個規劃還要盡可能具體,可以按時間遠近,重要程度劃分為若干個階段性目標。這樣一步乙個腳印地付出努力,理想就不會僅僅是我們的美好願望。

  只有根據實際,一步乙個腳印的去努力做好自己,定下自己近期的目標的話,才能有能力去實踐自己的遠大理想,這樣的人生才充實有意義,既然是實現不了,當然也就不會抱恨終生。為理想而奮鬥的人,成功一定離他不遠。

7樓:李梅英十八子

我的理想是廚師,我需要讀更多的菜譜,學習更多有關廚師的知識。

在以後的生活中你將做出哪些努力來實現理想自我

8樓:我們d彼此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旅行,我希望看這本書的人,如果有時間有精力的話,不妨拿出自己很短暫的時間去實現人生中的乙個目標,你會發現它能帶給你巨大的收穫。我們沒有必要變成乙個領頭者,去破別人記錄,那些都是做給別人看的,真正的旅行真正的精彩都是屬於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找出這樣的機會留給自己,去完成一次旅行,別管遠和近,自己理想的就可以。你會發覺自己的生活可以是另外一種面貌,你並不需要失去所有,你只要有追求原來自我的勇氣就夠了,這種轉變現在不做的話,以後就會慢慢地消逝掉,泯滅了自我,完完全全成為乙隻迴圈在紙環上的螞蟻。

9樓:華藏

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想做出哪些努力來?實現理想自我,我覺得這也是以後的生活當中。自己又拿出一些更有利的事情去做,這樣努力的話才能做出。

自己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覺得這樣才能好的話,有可能是自己的理想才會實現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自己的理想不一定。必須要拿出自己的真才實力來,才能洗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不能拿出自己的真才例項,你想要實現你自己的夢想是不可能的。

必須拿出自己的真才實力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這樣的話。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如果你沒有一定的真才例項,如果你想做出更大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實現自己的理想的話也是不可能的,必須要有自己的真誠實力。

才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我覺得這才是有可能的。

為了實現夢想,你做了那些工作和努力

10樓:湘雪老師

關注趨勢必的行業,把握機遇,借肋個平台實現自己的夢想,

相信是成功的開始,堅持是成功的終點,不懂交流**!

你的人生夢想是什麼?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你做過哪些努力?

11樓:東東看星座

我在小的時候就有乙個非常,美好的夢想!是用自己的雙手勞動所得的錢買一幢用自己的名下得房子!就在今天,前不久,我的願望實現了!

曾經有乙個朋友跟我說過,人活著一定要有夢想,因為有夢想,你才會有活著的希望

12樓:二娘呀

每個女孩子都有乙個舞蹈家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從五歲開始接觸舞蹈,數十年如一日,無論自己多忙多累,每天堅持練2-3個小時的基本功。

流過的汗水淚水,身上磕碰的青紫,我都能忍受,並且享受這痛並快樂著的過程。

我身邊有很多像我一樣,並且甚至比我還要努力的舞伴,彼此陪伴鼓勵,夢想的路也沒有那麼難走了。

今年我22歲,希望自己在25歲之前,能做一次舞台的主角。

13樓:老百姓大小事兒

我的夢想是做一位律師,只可惜當時錄取的時候沒有被法律專業錄取。

有了夢想就應該去追求,如今我上班之餘在看司法考試的課程,每天晚上吃完飯坐在書桌前一直看書到十二點睡覺。

雖然我非科班出身,但是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為更多需要法律援助的人提供法律援助。

14樓:病毒無解藥

小時候曾經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廚師做好吃的菜,所以在家的時候,廚房是我的陣地。雖然很多回都是父母去地里幹活沒有空才讓我做飯。但是在許多次做飯的過程中,我嘗試了很多新的菜系。

說菜系有點太專業了,嗯,用黑暗料理比較靠譜。

後來我爸媽不敢讓我做飯了。

那我就失去了我實現理想的溫床,於是我又有了另乙個理想。就是做一名程式設計師。

想想程式設計師就很牛能寫出那麼好玩的遊戲。所以我在考大學的時候,雖然被調劑到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但是我但我毅然決然的,還是去上學了。經過4年的努力,我成功的進了一家軟體公司。

做了跟程式設計師很挨邊的工作。

我想我這輩子就這樣了,用一句話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的人生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為了這個夢想我讀過不少自己推崇的作家的作品,從中汲取營養。每天堅持練筆,寫一些小心情、小故事。每天晚上反思一天中遇到的人和事,積累創造素材。

16樓:雜談九牧

我的人生夢想就是考上研究生,然後繼續上學,目前來講沒有特別遠大的人生理想,就是想單純的繼續上學,不想工作,我可能比較喜歡學校的氛圍,當然本人成績還湊合,考研什麼的還有那麼一點希望,只不過注定是乙個非常艱難的過程,目前正在準備這些,畢業以後具體做什麼還沒有想的太清楚,因為覺得乙個人必須要專業能力足夠紮實,足夠強他才能有更多的選擇,所以我希望繼續上學。

17樓:wxj微笑天使

我的人生夢想就是讓自己的家庭幸福。並且我一直在往這方面努力著,為了我的幸福放棄了以前穩定的工作。和愛人調到了一起工作。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在生活中總要有一些人犧牲一些。

你理想中的女性形象應該如何,你理想中的教師應該是什麼樣的

首先要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服裝和髮型和諧,普通話標準,談吐做事大方得體.不太現實的說 淑女 熟女 氣質好文化好樣貌好品性好 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 體態妖嬈 長髮飄飄 大個子有文化,活潑開朗 你理想中的教師應該是什麼樣的 如何做乙個廉潔從教,崇德樂教的老師,需要每個人不斷的思考與實踐。我認為教師要做乙個...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樣的?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理想中的生活就是那種很輕鬆的生活,節奏比較慢一點的,然後找到乙份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這個工作可以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但是可以讓我這一天都過得很充實,然後養一兩隻小寵物,每天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去上班,這就是我非常理想的生活了。在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就是擁有乙個很不錯的工作,那麼收入很高,自己非常的自信魅力...

你是會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會做自己該做的事

如果兩者有衝突的話,當然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因為該做的事意味著身上的責任和義務,而想做的事可能只是一種愛好。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選擇把這兩種事情都做了。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比自己做想做的事情更有前途。我一般都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短短幾十年,我想讓自己活的開心,想讓自己的生活有意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