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理想的生活方式都有哪些,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2021-03-04 08:38:46 字數 1512 閱讀 7093

1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一、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二、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一起相伴到老,不愁吃穿,能夠笑看世界。

三、世界那麼大,去看看,實現自己的理想應該最美好。

2樓:榕樹谷

實際上只有乙個--就是自我陶醉,沒有更理想的了。

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平時和周圍的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偶爾間生活給我們開開玩笑,送我們一場小小的風波。然後朋友們伸出熱情的手。總之,我理想的生活方式很簡單,只要快樂就好。

4樓:拜託了大學

你覺得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理想的生活就是每天的幸福開心唄,沒有煩惱才是最理想

你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的?

6樓:影子

每天都是無憂無慮啊!沒有任何煩惱,然後工作當中沒有任何壓力,一直平穩的也挺不錯的,當然,前提是要薪資很符合我的心意,我覺得一直做那份工作,我也很開心,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不管是父母還是我愛的人,這樣子的生活我覺得就很美好啊,就是我理想的,就是我特別想去其他的,我也在為這樣子的生活去奮鬥,希望我可以達到,加油。

7樓:手機使用者

我心中理想的生活方式就是非常的無憂無慮,而且想要什麼東西就有什麼東西,並且沒有什麼問題困擾著我們,而且我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非常流暢的,也是非常順心的,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狀態,而且也是我一直都想得到的。

8樓:桃園結義

最理想的方向是做什麼事情你都能一帆風順的進行下去,而不是在坎坷的路上這樣艱難的走下去,在我們這個社會上做很多事情都要經歷很多的困難才能把它給做好,還需要很大的時間去磨練這個東西。所以我的理想上的生活就是能一帆風順。

9樓:名

應該可以說是一種嚮往的生活,能夠遠離塵世的喧囂找到乙個安靜、環境優美地方,能夠沒有工作或者生活的壓力,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能夠隨心所欲的做任何想做不想做的事情。放鬆自在的生活。

10樓:知02484毯部

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就是有個合適的工作,賺的工資能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自己乙個人租個房子養條狗,在節假日能夠有自己的休息時間。能夠抽出時間多和家人朋友相聚,在大好的年紀去自己想去地方旅遊。除了工作,還想學習一些其他的知識或者語言來充實自己。

你認為人類理想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

11樓:卡卡卡修

我能回答,但是難免引來一群噴子。

現實的社會太殘酷,說了不好聽你們又不樂意。

想相信什麼就相信什麼吧。

人類理想的生活方式? 把其他同類踩在腳底下。就是這樣了。

我們的生活是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好的生

確實是這樣子的呀,我們的生活乙個人的生活方式,表達自己,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呀,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呢 表達自己,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呀,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呢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呀

健康的生活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 早睡早起,做運動,按時規律作息,不熬夜。第。二 盡量在飲食方面保持健康狀態,不要暴飲暴食,各種蔬菜 水果 糖 蛋白質等搭配比較均衡。第。三 不過多飲酒,飲酒會造成肝臟損傷。第。四 不抽菸,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要求戒菸限酒。第。五 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要注意適當增加運動,比如...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有哪些,日常生活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首先,生活方式是乙個很廣泛的概念,涉及到人的衣食住行 身體及精神各個方面。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涵蓋也很多,涉及的細節很多,我只能舉例給你說 衣 常穿質感不好的衣服傷害身體,降低品味 食 常吃油膩重口味食物,吃夜宵,經常吃相忌食物,造成身體負擔,不利於排毒 住 陰暗潮濕的地方不利於身體健康 行 長期依靠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