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 如何就讀自己理想中的大學

2022-12-15 05:15:02 字數 5541 閱讀 1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大專課程要求通常是6分雅思,單科不低於,如果你有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可以直接入讀大專課程,不需要就讀語言課程了。

即便你沒有符合專業入學的雅思成績,也可以考慮申請語言+專業的雙錄取,到了當地完成語言課程後,可以入讀專業。大專學費是12000加元一年,生活費預計是10000加元一年,在當地完成至少1個學期專業課程後,可以申請合法的校外工作簽證,打工可以解決生活費問題。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

1年制的課程畢業,只能申請獲得一年的工作簽證,需要合法工作兩年後才能申請經驗類移民如果你有意申請多倫多當地的公立院校,如centennial college或seneca college,我可以為你獲得錄取通知書。

2樓:珍丿是

去加拿大留學,選學校要綜合多方面因素綜合考慮,比如你的專業、gpa、雅思、gre等成績以及地理位置和費用甚至未來的職業規劃,都要考慮在內。另外有很重要的一點要提醒一下,加拿大是英、法雙語共用的,所以選擇學校時要弄清你所申請的學校是用哪種語言授課的,有什麼樣的語言要求,可不能搞錯。

申請去加拿大上大學的具體流程

去加拿大留學、和國內讀大學有什麼區別嗎?為什麼? 50

3樓:芥末留學

目前中國留學生好多留學加拿大的原因是:

1、現行的加拿大移民法規定如果在加拿大讀了兩年或以上的專業課程,畢業後可以得到3年的畢業後工作簽證。然後,在加拿大工作並通過快速通道系統移民是大概率事件。

2、加拿大的教育資源豐富。

3、學費比美國學費便宜。

4、移民加拿大後,有真正意義上的醫保,沒有後顧之憂。

4樓:雪落金陵

我覺得大學承擔的三件最重要的事情是:

1.把不優秀的人變得優秀。在這點上加拿大各頂尖大學做得更好,先錄取更多的學生,然後慢慢淘汰,這是他們創造大學經費和同時不太犧牲學術質量的策略,也給了一些在18歲以前不那麼絕對出彩的人一次重新洗牌的機會,18歲以前的青少年未來有多大的潛力,其實還遠遠沒有定型,事實也證明,一些以平庸成績進來的學生,到大學後的學術表現甚至好過當年以最高分考進來的那部分學生。

另一方面,加拿大的大學和美國的公立大學一樣,都是用納稅人的錢辦學,這使得本科教育的門檻不允許被設得太高,即使是頂尖的公立大學,社會也要求他們一定要盡可能親民和大眾化。(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少數一些只搞精英教育的大學一般都是私立大學的原因)。但到了碩士和博士階段,公立大學對自己門檻的控制會有更大的自由度。

2.把優秀的人變得更優秀。縱觀大學的教授水平、敬業程度、以及硬體設施,我覺得加拿大各頂尖大學暫時比清華北大更勝一籌,我相信如果把清華北大的學生放在加拿大這幾所大學來念書,四年以後很可能比在清華北大呆四年更優秀。

3.對社會進步做貢獻。加拿大的幾所頂尖大學出過的諾貝爾獎,到2023年為止,還是比清華北大多得多,基於這點,我有理由相信加拿大這幾所大學對人類社會的貢獻,至少目前來看,還是比清北要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是乙個漢語詞彙,意思就是為什麼,北方方言。

6樓:執念

當然有區別了,出國留學,對你的英語幫助非常大,還能學到看到很多國內沒有的。

7樓:氵煮魚_肉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了,否則國內那麼多人,幹嘛都要出國學習呢,再說國外的教學質量比國內肯定要好。

9樓:芥末留學

去加拿大上大學途徑。

一、申請大專院校,再轉學分至大學,完成本科學位去加拿大上大學途徑。

二、直接申請大學。

去加拿大上大學途徑。

三、申請大學雙錄取。

10樓:金吉列留學

1、課堂:中國的大學,老師以教為輔,學生自學為主,用考試來考核。加拿大的大學,老師更多採用討論式、辯論式授課,不但每節課記錄attendance,還要給學生的participation打分。

2、作業:中國的大學,作業量較少,作業多以查詢資料為主。加拿大的大學,作業量不但多,而且形式多樣,做起來麻煩,更費時間。

如許多作業是以**形式提交,還經常以小組為單位,不但要寫,寫完還要講,講完還要評。

3、考試:中國的大學期末考核不僅僅有捲麵考核,還有多種考察方式。課程的總評成績由平時成績(包括期中考試、實驗、作業、出勤等)和期末考試成績綜合評定,總評成績以期末考試成績為主(約佔 60-80%),適當參考平時成績(約佔 20-40%)。

考試方式可分閉卷、開卷、**、口試等,必修課程以捲考試為主,每門閉卷課程考試時間為 120 分鐘。加拿大的大學,每門課程的成績都由至少五部分組成:出勤、各種形式的作業、課堂參與度、期中和期末考試各佔百分比。

實行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的制度,再加上掛科重修的高昂學費,所以圖書館經常人滿為患,一到考試周更是開始「通宵營業」。

怎樣自己申**拿大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太傻論壇逛逛,裡面留學diy

12樓:佛羅里達中學

準備好學校要求的申請資料,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官網, 每個專業在官網上都有入學要求的申請材料,專 按照學校要求進行準備。

提交所有的資訊及檔案。

等待學校的錄取。

拿到入學offer

填寫接受函,並繳納學校要求的押金或者是部分學費, 視學校而定,每屬個學校要求不一樣, 並把學校要求的檔案都補充完成。

拿到學校最後的可以做簽證的檔案。

辦理簽證。安排接機和住宿, 可以預訂學校的宿舍, 安排學校的接機, 這個接機只有無任何語言,預科等的直錄的學生可以, 其他的學生的安排略有不同,可以通學校進行溝通。

預訂機票, 行前準備。

境外入學及其他相關手續。

加拿大入境還需要做一下大簽。

遇到任何問題,可以再跟我聯絡。

13樓:慵_懶_怪_貓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

抄申請,要求的成bai績情況是不一du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參考系。

zhi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dao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希望在加拿大留學的人進來下 去加拿大讀本科要什麼條件 要讀預科或語言嗎

14樓:冰霜的痕跡

預科,語言都只是學語言的,你要在那裡努力跟在家裡努力是一樣的。讀本科要求語言過關,雅思,有的要7。

托福我不太清楚,你自己查查。語言和預科不是必讀的,一般是語言達不到上本科的要求的人學的,或者你覺得你需要一段緩衝區。學語言和預科的確費時費錢,而且是非常的,也常聽說語言學校為了多掙錢,很難讓你畢業。

中介一般跟預科,語言學校都有合作協議,有回扣,當然他們會勸你去讀。我以前在加拿大畢業後在中介工作過一段時間,所以非常清楚。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去留學論壇,比如太傻留學論壇,看看上面的介紹,帖子,了解下具體的情況,能夠自己申請就自己申請,沒什麼難的,中介就是吃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必須的。取得合格語言的途徑有二:一是在國內努力通過;二是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但這確實很費錢。另外,讀語言的大多水平不高,在一起喜歡說漢語,因此建議在國內考語言。

中介說讀預科努力些……,什麼是努力些?不要聽中介的。並且建議你辦理出國時不要找中介,否則會很上火的。(只是建議)

16樓:京城東哥

西蒙菲沙大學 2023年加拿大「綜合類大學」排名第一。

地理位置:溫哥華市(bc省)

大學類別:綜合類大學。

大學性質:**公立。

申請條件: a,高中3年平均分84%或以上。

b,雅思或托福88分以上。

基本學費: 平均每年約16,000加元。

其它費用: 食宿交通費等:每年大約10,000加元。

elc語言課程 + 本科條件錄取。

申請檔案:a,高中成績單(中英文對照),要求3年平均分84%或以上;

b,高中畢業證或高三在讀證明(中英文對照);

c,sfu所屬elc課程申請表;

d,雅思5分成績證明(不是必須,但elc將優先錄取此類學生)。

17樓:元皇國際

高中畢業證書,高中3年成績單,雅思成績(至少,單科不低於6),部分學校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單。

加拿大本科生留學 如何轉學分?

加拿大本科生留學 如何轉學分?

加拿大讀碩士要有怎麼樣的條件

18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碩士留學條件。

一、必須擁有學士學位。這是申**拿大留學讀碩士的最基本條件。

加拿大碩士留學條件。

二、擁有語言成績。申**拿大留學讀碩士幾乎都不提供雙錄取,也就是說,在準備申**拿大研究生的時候,就應該具備語言成績並達到研究生的錄取要求。通常情況下,加拿大研究生錄取對於語言的最低要求是托福550分以上或者雅思6.

5以上,其中寫作也要求至少或,好的加拿大留學大學還會有更高的要求。

加拿大碩士留學條件三、gpa成績要高。gpa也就是大學成績的平均分,有的加拿大大學也以美製分數(即滿分來表示。

申**拿大留學碩士研究生的最低錄取標準為75分(百分制)或者以上。一般加拿大留學大學對於大學平均分都會要求在80%以上,而更好一點的加拿大大學還會在此基礎上要求後兩年的專業課成績要在85%以上。

這是因為研究生是協助導師在某一專業領域從事研究工作,所以導師對學生是否具有該專業的知識背景、是否具備相關領域的研究經歷非常看重。而對於大多數沒有研究經歷的加拿大留學生來說,在校的專業課成績就尤為重要。

加拿大碩士留學條件四、gre或者gmat成績一定要具備,而且還要好。對攻讀加拿大碩士研究生的申請人,除需通過toefl或學術性ielts外,加拿大留學大學一般還要求其通過gre或gmat,但這一要求因學校而異、因專業而異。雖然很多加拿大大學的理工科碩士研究生專案不要求gre成績或只是「建議有gre成績」,但如果申請人具備良好的gre或gmat成績是體現其競爭性的乙個方面,有可能優先被考慮錄取。

通常對於這些成績的要求是:gmat需要550-600以上,gre需要315以上。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

至少6.5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排名前5的學校 如多倫多大學 一定需要高考成績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盡快並經濟的移民,那還是建議你就讀college,完成至少2年的課程,畢業後獲得3年工作簽證,工作1年後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等你獲得移民身份後,再將之前college的學分轉到大學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

加拿大留學原因,去加拿大留學的原因有哪些

加拿大留學,語言基本以雅思 托福為主。目前官方公布報名費分別為1680元和1500元。培訓費依據培訓機構這位學生程度和要求的不同,大約在5000 80000元不等。另外預科階段,根據學生具體情況配備esl課程,費用在6000元左右,以學校具體要求為準。用於辦理簽證的材料大多都需要公證,公證費用大約2...

加拿大留學必備的物品有哪些,去加拿大留學要帶哪些東西

一 入關所需的相關材料 1 機票 要出國留學加拿大 的小夥伴也要開始正式整理自 己的行李了。今天,跟大家一起檢查一下行李箱,看看什麼東西需要帶,什麼東西可以拿出來節省你的箱子空間。通常而言,第一次出國都會帶很多東西,在後期基本上就是 哪個箱子有空就往 塞 的狀態。這種狀態下,就很容易導致混亂。而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