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理想中的老師究竟是何樣的

2022-03-17 00:30:35 字數 1178 閱讀 3163

1樓:7110滅韓嗜雷

育人第一,教書第二。 遇上不學好的熊孩子該打就打,該罵就罵,從不歧視有缺陷的孩子,從不想有權勢的家長獻殷勤。

2樓:小美12202鋁芬

首先是無私奉獻,能夠把自己所擁有的文化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學生,好老師工作是積極負責認真,耐心細緻給學生解答問題,在學生遇到困難時,像媽媽一樣幫助學生,關心愛護學生,當學生需要到老師時,老師從不推辭,即使很忙。也能抽出時間幫學生解決問題,這個就是我心目中好老師吧。

3樓:小皓粉絲團

高數學得很好,年輕時在補習班教微積分補貼家用,會將極限思想與一尺之棰,日取其半,萬世不竭這樣中國傳統樸素的思辨聯絡起來,幫助同學深入理解。

4樓:郟依薇

深得學生喜愛的老師。她能一視同仁的對待每乙個學生,不以成績論英雄。關心學生、愛護學生,能與學生打成一片。

學生有錯誤時,耐心細緻地指出;學生進步時,真誠的讚美表揚;學生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助她度過難關。有句話叫:愛生如子,真正的好老師,首先要熱愛學生,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就如魏巍的《我的老師》蔡雲之先生一樣,無論何時,學生想起自己的老師,心裡滿滿的全是溫暖和愛戴,這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

5樓:萌新小主

我小學五年級的數學老師就是我理想中的老師,平時在課堂上會給我們講重點,我們考的不好,並不是批評我們,而是給我們講解錯誤的原因,他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清學生未來的路。記得高中時候的班主任對我說了那麼一句話,「你太聰明了,所以盡量往大方向走,晚一點再決定自己是怎樣的。」 影響深遠

7樓:知23743陡謎

經歷過的老師,少說半百。有幾位挺有特色,也影響了我。但大多老師在腦海裡卻模糊了,大概反倒是他們太符合中國老師的規範了吧!

至於說理想中的老師,我覺得電影《天空中的星星》的主演阿公尺爾汗演的那位尼康老師蠻符合我的預期。

8樓:小月哈哈

與學生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在教書育人的同時,幫助學生提高社會實踐和動手操作能力!

9樓:大馬

記得我原來初中的時候喜歡過我的地理老師,就是那種不該有的喜歡,長相非常親切,上課非常棒,能把枯燥的內容講出來花的那種,讓人自然而言就聽你課的人。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海濱小城》的作者究竟是誰?海濱小城究竟是哪座城市

在廣東的某個地方吧,乾淨美麗又舒適還很溫馨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勒。小學的時候有篇課文名叫 海濱小城 我想知道他所介紹的是哪座城市?另外它的作者是誰啊?感覺像湛江。軍港 帆船 鳳凰花 榕樹這些以前在湛江都隨處可見。是湛江應該,你來玩一趟吧 海濱小城 指 作者是誰?你好,小學課本里的 濱海小城 美得宛如...

溫度的本質究竟是什麼呢?溫度究竟是如何產生的呢?

溫度的本質其實是一種物體運動表現出來的狀態 溫度就是物體分子熱運動而產生的,如果分子熱運動越劇烈,物體的溫度也就越高。本質就是熱能的體現和量化。這是由於能量在不斷的發展轉化,所以才會出現溫度。溫度的概念是什麼,為什麼會有溫度?1 定義 溫度表示物體的冷熱程度。2 單位 1 國際單位制中採用熱力學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