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現實中

2021-03-04 04:10:58 字數 707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中的自己是完美的,但是在現實中,人無完人,自然而然的也就產生了差距,我們也許達不到我們想要的理想中的自己的那樣,但是我們可以往那個方向去努力,每天進步一點點,過得充實了,也就沒煩惱了。

理想中優秀的團隊是什麼樣子?

2樓:楊幹

理想中優秀的團隊具體如下:

在乙個優秀的團隊中,需要推動你、支援你、監督你、引導你的人。

導好比船長,員工好比是船員。領導好比領隊,員工好比隊員。領導好比教練,員工好比球員。領導要服務主管,主管要服務員工,員工要服務客戶,這樣環環相扣,就會產生合力、張力和爆發力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團隊, 作為領隊人物, 都要具有突出的才能, 和傑出的能力。 要能團結大家, 待人寬容大度, 遇事從容穩重。 需要出色的辯才以及實際行動能力。

在執行力與創造力面前寧願犧牲一些創造力以獲得更大的執行力,做團隊就需要有強大的凝聚力,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對外的時候都是一種聲音 ,這樣大家的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無論所什麼事情自然事半功倍, 但是這麼強大的凝聚力需要有乙個前提 。

那就是得有乙個優秀的領導和正確的領導方向 ,或者是乙個團結有力的領導層, 所以團隊要加強學習 ,無論是領奧導還是其他成員小團隊看領導, 中團隊看制度 ,大團隊看文化,文化作為一種無形力量 ,在如今的社會越來越受到青睞, 其實這也是時勢所趨 ,大形所成要打造一種優秀的團隊文化。

你理想中的物件是什麼樣子的?

工作能力好,能夠維持目前的生活質量。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放假的時候一起去玩。人品好,有責任心,對我的父母好。脾氣一定要好,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最討厭那種只知道用吵架解決問題的男人。大多數時候,最後你愛的的和結婚的都不是你夢想的。夢想的另一方多數都是來自於身邊人的對照,影視劇,的影響,人的潛意識會在...

你理想中的老年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我理想中的老年生活,是滿足自己的心願,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1 吃喝不愁 住得安靜 穿得暖和這是最重要的,吃不飽 穿不暖 沒有立足之地肯定是不行的 然後,在身體許可的情況下,每天一包煙 二兩酒 一碟花生公尺 一盤豬頭肉。2 解決了基本面的前提下,有個知冷知熱的老伴,一起說說話 溜溜彎 曬曬太陽,你做飯...

理想的大學是什麼樣的,理想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理想中的大bai學 自主 快樂的du 理想中的大學 道路旁種滿桃花和參天大樹。春天,到處洋溢著花的芳香 夏天,在綠蔭下看書 嬉鬧 秋天,走在 落葉毯 上,聽著落葉唱出的優美旋律 冬天,雪一下,樹木便開始了他們的 化妝舞會 理想中的大學 空氣清新,地上無食品袋。吸菸在大學裡已不盛行,樹木門每天製造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