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以「美在哪裡」為題目的左右的作文

2022-04-22 19:50:04 字數 5605 閱讀 2318

1樓:金老師家教中心

清晨,我帶上相機,和媽媽一起,走出家門,尋找身邊的美。

來到草坪上,「咔嚓」,綠油油的小草和美麗的小花跳進了相框。瞧,這是一群愛學習的小草,它們乙個個爭先恐後地舉起了小手,似乎在爭著回答問題,那樣精神,那樣快樂!花兒似乎是聽課的老師,聽到精彩之處,隨著微風頻頻點頭。

啊,美就在這裡!

走出草坪,來到林蔭大道上,「咔嚓」一棵古老的大樹走進了相框。為什麼我會拍下這棵古樹呢?不是因為它的高大,不是因為它的茂密,而是因為在它的乙個被砍過的樹枝末端,居然又長出了新的枝條,挺拔向上,自強不息!

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啊,美就在這裡!

離開這棵古老的大樹,踏進乙個雅緻的涼亭,正準備靜心聆聽鳥的歌唱,「咔嚓」,乙隻小狗跑進了相框。看,小狗多可愛!多活潑!

多友善呀!搖著毛絨絨的尾巴,蹦蹦跳跳地向我們跑過來,還親吻我的小腳丫呢!啊,美就在這裡!

追著小狗,不知不覺,我們來到花園裡。「咔嚓」花工叔叔和清潔工阿姨走進了相框。他們真勤勞,乙個澆苗,乙個清掃。

在他們的努力下,花草樹木迎著風健康成長,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啊!美就在這裡!

「咔嚓」,咦,我還沒按快門鍵,這次是誰在拍照呢?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只見媽媽微笑著,把我尋找美的身影裝進了相框!哦,尋找美也是一種美!

啊,我知道了!

美——無處不在!

2樓:囧貓咪

美在**800字

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這句話是法國著名雕塑家羅丹的一句名言,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的確,生活中處處是美,每天清晨,當我們迎著第一縷和風,感受著第一縷陽光,聽著第一聲鳥啼上學時,我們會看到清潔工人忙碌的身影,體會到了奉獻之美;當我們經過公園,看到老人與貓狗共歡,與鳥兒共唱時,我們感受到和諧之美;當我們聽說南方暴雪成災,許多人們都無法回家團圓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群眾紛紛自發地捐款、捐衣物、食品,當車子連夜趕到災區,我們看到了災民們帶著幸福微笑的臉,此刻,我們在欣慰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愛心之美;當「嫦娥一號」載著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飛天夢,飛往月球,並傳回第一張我們自己的月球表面**時,那震耳欲聾的掌聲告訴我們:這是夢想之美!當我們在帕運會上看到殘疾人運動員在自強不息、努力拼搏時,我們也悟到了進取之美……

其實這種美不僅僅在於表面,更深的在於心靈。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正在為各種募捐箱裡投擲自己的愛心的老人、孩子——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時,老人及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欣慰的笑容——這時你感覺到的是不是美呢?

當你看到風雨中被壓彎了腰的小樹苗被「紅領巾」一次次扶起時,你感覺到的又是不是美呢……所以,美是高尚的品德,是每個人所擁有的愛心,美在我的身邊。

最近,我還知道了一種新的美。昨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報道。一位青年幫助一位老奶奶從歹徒手中奪回了錢包,而自己卻被歹徒用刀捅成了重傷。

在他身上我們看到的是一種勇敢之美,但是對於乙個普通青年來說,他把他在這種危急時刻能做出的都做了,並且大大超過了一般人對於乙個普通青年的定義。這個普通青年的堅強,這個普通青年的勇敢,這個普通青年的事蹟是我們每個人應該學習、尊敬、讚揚的。他以實際行動告訴了我們世界上還有一種堅強的勇敢之美,他的美雖然不是有形的,卻能感動我們每乙個人,能告訴我們美就在我們身邊。

*************************===

美在**

世界聞名的雕塑家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美就再每個人的身邊,杯子裡、燈泡上、夕陽中,無處不在,星光明月,美;秋天落葉,美;夕陽西下,美;紛紛雪花,也美。

自然很美,人更美。

親情是一種美。他就像一杯熱水冒出的熱氣,隨時隨地溫暖你。學校裡,奶奶為你送的一杯牛奶;放學時,爺爺為你送的一把傘;晚上,媽媽為你做的一頓可口的飯菜;夜裡,爸爸起來為你蓋被子……

師情也是一種美。他就像你的一杯奶茶,在你最需要它時,滋潤你的心田。老師教我們辨別事情的是非;教我們讀生字生詞;教我們讀書的方法;教我們如何做人……

友情也是一種美。它就像一雙手,當你快要跑到終點時,它推你一把。孤單時,朋友們會叫你一起去玩;有東西吃的時候,朋友們會把最多的乙份分給你;有難題不會做時,朋友們會同舟共濟,幫你攻克難題;集體活動中,我們會共同完成任務……

人性更是一種美。老人上車,有人讓座;盲人過馬路,有人攙扶;小孩走失,有人幫找;病人上樓,有人扶著……

電視上常播出:「最美的哥,最美教師」,遭人白眼的富二代也有最美的。

2023年7月2日凌晨發生在煙台一間公司宿舍三樓的大火,讓江蘇海門「80後」周江疆的名字,被所有人記住了。人們震驚於他身上的兩個標籤:「毫無爭議的富豪之子」「不顧生命兩度衝入火場救人」,坐享財富卻拼足勁辛苦付出的他,在28歲時用最帥的方式將「富二代」「高富帥」這樣充滿爭議的詞條洗滌得純淨奪目。

當日凌晨1時許,周江疆第乙個發現了火情,大聲疾呼並快速撤出。發現員工們大多還在沉睡後,他又跑進火場,逐間敲門,把員工一一喚醒。

周江疆冒著濃煙摸到員工徐俊敏和仇彩萍的宿舍,拼命敲門。徐俊敏慌忙起床,下樓逃生,仇彩萍也因風向原因逃脫險境。然而,周江疆卻也再也未能衝出火海。

他在生死關頭,選擇大愛,可歌可泣,他的心靈最美。

身邊的美無窮無盡,要善於發現這些美,並讓他們發揚廣光大。

***************====

ps :行嗎?

以讀而知之為題目的800字左右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乙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⑤友誼要用真誠去播種,要用理解去護理,要用熱情去澆灌。

以美德為話題8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德課,上著。粉筆在黑板上「跳」著——國格,老師在講台前「舞」著——國格,我在椅子上「躺」著——好睏……

「咻」……「浜」「王蓓!請你來說說國格是什麼?」老師對這半醒的我開了「炮」「啊?

哦。國格就是國家的尊嚴。在世界上的地位。

」他殺神的目光盯著我,其中不免有些意外。「坐下!認真聽!

」德國的警察,是熱心的。他們對待外國遊客更是沒話說。但為什麼就是中國人特殊?

警察看到他們總是愛理不理的咕噥幾下或者就是乾脆躲開不理。這是為什麼?難道是種族歧視?

不會吧。中國人和猶太人不太像啊。在之前中國遊客也是像其他國家遊客那樣受歡迎的。

但「利用」這個詞使他們的尊嚴在這些德國警察心中完全破滅。他們發現了警察們的熱心,便開始在這上面謀取自己的利益。

逛街逛累了,便去找警車,嘴中說著中文,裝著什麼也不懂從懷裡掏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位址,車子就會駛到他們樓下。這樣就剩下了車錢。人家警察也是聰明的。

久而久之,明白了便對中國遊客起了厭倦之心。在他們心中總存在著乙個概念——中國人都是不要臉的窮光蛋。

這些被傢伙簡直就是我們炎黃子孫的恥辱。

曾經看到了這麼一群孩子。在玩耍的他們看到了小區裡的一塊牌子上面寫著「小區是我家,清潔靠大家」之後便在小區裡撿垃圾,一天下來弄得滿身是灰也滿不在乎。我想這些孩子的責任之心也許遠遠超過了那些所謂的海外華人了吧。

責任是乙個人最基礎的美德,只有有了責任這個基礎其他的東西才可以站得穩。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德,是至善、至純、至高人性的結晶。它源自生活又融入生活,只要我們用心去感悟,就會發現它無處不在。乙個甜蜜的微笑,一種執著的追求,一次慰藉人心的寬容;講究文明,真誠待人;求知若渴,完善自我;打破成規,探索創新;善待自然,呵護草木…… 都是美德讚頌曲上乙個個撥動人心的音符。

請你以「美德」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 600字的文章。(60分) [卷一] 美德 美德是乙個甜蜜的微笑,美德是一種執著的追求,美德也是一次慰藉人心的寬容,它能讓我們學會怎樣做人,做乙個好人。 笑有許多的表達方式,微笑、嗤笑、大笑、譏笑等等。

記得初二的一次市質檢,每一科的成績都是出乎意料的不理想,當時的自己像跌落萬丈深崖似的,在班上有些同學看到我,嘴角輕輕的向上提,在家裡,每個人似乎因為我的失誤而( 感到 )擔心,只有你,我的語文老師,不因為 ( 應加上「 我的」 )語文成績差而討厭我,而(是 )微笑的( 「的」應改為「著」 )一邊安慰我,一邊鼓勵我,就因為老師的乙個微笑,換來了我們現在甜蜜的微笑(「 微笑」 改為「笑容」 )。乙個甜蜜的微笑是一種美德,而這種美德能夠激發人們向上。 美德,是一種執著的追求,能夠讓我們執著的追求自己的理想,讓我們執著的追求成功,就像現在的我,要追求自己的理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而這種追求,(需 )要努力學習,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有的人在追求生活,而生活也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執著的追求是一種美德,而這種美德能使人們努力( 「努力」改為「更加」 )勤勞。 寬容,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每乙個人都要有乙個寬容的心,記得,我曾經在一部電視劇集上看過一集這樣的場景,一位刺繡的師傅收入( 「入」字應刪 )了乙個徒弟,而這個徒弟一次又一次的出賣了自己的師傅,而這位師傅一次又一次(用 )慰藉人心的寬容原諒了他,看,這就是一種美德,一種至高無善的美德。

美德是乙個微笑,一種追求,一次次的寬容,是美德頌曲上乙個個撥動人心的音符。如果每乙個人都知美德,都有美德,我想這個世界是完全無暇( 「暇」應為「瑕」 )的。

6樓:齋帥府雨梅

中華名族自古以來都是乙個講究品德教育、個人修養的名族,一種執著的追求,一次慰藉人心的寬容微笑都能融匯成美德讚頌曲上,乙個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千百年來的文明禮儀之風傳承至今,因此我國向來就有「文明古國」之稱。乙個素質高、有教養的現代文明人,必須有良好的禮儀文明。文明禮儀處處可見,這些利益就常常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小事中,但往往被我們所忽略。

昨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還邊哼著小曲兒。突然,一輛藍色的轎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只聽身後傳來「嘭」的一聲,轎車把乙個賣菜啊婆的菜筐給撞飛了,青菜、蘿蔔、菠菜灑了一地。轎車猛然停了下來,我也放慢了腳步,想看看這件事是怎樣解決的。

這時從車上走下了乙個叔叔,走回來扶起嚇得目瞪口呆的啊婆,說道:「阿姨,沒撞到您吧?」「沒,沒撞到。

」「阿姨,我們要趕時間,實在是對不起,您看這樣好不好,我留個**給您,再給您一百元,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有沒有受傷,如果很嚴重,你就打這個**,告訴我您在哪,我辦完事就趕過去,幫您付醫藥費;如果沒有事,那您也打個**給我道個平安,好嗎?」那位叔叔邊說邊拿出了錢包。「小夥子,把你的錢收起來,我不要你的錢,我也沒受什麼傷,只是麻煩你幫我做一件事好嗎?

」「阿姨,您說,什麼事,只要我能辦到,我一定盡力而為。」「我不用你幫我辦什麼大事,只是我老了,腿腳不好,麻煩你幫我撿起那些菜好嗎,你看我行動那麼不便,等下在被別的車撞到該怎麼辦?」「可是,阿姨,我們要趕時間。

」「小夥子,求求你幫幫我好嗎?這些都是我的血汗啊!」「可是``````」這時,有從車上走下乙個穿白色裙子的阿姨,對他們說:

「哥,阿姨,你們別爭了,再爭兩邊都耽擱了;哥,我們還是把阿姨的菜撿起來吧,反正也已經遲到了,在遲到也沒關係了。」「那好吧。」當叔叔和阿姨幫啊婆把菜撿完,轉身上車走後,我的心裡就在想乙個問題:

如果,這個啊婆碰到是一為蠻不講理的叔叔會怎麼樣?是下車來問她要賠車被刮傷的錢?還是急剎車,然後搖落車窗伸頭出來破口大罵?

但那位叔叔並沒有這樣做,而是走落車來賠個不是,然後在幫他把菜撿起來。

其實文明禮儀可以體現在許多地方,可以體現在小事上,也可以體現在大事上,可以體現在人身上,也可以體現在集體上。小小的一的細節,或乙個動作,都可以侮辱乙個國家的榮譽、個人榮譽,可見文明禮儀它非同小可。讓我們一起攜手起來,一起講究文明,讓五千年的中華之興永遠閃耀,讓「禮儀之邦」這個美稱,永遠掛在中國的頭上!

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左右,以翅膀為題目的作文600字左右

閱讀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年幼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獨立 的翅膀,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 長大後,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追夢 的翅膀,能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 苦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超越 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 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 自由 的翅膀...

以幸福為題目的作文左石右,以幸福為題目的作文400字左石右

幸福幸福常常被人們忽視。許多人明明沉浸在幸福之中,卻總是抱怨自己不幸福。可我是幸福的,因為有給予我知識的老師 有細心呵護我的媽媽 有關愛我的親人。我幸福 在我剛上幼兒園時,爸爸就去世了,我和媽媽相依為命。雖然少了父愛,但多了幼兒園老師們的關愛,我很幸福。上小學了,我高興,因為我的家庭情況老師了解後,...

急求以水為題目的作文要左右,急求以水為題目的作文 要800字左右

水那是一種液體,可以被分解,可以被混合於其它物質中 那是一種養料,是生命的動力,所到之處,萬物發榮滋長 那是一種境界,隨遇而安,清澈故我,不卑不亢。水,從天而降落成雨,由石流下淌成泉,積少成多形成湖,奔流至海匯成洋。你可曾留意那淙淙的小溪,涓之細,行之輕 如清晨間淡淡的鳥語,似傍晚中迷濛的霞光。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