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子不舒服,一天沒吃,吐黃水帶白沫,便便便黑

2023-02-22 12:05:03 字數 1764 閱讀 8762

1樓:薇薇采兒

急性胃腸炎吧,給你以下建議:

**腹瀉和嘔吐。首先要確診狗狗是否感染了細小或犬瘟。你自己到寵物醫院購買犬瘟和細小試紙,別帶狗狗,以免交叉感染。

回來給狗狗測一下,如果是感染了,要盡快到寵物醫院就診。另外,可以先給狗狗服用以下藥物解決問題(因為細小的**沒有特效的藥物,要針對病症對症**,不過有乙個中藥方是特效藥,叫白烏湯,如果是感染細小,你繼續提問,我給你白烏湯的藥方):

1.止瀉:氟哌酸膠囊,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粒。

2.止吐: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片。

3.修復胃腸粘膜:口服媽咪愛,一天一次。一次半包。

4.預防脫水:三天不吃東西會導致脫水,可以口服小兒葡萄糖液體。

靜脈注射小兒葡萄糖液體,或到藥店購買小兒葡萄糖液體和大號針管,回來後,用針管抽出小兒葡萄糖液體,用針管(不用針頭)再打入到狗狗嘴裡。不要一次快速打入一針管,應分4~5次緩緩一滴滴打入,每次間隔15分鐘。一天最好能給他服用4~5針管,大約1/2瓶。

5.餵藥方法:把藥碾成粉狀,一手掐住狗狗嘴巴兩側的柔軟部位,使點勁兒,狗狗的嘴就張開了,把藥粉倒在狗狗的舌頭上,舌頭是濕漉漉的,,會粘住藥粉,狗狗吐不出來,就會嚥下去的。

最後給他喂些涼白開水即可。記住狗狗不要喝自來水的生水,要喝涼白開水,就不會生寄生蟲。

謝謝為滿意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炎!要帶㸰去寵物醫院打針了。

狗狗肚子不舒服,吐黃水帶白沫,一天不吃,吐了六次。八個月大,大便便黑。怎麼回事

3樓:轟轟白白

1、按時驅蟲了嗎?

2、有沒檢測過是不是狗瘟,可以買試紙回去自己測。

3、大便成型的話,哪怕是軟的都好,只要不是拉稀,應該不是腸胃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了消化不了的食物,建議你盡快去寵物醫院。

5樓:三國之痛

食物中毒,必須要求醫吃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壞東西了 去寵物醫院吧。

狗狗吐黃水白沫拉黑屎是怎麼了?大家幫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球蟲感染,前段時間我的狗也是這樣,有專門治球蟲的藥片你查一下(名字不清楚是寵物店裡直接給的)喂3天就可以好了。

8樓:巫馬英武

細小比較危險,但有一定**幾率,要每天到寵物醫院打針,建議到正規的,寧願多花點錢。

拉血說明已經有點嚴重了!

要快!這個不能拖!!!

9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道的消化功能受損,給它吃點胃蛋白酶。

狗狗一天沒吃**,精神頭正常,拉的是軟便,晚上就吐了黃水帶些泡沫狀,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10樓:pink蜜桃豬

可能是狗狗的常見病,細小或是狗瘟,應該還不嚴重,盡快去正規寵物醫院救治,不要給它吃人類的食物,希望它早日**。

11樓:晴兒唯愛兮

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狗狗第一天吐黃水,第二天就開始大便不正常,第三天已經不吐了,這是

狗狗昨天吐了一天,全是黃水,晚上吐的就是白沫,一天沒有喝水吃東西

狗狗吐黃水,沒有白沫,不拉稀。怎麼回事? 20

狗狗一天沒吃飯沒喝水,抽氣像哮喘一樣,還吐黃色液體,白色的痰,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要麼是吃多了 要麼是吃到什麼東西有點中毒 如果是三個月以下的小狗,細小的可能性很大,去化驗一下吧!ok 狗狗老是大喘氣,像哮喘一樣有時還吐怎麼破 腸胃的事,狗狗最容易得的就是腸胃病。帶它去看看吧。這已經是嚴重了 是反胃了嗎?反胃要吃豬肝好像。你好,我家狗狗兩三天沒吃東西了,沒精神,喝水都吐,有點白色...

肚子疼不舒服想拉屎只拉一點點一天廁所要去十來次這是什麼病

肚子疼不舒服拉屎拉一點點,一天去廁所十多次,你是腸胃不好,吃點消炎藥就可以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這個你要注意了,如果長期這樣就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一兩天的事,可能吃壞了肚子。腸炎,建議去醫院看看,時間久了怕有併發症發生,別吃辛辣食物,每天喝白面疙瘩湯,少吃油膩炒菜,忌口乙個星期試試,這兩天一直...

狗狗肚子大,還時常咳嗽,狗狗肚子一天天變大,還經常發出咳咳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症狀1 狗狗肚bai子大。通常是溫差較 du大影起的 喂小狗zhi 點溫水注意保dao暖 能不吃版藥就別吃藥 症狀2 拉的大權便雜質很多,顏色 黃帶黑 通常是吃了不衛生的東西 24小時禁食 水別斷 之後觀望 症狀3 拉的大便稀帶黑,如同醬油 這個是富貴病 你喂了他什麼糖份很高的東西吧!停止 弄點黃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