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很焦慮,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2022-04-22 19:17:10 字數 7643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焦慮來自於父母的壓力及他的工作問題以及你倆的未來經濟狀況問題!而你非常需要有人理解和支援你的決定和目前存在的處境,並讓你恢復信心來處理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給出建議如下:

1、與他開誠布公地談談關於你倆的未來問題,讓他明確給出乙個方向。如果這個方向你也認同,那就一起努力達成。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明確的目標。

且要定下乙個實現目標的期限。到期了沒有辦法實現的。且原因在他的,當立斷!

2、父母那邊的壓力也需要面對,你也需要冷靜地向父母闡明你的立場。並給父母乙個觀察期限,告知這個期限到了如果沒有實現目標,你會停止這段關係!

3、如果你倆談不攏,該斷時當立斷。不要讓自己糾纏在這段關係裡,否則你自己很難抽離,並會讓父母跟著糾心。

好男人不好找,在工作上沒有多大建樹的一般在家庭上對女人會有更多的照顧。你自己權衡選擇,你需要什麼樣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他分手,找個能讓你幸福的,要麼改變你自己,看開。但我感覺最好還是分手,因為愛情致少要有物質基礎。沒幸福感的愛情能叫愛情嗎?

3樓:蒼海默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腦海浮現的第乙個詞是:分離性焦慮綜合症。

多出現在學齡前兒童身上。出現原因有幾種:環境變化、父母依戀、遺傳性焦慮、適應能力差等。歸根結底是分離產生的不安全感導致的。

結合題主的情況,題主講的因男友離開而導致的不舒服、坐立不安、失眠等症狀,卻恰恰和常見於兒童身上的分離性焦慮很貼合。

題主的描述:

1、題目稱呼男友,詳細描述稱呼先生;

2、交往4年多,多半時間說異地。乙個月能見兩次;

3、距離不算遠,但每次分開都會難受;

題主已經察覺到了自己表現異常的原因,後面需要做的就是繼續深挖自己的內心,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的焦慮?

更多6條

4樓:伊滴雨

生活啊~~~要麼兩個人好好奮鬥,要麼分了吧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開心,說不出的感覺,有一種不安和焦慮,好像總希望得到他注意,等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證明你很在乎他,但是你也說了,他這個人話不是特別多,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話多的人.

如果兩個人中其中乙個人外向,另外乙個人內向,那肯定是要外向的那個人多說多挑逗,這樣子才能扭轉比較僵冷的局面,內向的人一般是傾聽者,外向的人一般是傾訴者,聊的話題多了,雙方的心扉就都開啟了,彼此有了安全感,自然就無話不談了,傾聽者有可能也會變成傾訴者,傾訴者也有可能會去靜靜的聆聽.

其實你所謂的感覺就是缺乏一種安全感,如果你能主動在你男友面前綻放光彩,又怎會不能引起你男友的注意?又怎會得不到男友對你的答案?敞開心扉,多溝通,多交心,你會讓你男友知道你有多愛他,他也會回應你他有多愛你.

溝通是消除一切障礙的橋梁,祝你們幸福.

6樓:平淡是真

我也一樣遭遇,你生氣了他還哄你,我覺得還是在意你的。我男朋友,我說一句,他就失聯,幾次都是冷暴力,我去他家找他!哎想想自己以前真的夠可憐的!

性格問題只是不愛說話,並不會不在意,在意,即使他是啞巴,你也會感覺到愛的!!!愛的不深!

7樓:7感情淡了放鹽

可能是剛認識的緣故,也可能是你們不經常見面每當你想起他的時候有種莫名的激動感,有點緊張,這種情況隨著你們的感情昇華會慢慢的好轉的,祝福你!

也許他有心事,既然感情就要多站在對方想一想。你們需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他絕對不是不在乎你,一定是有心事。所以看問題一定要看到本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可以改變一下你們的生活的方式,好好想一想你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比如你有沒有以前很想做的事情,但是一直擱置著,我覺得你不開心有可能是每天的生活沒有什麼新鮮的感覺,何不從現在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就會變得豐富。然後和你男朋友溝通,共同來改變。祝福你們

9樓:李大朋

一輩子很長,不適合的話,早晚都會分開,即使有各種原因不能分,但是在一起會很累很累

10樓:雙子

剛剛說了你們在一起兩年了,那麼一段長期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互相理解,信任。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少了當初戀愛時的那種感覺,因為兩個人都互相了解了。因此兩個人在這是應該在生活方面多一些獨立空間,隱私,給對方一些驚喜,週末多出去旅遊,約會等。

11樓:飛吧我的青春

也許他有心事,既然感情就要多站在對方想一想。你們需要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有的時候就需要付出,他絕對不是不在乎你,一定是有心事。所以看問題一定要看到本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他。你跟他生活了兩年?還沒結婚?他一直都對你這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什麼都不多,就光棍多,換幾個試一試,總有合適的

14樓:他是光

唯一的原因就是不愛你,這種關係還是趁早結束吧,既然在一起不開心,那為什麼不分手呢,這樣兩個人都能解脫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的手放到歲多少多少商店

16樓:失心少年

一起出去旅遊放鬆放鬆,一起出去玩多談談心,理解理解他,沒什麼過不去的

17樓:黑妞可可怪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總之就是壓抑,不舒服。你越想跟他聊天,越發現聊不起來,都是很累很累。

你需要的安全感,他只能給你一點,但是遠遠不夠。這就是說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了。所以你才會不快樂。

和男友在一起覺得很不安又怕是自己想太多了 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我對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呢,不安要試著克服,實在不行可以和他說,他的安慰很有用的,至於想多這件事,說明你是真的愛他的,根據我的個人經驗,這些想法大多都是屬於多慮呢,加油~好好在一起

19樓:知心太木馨馨

自信一點 少想一點 或者直接告訴他怎麼做你才安心 你們需要溝通 不過安全感還是靠自己培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是有直覺的。乙個人怎麼樣你跟相處他值得信任你就不會想太多,不值得就會像你這樣。好好想想他是值得信任和託付的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變的不獨立了 患得患失

22樓:笨的劉

男女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或許你太敏感了,別想太多

23樓:jsp吧吐了

你在乎他,抓住他的心要從他的胃口開始

24樓:6舒緩的旋律

你做的對不起他的事還是他太好了怕被搶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個階段的

26樓:瞿葛

你男友對你沒有安全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能給你安全感?

28樓:桓飛煒

這樣也能成為男朋友啊?

29樓:

為什麼不安,沒有安全感

30樓:璩泰

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一對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很好,一旦分開女生特別焦慮多疑,總是想男生的缺點並懷疑?

31樓:風雨中的北湖

正常啊。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捨難分,分開了就會思念,想念,手足無措,焦慮失眠。慢慢就會好的。剛分開都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樣的女生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所以才會多疑焦慮的,那麼他平時就應該好好的培養自己的自信心,跟情侶在一起,好好相親相愛,充足的信任自己的伴侶,那樣即便分開了,也不會再多疑焦慮了

33樓:myolie喵

這是正常的,但是女生有點兒太神經質了。總覺得,男生會背叛自己。

34樓:a馬玉敏

男人是他最親近的人,所以一焦慮多疑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男生的缺點。

35樓:逗比一枚

這其實事缺乏安全感的一種體現,你可以多培養自己得興趣愛好,生活腫不能太依賴他人。

36樓:

就是因為這個女生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一旦分開了,她就感覺不到安全。

37樓:znzn星期八

可能女生比較多疑,或者男生給的安全感不夠

38樓:鞏東園

他這是太沒有安全感了吧?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是放心的,稍微離開就會焦慮,懷疑

39樓:雪兒

因為男生給女生的安全感並不多,或者說女生在男生那裡沒有安全感,所以一旦倆個人分開,女生就會感覺男生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也變得焦慮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彼此信任

2。不能互相猜疑

我說實話:還不是你猜疑我,我在這裡跟本沒亂搞,你冤枉我,你自己在家亂搞,然後故意說我,你真是太狠拉~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這樣對我~~但我還是愛著她~而她背叛了我~~

41樓:和民大哥

異地戀不可取,事實就是這麼回事兒,除非有一方放棄現在的生活和工作,到另一方那邊兒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情侶他們相愛不夠深,沒有全心全意的愛他,每天總是患得患失,如果你特別愛著他,就必須信任他,給他一定的空間和自由,不能胡思亂想懷疑他對你的愛,要信任,理解包容,要付出真心愛你的人,不能只索取不回報,感情是雙方付出無怨無悔

43樓:小女偏偏

這個是倆個人的愛情不太成熟,信任度不夠

44樓:小叮噹答題

這說明兩個人還沒有互相建立起信任,所以才會分開的時候總是多疑。

45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這個女生好像比較沒有安全感,這個男生應該用行動讓這個女生放心,他是愛她的。

46樓:我愛金孝坤

這就要男女雙方非常的信任才可以了,患得患失,一定不能有任何的隱瞞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有點多愁善感有點生性多疑。可以歡迎但不要乙個人想的太壞了沒有證據是不能夠隨隨便便說人壞的

48樓:注塑老文哥

這說明這個女生很在意那個男生,所以才有這樣那樣的想法

49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倆個人相愛就要好好在一起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發生的挺多的,所以說你這個女生還是對男生有安全感吧。

和男友在一起總是對未來感到焦慮不安,很累

51樓:李隆基

現實與夢想遠,有上進心逐步靠近目標就是好的嘛!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會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總是當成最後一天來愛他,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52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種情況要學會改變的,不好,容易累心的,談戀愛還是要站在一種對等的狀態的,這樣建立起來的愛情才是長遠的。

53樓:慕夏冬斯

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莫名的不安 害怕 一想到他就會心裡難受 一直嘆氣 是因為缺少安全感

54樓:手機使用者

你感覺會失去他,患得患失。是對自己的不自信也許是他沒給你安全感。

55樓:暗夜隱蛇

因為他沒有給你安全感 可通過一些方法來改變現狀 你可以採納下 我教你具體流程

56樓:正版哈飛

你這種戀愛都成病態了,你們互相都要改變

57樓:黯沫天神

他沒有給你安全感,要不然就是你可能佔有慾太大了

58樓:_冷大大

沒談過不好意思不能體會到這種感覺,也許你太過於愛他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沒給你安全感 這個人是不是給人有一種神秘感啊

6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長,都有這種感覺的

61樓:公賀撥彗

內心的鬼,**於不自信

62樓:張櫻子

那是因為害怕離開他的原因

63樓:對著明天傻笑

是你不愛他呢?還是覺得他很花心

跟男友在一起總是他花錢,內心很不安。

64樓:善心小**

你這女朋友做得很到位呀,姑娘。這種事完全可以不去想它的,願意花錢為你(他錢還不多)說明他愛你,不讓他為你花他不樂意,你就從節約簡單的生活方式來下手吧,告訴他要簡單節約,曲線救國嘛

65樓:

大部分男生熱戀期都這樣,過了這段時間久會好的多了。

你多給他些實際的吧,做做飯呀,喂他些水果,幫他洗洗衣服,打打手套圍巾什麼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這樣那就讓他花。他的大男人主義比較強。對家庭會負責任,可以交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沒必要不安。除非你不喜歡他。那就要早點斷。

67樓:飲酒嘯驚鴻

沒事的,大男子主義都這樣。好面子,你就多愛他就行了!呵呵

68樓:親親愛密斯

有能力我認為老婆也可養老公僅供參考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來是我們男人的事。

70樓:杜問鮃

總比要女生埋單的男生好的多吧。

71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乙個男的是否真的愛你就在於他是否願意為你花錢,恭喜你,他真的愛你,早點結婚吧!

我男友是博士,我現在壓力特別大,除了和他待在一起的短暫時間裡感到幸福,其餘時間我都處在焦慮當中……

7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一定要外觀是優秀的女孩,所以它是能夠吸引到很多優秀的人。

2,生而平等的資格並不代表質量,而不是代表的字元。所以,你不要妄自菲薄,我們必須對自己有信心。

3,但不知道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嗎?一樣,相互吸引,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愛。因為他能像你的慾望後,你的外表,你也可以只是為了他的身份和他一樣,所以像,持久不也是不實際的。

4,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在他的心臟深處,有沒有對你的尊重嗎?不要小看你了嗎?在你的內心深處,不擔心他嗎?有沒有過度崇拜他嗎?

5,當然,不是真正的愛情並不意味著不能結合。我們周圍太多郎才女貌的組合。也似乎從此過上幸福。這就需要你的心臟足夠強大的:)

6,你不覺得你配不上他,你不能順著他的一切,你不能這樣靜靜地隱藏自己,你需要面對的所有的人眼睛,是需要勇氣的自信去面對所有的人。

7,當然,你可以給自己,給他一段時間,比如一年。但不是無盡的生命在於的堅定決心是必要的。

8,說清楚他們想要的東西,仔細想想,他們可以做下來住,不要欺騙你自己,你會更緊密,更接近自己的幸福:)

為什麼戀愛時和男友待在一起會心煩,不在一起又會想念

說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不是太牢固呀,要不然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死心塌地的愛對方。就會喜歡和對方在一起。因為你喜歡的不是他,而是被乙個人喜歡的感覺,你喜歡他對你好,喜歡別人看到他對你好,你喜歡的是那一種虛榮。假如換乙個人同樣對你這麼好,或者比他更好,那你把他換掉的可能也不小。人就是這點賤。其實很簡單,女...

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男友親我,想和我在一起睡覺是正常的表現嗎

都是正常反應,要是真的不愛到犧牲就不要給他 女人的第一次當然要愛到死才給 要不就等結婚 你的表現很贊同,堅持住獲得的才是不後悔的 很正常 但需要你要看他以後是不是適合在一起他愛你有多深 你男友這樣想是正常的人的正常的反應。你這樣想也是不錯的。正常啦,不過還是等結婚再說的好。哈哈,你提問提的真及時哦。...

為什麼男友老是想親你呀,我和男友在一起他老想親我,為什麼。

一是喜歡你,二是想親你,三就是 了,呵呵 不喜歡你親你?他瘋了?是親你吧。喜歡你唄 我和男友在一起他老想親我,為什麼。說明男朋友很喜歡你啊,如果是他不喜歡你的話,他就不會想和你發生親密的一個接觸,讓他喜歡和你發生親密接觸的話,就說明他真的特別喜歡你個 我老公也是啊很正常,他不摸我屁股我也會主動摸他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