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狗狗不吃東西,精神也不好

2021-04-24 11:55:42 字數 3723 閱讀 2353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餓他半天,禁水bai

。觀du察情況。最好帶zhi寵物醫院檢查。

如果不dao拉希回說明不是腸道問題。

辦法答:

1. 摸他的鼻頭,濕潤表示正常,乾澀說明發燒。(腸道有炎症的話,鼻子會變幹)

2. 看他食慾如何,不給他吃,就看他想不想吃東西 (如果有想吃的慾望,那就不是大問題,致使一些小麻煩)

3. 喝水多不多? 多的話表示在發燒,需要控制體溫 把握在38.5度左右

4. 狗不能總喂火腿,即不消化,也沒有營養價值,對腸道也不好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樓:ankie安吉

這應該是得犬瘟或者細小了,家裡要備些測試紙的,一有情況自己測一下就知道結果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就是好幾百

狗狗不吃東西,精神也不好

3樓:北京旺時代寵物用品****

注意狗狗飲食,別讓狗狗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特別是骨頭肉之類的東西。很可能是吃那個骨頭的原因,先觀察下,看狗狗狀態怎麼樣,如果發現不好盡快帶狗狗到寵物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骨頭還沒有消化呢 所以沒有胃口

狗狗不吃東西還吐該怎麼辦?

5樓:波奇網

雪納來瑞(詳情介紹)

對於養源狗的人來說狗狗一有什bai

麼問題往往會du讓他們的心zhi懸到嗓子眼,生dao怕會有什麼答案問題,可見大多數養狗的人內心都是比較柔軟的。而養狗又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所以每個養狗的人對於這個問題都應該冷靜對待。狗狗嘔吐也是養狗中較為常見的問題,那麼狗狗不吃東西還吐該怎麼辦呢。

當狗狗出現不吃東西嘔吐的現象時,您一定要觀察狗狗吐出來的都是什麼東西,比如是剛吃的食物那麼表示還沒有完全消化。導致這種這樣的原因有:剛吃的食物不好消化或者狗狗一次性吃的太多。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東西是吃過一段時間並消化的食物,可能是由於食物不衛生導致狗狗嘔吐的,還有就是食物不適合狗狗的腸胃等因素。

還要考慮最近是否給狗狗餵食過骨頭,如果骨頭卡在喉部也會讓狗狗產生嘔吐現象而且它們會拒絕進食。還有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一些疾病所造成的,這些疾病讓它們產生了食慾不振,又嘔吐的症狀,所以發生不吃東西又嘔吐這種情況時,還是最好將它們送去醫院。

對於狗狗不吃東西還吐時我們還是應該盡快將它送到醫院,不能抱有僥倖心理認為不會什麼大事,如果真的發現問題的嚴重性後可能就晚了。

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6樓:小寵韓醫師

要具來體檢查看看狗狗是什麼源問題,如果沒bai有明顯的嘔吐、腹瀉情況du,可以給狗

狗喂些腸zhi胃寶,可以dao

增強抵抗力,促進食慾。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發燒了,建議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一下更放心一些。

7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建議及bai時帶狗狗

去醫院看看吧du,不吃

,你可以買zhi個狗狗dao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回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答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狗狗發燒之後嘔吐,不吃東西,怎麼辦

8樓:顏怡化妝品****

1.當我家狗狗出現不吃東西嘔吐的現象時,您一定要觀察狗狗吐出來的都是什麼東西,比如是剛吃的食物那麼表示還沒有完全消化。導致這種這樣的原因有:

剛吃的食物不好消化或者狗狗一次性吃的太多。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東西是吃過一段時間並消化的食物,可能是由於食物不衛生導致狗狗嘔吐的,還有就是食物不適合狗狗的腸胃等因素。

2.狗狗嘔吐的原因與其的腸胃有一定的關係,因此當狗狗嘔吐頻繁時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當狗狗感染上病菌之後,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嘔吐現象,一般導致狗狗嘔吐的病菌主要有細小病菌、犬瘟熱等,這些病毒比較嚴重不容易**,一旦狗狗感染上之後身體健康就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狗狗會通過舔毛來清潔自身,那麼就會導致一些毛進入到狗狗腸胃中,當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通過嘔吐排除體外。

3.狗狗不吃東西還嘔吐怎麼辦?作為狗狗主人當發現狗狗嘔吐時,首先要知道狗狗為什麼嘔吐,然而才能採取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最後希望所有的狗狗主人都能掌握住如何應對狗狗嘔吐的方法。

狗狗不吃飯精神還可以,狗狗有精神不吃東西

9樓:小寵韓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盡量讓狗狗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食物方面的問題引起的。由於有的主人會給狗狗吃過多的肉類和含油量高的食物,這就會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情況出現。可以給狗狗吃點汪想消食片。

像人類吃多了一樣,通過消食片來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1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

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

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體溫是否正常,有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出現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疾病而導致它們的食慾不振,應該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還有就是因為挑食的原因,這和平時的餵養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平時總是給它吃人吃的食物,那麼對於其它的一些東西可能根本無法引起它的注意,從而導致不吃東西的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也會導致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發生,那就是它們的喉嚨內有異物卡住,導致食物難以下嚥,從而使得它們不想吃東西。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喉嚨內是否有異物呢?如果它們平常總是有咳嗽,感覺要吐東西出來但又吐不出來,而且除了不吃食物以外連水都不喝,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喉嚨有異物卡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至醫院將異物取出。

通過以上內容對於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大致可以總結出三點,就是挑食、疾病、以及喉部卡住異物,除了挑食可以通過生活習慣來改變之外,其他兩點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們帶至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千萬不要盲目地自行處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很健康,不吃**,那就是耍性子。我家皮皮就是,在吃的上跟我談條件,不吃**,可肉、雞蛋、水果、胡蘿蔔,它都不放過,倒不像你家博美什麼都不吃。我當時的做法就乙個字:

餓。呵呵,殘忍了點,但是很好用。狗狗是不怕餓的,只要餓不死,就沒問題。

給**,如果狗狗不吃,立刻拿走,讓狗狗知道,如果不吃就沒得吃,而且你只能等到下次吃飯的時候才有的吃。如果狗狗不吃,每頓就減半,讓狗狗知道,如果你不好好吃飯,下次能夠吃到的**,就會是現在的一半。反之,如果你好好吃飯,那麼下次你得到的**會多一半。

在吃的上,不能慣著狗狗,慣著的後果不光對你不好,對你的狗狗健康也不好。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怎麼辦啊,狗狗不吃東西還吐白沫怎麼辦

狗狗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由於中毒導致的症狀,建議出現此類症狀時及時送到醫院進行 進行血常規 凝血功能以及肝腎功能的檢查,維持狗狗生命體徵,儘早明確中毒物質後,及時使用對應的解毒藥物,減少有毒物質對狗狗身體的損傷。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

狗狗不吃東西,狗狗不吃東西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 腹瀉,就是食慾不好 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 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 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 調理胃腸道功能!狗狗多大了?狗狗目前的狀況怎麼...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還抽搐,狗狗突然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吃不進去東西

快去醫院,我們家狗也得過,說是吃了一不好的東西,快去獸醫院把!不是中毒了吧?真中毒了 用仙人掌 把辭去了 碾成泥抹在嘴邊 能就回來 看來是中毒了 給他吃太多的動物肝臟了吧 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犬瘟也會這樣的,最好找醫生好好診治一下,不要拖了,快帶狗狗去看.狗狗突然口吐白沫,不停抽搐,吃不進去東西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