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啊?急

2021-06-27 17:47:17 字數 1734 閱讀 3160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誤吃東西應該是心臟病或者肺病什麼的,我家去世的那隻也經常咳嗽,給它看病花了1000多元也沒太好,後來我發現它不能太激動,一激動就會咳嗽加重,吃了煥心依夢牛肉錠,止咳作用挺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 沒準是細小或者是犬瘟 說不好 這種病是晚上發病最厲害 要真是這樣就糟了 及早就醫還有一絲生存希望 不過治好了也會有後遺症 你說的不清楚 也沒法分析 去醫院吧 晚了就真來不及了

3樓:以老師為敵

好像是感冒的症狀,是不是也喜歡趴在地上,沒有平時活潑啦!如果是就是感冒!

狗狗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4樓:波奇網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

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有些粘粘的感覺,又或者與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奶油狀一樣,主人就要引起注意了。這種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當狗狗感染急性腸胃炎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發現狗吐白沫,可以先給禁食禁水12小時左右。在這期間要密切觀察它的情況,如果嘔吐病症沒有好轉,或者病症更為嚴重。那麼千萬不要在猶豫,趕緊帶狗去寵物醫院**。

注意,千萬不要以為狗狗身體強壯就忽視疾病對它的傷害,如果不及時救治,狗狗的小命也會隨時受到威脅的。

發現狗吐白沫先不要驚慌,先給它們一段時間的觀察期,如果在這段時間內情況好轉那麼就可以放心,如果還是沒有任何起色那麼最好將它帶去醫院**,以免生命受到威脅。

5樓:堪菡薇

狗狗吐白沫原因如下:

可能是細小或犬瘟。如果狗狗是打好針的,也已經成年了,細小和犬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不放心用試紙測試下,超過紅線就是,沒超過就沒問題。細小病毒請參考柚子的經驗:

幼犬患細小病毒的前期的表現症狀  裡面也有處理措施。

腸胃有問題。狗狗口吐的這種嘔吐物的顏色,如果是那種白色的,帶透明的又稀稀的粘液,那就要注意了,可能就是胃液,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的當寵物狗感染了急性腸胃炎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腸胃有問題。狗狗口吐的這種嘔吐物的顏色,如果是那種白色的,帶透明的又稀稀的粘液,那就要注意了,可能就是胃液,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的當寵物狗感染了急性腸胃炎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狗狗餓著了或是吃得太飽。如果狗狗比較挑食,吃得太少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不必擔心 屬於正常的現象;同樣的狗狗吃得太飽了也會有出現嘔吐,不過是吃什麼吐什麼,不會出現吐白沫,要注意下。

6樓:御恭是衣

發現狗狗吐白沫,可以先給它停食停水12小時。在這期間要密切觀察它的情況,如果嘔吐病症沒有好轉,或者病症更為嚴重。那麼千萬不要在猶豫,趕緊帶寵物狗去醫院**要緊。

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狗吐白沫該怎麼辦

7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狗狗吐白沫,怎麼辦,狗狗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方法是口服抑制胃酸藥物。要區分狗狗是屬於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嘔吐。通常,如果狗狗狗的嘔吐物是白色的稀水狀或者透明色,那麼這應該是胃液,一般狗狗出現這種現象多半是急性胃炎的徵兆,等到狗狗吐之後,你要仔細觀察它的精神狀況或是否有其它異常情況。如果沒有,可以給狗狗停食一天,緩解一下腸胃壓力,同時餵服益生菌,...

急!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

狗狗拉血 吐白沫 食慾不振是怎麼回事?而且還沒有醫院

應該是腸胃炎,如果擔心是細小可以去寵物店買個試紙測下。第一步 判斷狗狗得了腸胃炎 沒有精神,拉出的便便是黑色的,也有狗狗拉稀,又嘔吐,後吐了一次黃色的,或者是吐了一次白色的東西,另外有的還會發燒。所以一定要注意了,狗狗腸胃炎相關症狀 第二步 一般性的腸胃炎,發生的拉稀 嘔吐,不是很嚴重,精神不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