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三根冰棍後,一直瀉肚子,康恩貝腸炎寧治療腹瀉效果好嗎

2022-04-22 19:17:11 字數 2840 閱讀 6104

1樓:腐竹爪機

康恩貝腸炎寧專門**腹瀉有一手,療效非常棒,30分鐘就止瀉了,你拉肚子吃它很不錯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2樓:

吃三根冰棍後,腹冷,中焦不漚,腹痛腹瀉,洞洩,應該馬上去醫院尋找中醫師**,用理中湯,得溫即止,止君調補脾肙,可恢復如初,比較對症又省錢。

西醫亦可,只是花費大些,路彎而對症差些。注意以後別貪吃,貪涼,不可再犯太過不及之錯誤,什麼事都要有節制,凡事三思而後行。建議你速去醫院**,由診斷醫師根據具體惰況,對症用藥,早治早好早平安。

腸炎又犯了,一直拉肚子,吃康恩貝腸炎寧效果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拉肚子我一般吃氟哌酸膠囊,吃上幾次就好了。

而康貝腸炎寧的效果臨床效果不錯,但是就要看你是細菌**染還是病毒**染造成的腹瀉,康貝腸炎寧只對病毒性腹瀉或者飲食不好造成的腹瀉效果好,對細菌性痢疾痢疾感染效果不好。

4樓:來自大龍山仙姿玉色的藏狼

康貝腸炎寧的效果臨床效果不錯,但是就要看你是細菌**染還是病毒**染造成的腹瀉,康貝腸炎寧只對病毒性腹瀉或者飲食不好造成的腹瀉效果好對細菌性痢疾感染效果不好

5樓:愛酈沃礇

我媽也有腸炎,我們家備了好幾盒康恩貝腸炎寧!康恩貝腸炎寧的神奇之處就在於能在30分鐘內快速止瀉,而且它都是純中草藥配方的哦~效果真的非常棒!

康恩貝腸炎寧**腹瀉的效果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吃壞了肚子,腹瀉好幾天,瞎買了藥吃都不見好轉,多虧了康恩貝腸炎寧,效果賊棒,家裡可以常備哦

7樓:創業綠蔭大道

腸炎寧可以排毒殺菌,清熱解毒,化濕潤腸,shall,設定謝喻長生修復粘膜,使用於潰瘍性結腸炎,慢性結腸炎,12指腸潰瘍及慢性胃炎,淺表性糜爛性胃炎的**效果不錯

喝酒太多一直拉肚子,吃康恩貝腸炎寧有效果嗎?

8樓:

很多人都會因為喝酒而腹瀉的,不過不用擔心康恩貝腸炎寧是可以**的而且效果非常顯著!半小時就能快速止瀉!你要是出門在外避免不了要喝酒就隨身備腸炎寧!

9樓:甘佳悅

有很好的療效,可以服用

肚子好痛,而且還一直拉肚子吃康恩貝腸炎寧能管用麼?

10樓:睦宜

你拉肚子那就快點用康恩貝腸炎寧吧~~康恩貝腸炎寧才是真的能做到無***的**腹瀉,康恩貝大品牌非常值得信賴的!國藥就是康恩貝做的最好了!

嚴重腹瀉吃康恩貝腸炎寧能止瀉嗎?效果如何呢?

11樓:明www嘻嘻哦哦

你好,你可以放心,嚴重腹瀉用康恩貝腸炎寧是可以的~而且他可以達到快速止瀉的效果的,一般吃完30分鐘左右就能快速緩解症狀,我每次吃完以後沒多久肚子就不痛了,也不拉肚子了。

12樓:

腹瀉分多種,請不要亂吃藥,你這種嚴垂腹瀉請趕緊去醫院**,不要自己想當然的找藥吃,這樣會延遲**效果的,腹瀉也能要人命,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趕緊去醫院。

13樓:

這樣的情況需要做大便常規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合理用藥**,必要時做輸液消炎**,多吃清淡易消化飲食,多注意休息保暖。

14樓:

嚴重腹瀉建議去醫院看看,嚴重會出現脫水及其他症狀,不要忽視不在意。

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一直拉肚子請問吃康恩貝腸炎寧怎麼樣呢?

15樓:盧瓊偉

你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頭兩天最好不要馬上吃什麼腸炎寧之類的止瀉藥,吃東西盡量清淡但不能不吃,你吃錯了東西拉肚子那是在排毒,主要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的好,祝您身體健康

16樓:張nvqing天蠍

康恩貝腸炎寧**腹瀉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療效,一般吃完30分鐘左右就能快速止瀉了,而且是中藥古法配方,沒有***!你可以試試的!有備則無患~你可以在家常備康恩貝腸炎寧!

17樓:匿名使用者

藥最好不要亂吃。去看一醫生,聽醫生的建議。

18樓:冰凌花的芬芳

吃了不乾淨,肚子一直拉肚子,吃這個藥可以呀,但是我就吃氧氟沙星

19樓:

嗯,我個人認為應該可以,你吃一下試試唄!

20樓:楊小平

這個東西很管用,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21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可以的拉肚子可以吃一些藥

22樓:在香山寺欣賞交響樂的小飛俠

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拉肚子,吃上康恩貝腸炎寧應該會好起來。

23樓:星宇郝

這個拉肚子的話,自己不敢亂吃,還是去醫院聽醫生的吃吧

康恩貝腸炎寧**腹瀉的效果怎麼樣?

24樓:笨笨龍先生

平時腹瀉,大多數情況就幾種:吃壞肚子、受涼受寒、細菌**染。其中細菌感染的情況更容易發生在秋冬季節。

我所知道的是,思密達的作用是吸附病毒,而腸炎寧用於濕熱蘊結胃腸所致的腹瀉。思密達是西藥,康恩貝腸炎寧是中藥,一般情況下,是中藥的***小一些,西藥起效快。但是康恩貝腸炎寧作為中藥克服了這一點,起效也比一般中藥快了一些,但起效肯定比不上西藥;而思密達也克服了***這一點,除了便秘這個暫時性的***外,幾乎沒有其它持續性的***,因為它的成分不被吸收,所以孕婦和兒童都可以服用。

吃了這個藥後這幾天喝水一直都是這藥的味道。整的我喝水都變苦

鹽酸氮卓斯汀 中文名稱 鹽酸氮卓斯汀 中文別名 4 4 氯苄基 2 六氫 1 甲基 1h 氮卓 4 基 1 2h 酞嗪鹽酸鹽 英文名稱 azelastine hydrochloride 英文別名 1 2h phthalazinone,4 4 chlorophenyl methyl 2 hexahyd...

我家的燒水壺燒水開後,一直不會跳閘,而且一直在加熱,請高手指點維修方法,高分懸賞

原因 蒸汽開關內部的觸點有粘連情況 蒸汽開關裡面的金屬片 感溫裝置有損壞 電源的耦合器的金屬片接觸不良 電源的耦合器裡面的保護裝置有粘連 解決方法 先進行常規判斷,看開關是否能正常的復位 把螺絲給卸掉,以開啟手柄部分,其他部位不動 拆開之後,檢查開關位置,一般有一個像u型針的小物件 這個u型針,就是...

刷機後三星i9100開機後總是一直顯示開機畫面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gt i9100總停留在開機介面處理方法 1 手機關機,音量上...